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56 老天爷撒尿
    056老天爷撒尿

    天空飘洒着茫茫细雨,面试极为顺利,如果不看个人背景,一个人只要关注一下时事政治,嘴皮子稍微溜一点都不会差到哪里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更何况程长健,分数当场就报了,上午最高分,如果下午没有满分的话自己就是第一名。

    而事实上下午也确实没有人超过自己。

    而考试的时候到也被方承渊的破嘴说中了,有了上面的领导下来巡视,不过那个男人怎么看怎么熟悉,不是严雨晴的父亲又是什么人,所以面试回答过程中程长健还愣愣的停了两秒,让他搞不懂当年的邻居叔叔究竟是什么身份。

    正式通知会很快下来,但是程长健第二天就已经坐上了回三海县的车子,坐在汽车里面还接到严雨晴打来的电话,一顿臭骂,居然说都不说一声就走了。

    不过程长健却笑着调侃了两句就挂了,外面的天气实在是不怎么样,哪怕是身边坐着一个美女。

    黑色的裤袜显露出来修长圆润的长腿,坐在程长健里面一个靠窗的位置,目光看着窗外,这个女孩子似乎也有些惆怅,颀长秀气的脖子挂着白金项链,坠子是一片叶子,极为靓丽的躺在她白皙的胸口。

    “你说为什么要下雨呢……”

    女孩子声音很好听,不过程长健这家伙的目光还落在她的腿上面,尽管不是齐b小短裙,却也是短裙,看着修长的腿,怎么样都想要看看里面掩盖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的,是男人,总有这样的色心。

    “嗯……”女孩子转过头看了看程长健,却发现他在看自己的腿,让她羞恼了下。

    程长健看到女孩子转过来,这才意识到这个素不相识的女人是在问自己问题:”啊?大概是老天爷撒尿了吧!”

    “噗!”女孩子本来羞恼着,这时候却笑起来:”你怎么不说天在哭!”

    “我这是实话,外面的人都这样子多愁善感,什么哭,老天爷对每一个人都很公平,他要哭什么,只不过是水循环喝得太饱了要排泄而已!”

    真的是说的太直接了。

    女孩子笑着看着程长健:”你也是去三海县!”

    “准确的说是回三海县!”

    “哦,这么说你是地主咯!”女孩子开朗的笑起来:”我可是第一次去,也不知道那里怎么样,反正听人说临江省北穷南富,差距很大,这三海县尽管不是最穷的地方,但是似乎也不怎么样……”

    “慢慢会好起来的。”

    女孩子仔细的看了下程长健:”你这句话……像是做官的一样……”

    “不……我只是帮当官的开车的,一个司机而已!”程长健自嘲的笑着:”你呢?”

    “我……我就是去工作,说不定我们还会见面哦,我叫凌然!”女孩子伸出手极为主动。

    “程长健!”

    凌然听到这个名字眼睛呆呆的看了下:”程长健……你就是程长健,三海县县长蔺玉凤的司机,你这几天难道都在明珠市吗……”

    “你怎么会知道!”程长健像是活见鬼了一样:“难道你是什么女鬼附身,还是你是蔺县长派来找我的?”

    凌然嗤嗤笑道:”女鬼,还找你,你脸皮真够厚的,你又不是什么大人物,至于我是谁,你回去了就知道了!”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梦)(岛)(小)(说)(网)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