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45 恶心的电话铃音
    失望吗……

    程长健现在对这个女人真的是失望透顶,恐怕当年大学的男生都会很失望,全校公认的女神居然是这种货色,如果说是踏上社会潜移默化改变的可能还能够让人接受一点,但是她这种完全是骨子里面的本性,当年却没有人发现,不可谓不悲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姐,你怎么这样子啊,我在这里挺好的,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李清丽很是委屈的看着李清清,对于这位姐姐这样子说她的朋友感觉到很不满。

    “朋友……小丽啊,姐姐是过来人,我们活着就要活得滋润,那样才能够享受生活,你要找个宗任飞这种人,以后有你受的,别看穿的人模狗样,但是这种高仿的衣服大街上面几十块钱一件,你和他在一起有什么生活质量的保证!”

    李清清拉着李清丽就要出去。

    “这话我就听得不舒服了,李清清,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当年跟了个富二代,现在似乎又给那个人包养了吧嘿嘿……做女人做到你这种程度实在是极品啊。”宗任飞可不是程长健,长这么大给他气受的人还不存在呢:”破鞋中的破鞋,烂货中的烂货,说说吧,现在的男人是老头子呢还是老头子……”

    鲁长生在一边听了大笑起来,完全没有顾及形象,这个女人居然到自己地盘大吵大闹,说自己这么多人是穷光蛋,擦,老子四兄弟要是穷光蛋,天底下就找不出几个有钱人了。

    “你……”李清清极为气愤,橘红色的头发随着她的愤怒和身体的晃荡都有些飘起来。

    “美人,你男人来电话了,美人,你男人来电话了……”刺耳的铃声从李清清包包里面传出来。

    所有人听得一阵恶心,这真的是恶心的女人。

    “喂,老公啊,我在明珠菜馆,我小妹在这里,被一帮穷光蛋围着不让走呢,你快来啊……”对方都没有说话,李清清立马张嘴就来,这个女人太回来事了:”嗯,好……我们等你,你快点……”

    “哼,我老公来了,我可告诉你们,我老公可是做官的……白云区工商局副局长!”

    宗任飞听了和方承渊两个人相视一笑:拼官拼到这里来了,脑残的女人!

    宗任飞走上去,挥手打了李清清的手,反手拉过李清丽:”小丽坐下来喝茶……”

    “你……姐,你们……”李清丽真的很担心自己姐姐找来的男人会怎么样,在她看来宗任飞他们也只是刚出学校而已,和自己姐姐是同学,能有多大的本事啊,心里面不由得大是着急起来。

    一边站着的服务员看到这里,马上慢慢地走到柳月身边,低声道:”柳总,要叫保安还是报警!”

    柳月笑着摇着头,稳如泰山,就算自己不知道自己未婚夫这些朋友的来头,现在自己看了也知道这几个人非同一般,根本不需要自己插手:”不用了,我们就当是看戏吧!”

    服务员愣了下:看戏……

    不过作为服务员还是很听老板话的,慢慢退到了一边,看着一侧另外的服务员朝自己点头,再次走上前道:”柳总,菜色安排好了,您看……”

    “上菜吧!”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