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55 又撞狗屎运了
    严雨晴看到有人进来,瞬间支起身体,不过鲁长生的话倒是让严雨晴大感羞涩。《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我先出去了,那个……哥,你醒了身体就没什么事情了,一会出来我帮你办出院!”严雨晴逃一样走了。

    几个人看的大是惊讶:哥……

    方承渊疑惑道:”昨天这丫头就找我们几个问你是哪里人,难道……”

    “这个,以前是邻居!”

    “什么?”方承渊和宗任飞到真的是惊讶了:”你和严雨晴是邻居,这不科学,你知道严雨晴家里是什么人吗……”

    “什么人?难道我又撞了狗屎运,大富豪还是大官?”

    方承渊笑道:”算了,我们不多说,你自己问吧!看你的样子是没什么事情了,那我们准备出院,后天面试也要稍微准备一下!”

    程长健看了看几个人:”昨天的事情,怎么样了!”

    宗任飞笑道:”能怎么样,他们自然是没什么好下场,我们两个人家里老头子一起使力,下面的人能够怎么办,何况本来就是他们的事情,不入流的人物罢了!”

    程长健心里面叹着气,像那个什么杨局好歹也是副处级干部,自己想要爬到那里都不知道要多久了,可是他们却是不入流的人。

    真是不同等级,不同境界啊!

    不得不说在上面加大力度改革之下,一切从简,加快速度,这笔试成绩出来的速度确实是很快。

    第三天程长健步入考场之前却接到了蔺玉凤的电话。

    作为程长健车夫的方承渊看到程长健看着名字接起电话,不由得伸长。

    “蔺县长!”程长健三个字一出口,那边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打电话的蔺玉凤手颤了下:”你……你什么时候回来!”

    “快的话明天晚上,您有什么事情吗!”

    “你……”蔺玉凤咬了咬嘴唇:”你生气了?”

    “没有啊,我在办大事情,等我办好你就知道了,先不和你说了,我还有点事情,回来了再找你,再见!”

    程长健挂了电话,看着汽车都要进考场了,也不想多说。

    “不是吧,美女县长主动打电话给你了,你就这个样子啊。”方承渊不解的看着程长健:”你这是玩欲擒故纵,还是什么新手段啊!”

    “屁个手段,不过是有的时候保持一点距离的好,你没听说过距离产生美吗!”程长健嘿嘿笑着。

    “得了吧!”方承渊鄙视着:”我看你是负距离才产生美吧!”

    “知我者老四也!”

    “别啰嗦了,这两天也没见你看看什么,虽然都打好招呼了,但是你什么都不说这可不行啊!”方承渊想着这事情毕竟自己出面的,要是程长健什么都不说站在那里几分钟,这几位考官脸上不好看,自己也不好看。

    程长健道:”安啦,这个时候能说什么东西,最多只有几个,强国梦啊,贪污啊,哪怕他引经据典恐怕都逃脱不开这些东西,说两句,表表决心还是会的。”

    方承渊苦笑着:”我最怕是你不要胡说八道掉到沟里,万一考场有其他的领导巡查,那就更加麻烦了!”

    “笑话,像我这样子一板一眼循规蹈矩的人,领导看到了也肯定会认为我是个经典案例,模范样本!”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