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31 官家九戒之戒贪
    程长健刚要旁敲侧击的问一下,黄俊却已经转换了话题:“老弟啊,你这个年纪,看你办事也不错,帮蔺县长办事是挺有前途,不过毕竟赚的不多啊……”

    来了……程长健心里面暗呼一声,这家伙终于要说到正题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黄哥,不瞒你说,我这熊猫眼,就是钱惹的祸啊!”程长健继续编着:“工资少啊,不过帮蔺县长开车这个工作都是我脸皮厚弄来的,没多大本事能做什么呢,又不是孙悟空会七十二变,我可能就是个白龙马的命。”

    “别这么说老弟,白龙马也是龙三太子呢!”

    “这倒是!”程长健好像极为善变,眼睛里面冒出光来:“黄哥,你的意思是我也可能是太子……程家太子!”

    黄俊被雷的不轻,古怪的看了看程长健,感觉到这家伙可能脑子不怎么样,这种话都说得出来,果然是做司机最好,蔺玉凤选人眼光还是不错的,这种长得不错,但是说话都不知道怎么说的人,两个字:安全!

    “嘿嘿,你想要做太子,可要自己努力,不想做皇帝的皇子不是好皇子啊,更何况是太子!”黄俊笑道,手下却很熟练的切着这牛排:“不过你要甘心这么做个小司机那也没办法,就算是真的太子,习惯了做司机,也做不了皇帝啊!”

    “黄哥金玉良言啊,不过……我不做司机能够做什么。”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什么不能做啊!”黄俊白了一眼,好像很不满程长健的迟钝:“而且在蔺县长身边,很多事情听到了,看到了不能说出去,也可能有人来给你送礼打听消息,你是收也不是,不收却又得罪人,时间长了睡不安稳,未老头先白。”

    “不过我只会开车!”程长健还是这么一句话。

    黄俊晃动着手中的酒杯咪咪笑着看着程长健,就是不说话。

    程长健也不说话,咕噜咕噜的喝着红酒:傻叉小三,还真以为我是什么都不会的傻子,没脑子的货色。

    “黄哥,你到是说啊,我应该做什么……”过了两分钟,程长健眉宇之间好像急躁起来,盯着黄俊问着。

    黄俊笑道:“你只会开车,那就开车,关键是要看给谁开,开一年赚多少,你说是吧,开车也能够致富的,给有些人开车,一年赚的钱比很多老板都多,你老婆到时候还怎么能够让你变成熊猫眼啊,她还敢吗,她要是还敢打你,你直接甩了她,有了钱什么不能够做,什么美女找不到……”

    “不……不黄哥,我老婆还是不错的,我是赚的少一点,她难得生气一次,我这个人不贪,够花,能够让她看得过去就行!”

    妈的,还真是个老实人啊!黄俊心里面笑着:不知道蔺玉凤哪里去找到的这个极品,看来也要先查一下才行!

    看着黄俊眼神一闪,程长健心里面微微一喜,这家伙上钩了。

    “老弟一看就是老实人,过两天,过两天哥哥帮你介绍一样很有前途的工作……”

    程长健傻傻的问道:“不是开车吗……”

    “啊……哈,对开车,我的意思是介绍一个人,你帮他开车,肯定更有前途,钱更多。”

    “是这样子,黄哥,太感谢你了,只要能够稍微多赚一点我就满足了。”程长健乐呵呵的摸着头,和这个西餐厅的格调极度的不符。

    贪婪,这是人的一种,罪恶的根源。

    全世界的人,恐怕只要有足够的筹码,都会出现贪婪的姿态。

    黄俊相信世界上没有人不贪,有些人,诸如蔺玉凤,可能是自己现在还出不起足够的筹码,但是面对程长健这么一个小司机,难道自己还搞不定吗,搞定了这个人,就等于在蔺玉凤身边放了一个全天候的间谍!

    他却根本不知道程长健的原本打算和他的立场!

    更何况《官家九戒》之中第一条便是戒贪。

    “放心,有钱大家赚,我黄俊从来不会让自己的弟兄生活都过得没滋没味的,被老婆打成熊猫眼,这更加不幸!”

    程长健讪讪笑道:“黄哥,这……这你就不要再提了!”

    两个人怀着各自不同的目的罗嗦了将近一个小时,尽管没有空清楚支票的事情,不过程长健却也感觉到了黄俊这个人对自己的不怀好意,而且自己并没有看到周围有什么摄像头之类的,黄俊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算不上多先进,让他基本上否认了这个人会录下当天的影像设计蔺玉凤。

    只是这么一圈下来,还是没有搞清楚问题。

    从西餐厅出来,正想给蔺玉凤打个电话过去,毕竟这昨天才算是搞定了,两个人刚有了点亲密接触,这手机刚拿到手上,铃声却响了起来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