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37 众人之忧
    宗任飞瘦瘦长长,有一米九的样子,可是人太瘦,这衣服裤子在他身上不协调,先一步举起了手里面的酒杯。《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你们几个我可是一个都比不上,不过……老大在这里我还可以理解,他们家往这里发展形势一片良好,老二你在这里……”程长健不太明白的样子,“你被家里……流放了!”

    “擦,你才流放了呢!”宗任飞哈哈笑着,“是我老头子放下来了,现在和老四的老头子搭档!”

    程长健眼睛等大了:“那两位衙内,以后小的就拜托你们照顾了。”

    “搞搞的,我们都是混混的,哪像你是以后要做大官的人啊,以后我们都要你罩着。”宗任飞哈哈笑着。

    四个人嘻嘻笑着开始吃饭了,宗任飞的到来这是程长健完全没有料到的,临江省不小,但是程长健也没有料到宗任飞的父亲会放到这里来,有了宗任飞和方承渊罩着,自己往后不出大问题根本不用担心前途,尽管没有见过宗任飞的父亲,但是方承渊的父亲自己见过不止一次。

    尽管是封疆大吏,主政一方,但是对自己也挺好,超越蔺玉凤指日可待。

    “老三,我听老四说你考完公务员要回三海县去,其实你不如在这里,我们两家老头子在,在这里明显好办事,三海县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你去做什么……”宗任飞很是不明白,人家有了关系都要往好的地方走,这家伙好,非要往三海县那种地方去。

    “老三你还不明白吗,那里肯定有片桃花林啊,不然这家伙哪会窝在那种地方,老三,说实话,这毕业了搞定几个女神了……”老四嘿嘿笑着,筷子上夹了一块羊肉却不放进嘴里。

    程长健叹了口气放下筷子:“不瞒你们说啊,一言难尽,有些话现在也只能够和你们说说了……”

    “什么,你已经结婚了……”三个人那个震惊不亚于看到外星人入侵,双手停顿,两眼瞪大,目光完全把程长健圈住了。

    “你们听我把事情全部说完!”程长健很平静的说着。

    三个人看到程长健似乎是心情不怎么样,一点都不像是新婚的新郎官,更主要的是他结婚居然没有和自己三个人说,很显然这门婚事有些蹊跷。

    三个人长大耳朵听着,除了难得喝一口酒,几个人连一口菜都没有吃。

    等到程长健说完三个人感觉到有些转不过弯来。

    方承渊喝了口茶,清了清嗓子道:“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们都不知道,你也不知道打个电话和我们说一声。”

    老大和老二点着头:“没想到啊,这么多事情,你还藏得这么深啊,不过我怎么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啊……”

    三个人互相看了一眼,似乎是交流了意见一样,最后老三道:“其他的不多说,不过你占了森达集团百分之无视的股份这问题就大了!”

    “什么意思!”程长健没有明白过来。

    “他们几个人合起来也是百分之五十,而且公司你都不去,都是你老婆去,你老婆看起来也和你不是一条心,加上她叔叔的百分之二十五就是百分之四十五了,另外那个人是什么人,我想你必须要弄清楚,而且你是最大的股东,你要想清楚,如果森达集团问题,你不可避免的会牵扯在里面,你现在要做的只有一个,敲定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总裁的位置必须放一个你信得过的人。”宗任飞慢慢的说着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