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32 人至贱则无敌
    “干什么!”看到手机上闪动的名字,程长健脸色就沉了下来,完全没有一丝笑意。《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你整天不回家在做什么,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那个骚狐狸县长有一腿,程长健,我告诉你,我是你老婆,我……”

    程长健脸色阴沉的可怕:“滚你的臭娘们,老子在做什么关你屁事,老子告诉你,痛快的准备离婚,你要做你的拉拉你去做,老子没空陪你玩,不要脸的货色!”

    程长健是真的怒了,比上一次两个人上床没搞成功摔房门还要生气,这个臭不要脸的,自己要结婚,结果结了婚根本不让碰,生理、心理都有病!

    “我告诉你……”

    “告你妹啊告!”程长健没料到这个陶瑾女人还有脸打电话过来,说好听点是老婆,说句不好听的还不知道是什么货色呢。

    老子就是瞎了眼居然和这个女人结婚。

    挂了电话,很自然的掏出支烟来点上,很是郁闷,不管怎么样手上的结婚证是真的,这事情要是被县长老婆知道了,又是麻烦,真是操蛋的婚约,狗屁女人!

    程长健突然间对陶瑾有了一丝恨意。

    不过一支烟的功夫女这家伙又感觉到舒服起来:“难怪都说饭后一支烟快活似神仙,这东西还真的能够舒缓人的心神,好东西啊……”

    转眼几天,程长健的熊猫眼基本上好得差不多了,拿掉墨镜,最多能够看出来眼圈比较黑,像是几天没睡觉一样,倒是能够见人了。

    回到了蔺玉凤身边继续做起了小司机,而黄俊也没有任何消息,似乎之前说的什么开车的事情完全没有发生一样。

    两个人从县里面回去,蔺玉凤对这个轻薄过自己的男人,似乎有了一丝闪躲,也有一些娇羞。

    尤其是程长健这专心开车的事情,蔺玉凤居然眼角含着一丝羞涩,不时地转过一些,偷看一下程长健,这正要张嘴说什么呢,程长健放在前面的手机响了。

    蔺玉凤微不可查的眯了下眼睛。

    程长健却笑着接起来:“老四……”

    “擦,你个重色轻友的货,后天就开考了,你在搞什么东西,现在还没有到……”

    程长健愣了下,自己差点忘了,这沉浸在美色之中,真的是红颜祸水啊:“哈哈,忘不了,我明天保证到。”

    “行了,到了直接到我家,哦……还有,你笑声越来越淫荡了,不会是正在做什么乐呵乐呵的事情吧,小心精尽人亡,我还等着你做大官能够让我有个大靠山呢……”

    “滚你丫的。”程长健直接骂起来:“你长得像个靠山,就这样,我明天到!”

    “擦,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那家伙嘻嘻笑着看着手机里面传来的嘟嘟嘟声说着。

    蔺玉凤并没有听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来,程长健的年纪,和朋友打电话这样的口气很正常,嘴里面哼了下道:“朋友还挺多,不会是什么狐朋狗友吧,你现在……”

    “嘿嘿,老婆,还没过门现在就已经开始紧张我了,我真是太感动了!”程长健贱贱的样子,一只手伸过去抚摸着蔺玉凤的腿。

    “啪!”尽管冬天穿的比较多,但是这种行为,还是让蔺玉凤脸红,马上一巴掌打掉。

    蔺玉凤动了动脚,却好像踢到了什么,低下头,把手伸下去摸出个东西来:“望远镜……你的……”

    “这个……孙悟空有了金箍棒没有火眼金睛,我始终觉得不够完美,所以嘿嘿,你懂得……”

    “程长健!”蔺玉凤脸色红红的叫起来:“你能不能够正经点,不要把这种乱七八糟的搬到车子上来,你弄个望远镜做什么,别人会以为你是偷窥狂!”

    “我只偷窥你!”

    “你!”蔺玉凤突然间像个小女孩一样不好意思的羞涩起来。

    汽车慢慢得到了蔺玉凤家门前,蔺玉凤还在娇羞之中,程长健松开安全带,双手伸出去搂住蔺玉凤:“蔺玉凤,我要吻你,每天都要……”

    一张嘴亲了上去。

    这家伙说做就做,又是吓了蔺玉凤一跳,她还没有注意到汽车已经停了,已经到了家门口了,还以为上次一样在路上呢:“不……不要,你先靠边停车……”

    程长健笑起来:“老婆,你的意思是停了就能够亲你是吧……”

    这家伙这一次直接把蔺玉凤侧身朝着自己转过来,把她身体压下来,自己低下头吻住,舌头直接伸进她的嘴里面,一只手穿过她的腋下按在她高耸的胸部,一只手“老实”的放在蔺玉凤的小腹上面,亲吻起来。

    程长健以为蔺玉凤会和上一次一样呢,没想到蔺玉凤吻了两下好像醒悟过来一样:“啊……”

    这小妞居然一只手在自己腿上拧了一把:“你不想活了在这里……”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