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26 拿下
    程长健心里大笑,透过观后镜,发现蔺玉凤整个人一副气冲冲的模样,已经完全脱离了平时的冷静,睿智,此刻倒有些像是担心老公有外遇的娇妻:“那个,那个好吧,我换个说法。《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那个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程长健依旧长吁短叹道。这是他从电视剧《爱情公寓》里面看来的,那女主角很彪悍的说,但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蔺玉凤一个大美女,一个到现在没和男人亲密接触过的女人只怕更加不清楚。

    刚才下车只是为了逃脱蔺玉凤的毒龙抓,尝过一次滋味后,蔺玉凤对那种感觉是羡慕却也甚是惧怕,说上厕所就是个借口,但习惯了说俏皮话所以说成是地心引力大,没想到蔺玉凤居然不懂?还那么好奇宝宝的模样,程长健忍不住生出逗弄蔺玉凤的心思。

    “文明?”蔺玉凤嘀咕道,一副彻底糊涂的模样。怎么又和文明扯上关系了,就他一个坏蛋也能够和文明扯上关系?

    “领导,你上网查查。真不好意思说啊!”程长健苦着脸。

    “哼!”蔺玉凤冷哼一声。坐在后座上取出手机查看起来。

    一分钟过后:“停车!”蔺玉凤的怒叫声将整个车子震的差点翻过来。

    程长健却不停车,苦着脸道:“领导,真的不好意思说啊!”那表情,强忍着笑,着实欠揍。

    “哼哼,是啊,你还有不好意思说的。”蔺玉凤冷哼道:“上厕所的文明方式,屁股想吐是吧?拉不出屎,怨地球没引力是吧?”说到最后,蔺玉凤的声音陡然拔高。

    程长健却是一呆。美女县长居然当着自己的面说这种话,不过心里却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刺激,某种心理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一个美女温文尔雅让人赞美,但是一个美女出口成脏恐怕更吸引人吧?这种恶趣味可是每个人天性里面都有的。

    蔺玉凤说完顿时羞涩起来,这种话怎么就当着程长健说了,也就是和小芸在一起才敢这么大胆的啊:“你,你看着我干嘛?看前面。”蔺玉凤突然发现程长健回过头来看着自己。连方向盘都不顾了,顿时惊呼起来。

    说到底,她即便是一个县长,掌管着几十万人,但终究是一个女人,一个需要男人依靠,需要男人宠爱的女人。她早在程长健插科打诨,看似不靠谱中很靠谱的行为中,将程长健深深记住,也因此才会面对程长健如同面对张芸一般轻松自在,无所顾忌,因为不知不觉中,程长健已经变成她最亲近,最不排斥的人。

    “兹兹!”一个急刹车,车子瞬间停了下来。

    蔺玉凤吃了一惊,身子不由自主的向前摔出。程长健顺势将蔺玉凤抱住,而后大嘴便朝蔺玉凤红唇吻去。

    打铁要趁热!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程长健从来都认为将陌生女人变成女朋友,变成自己老婆最重要的便是要抓住机会。当对方可能和你亲密交流的机会达到50%时,那就该下手了,现在正是将蔺玉凤变成自己女朋友的机会,这么多准备工作后,再强势一些,绝对能够在对方半推半就中达成目的!

    “唔唔!”惊慌之下,蔺玉凤连忙反抗起来,她没想到程长健居然这么大胆。只是刚刚分神,一条热乎乎的舌头便强行挤入到她的口腔中,她愈发慌了,想要抵抗,但突然感觉自己胸口被一只大手抓住,敏感的酥/乳上阵阵寒颤传来,她顿时感觉整个人晕乎乎的,又仿佛飞起来了一般,身子更是不受控制的向前挨去,无意识的追逐着快乐的源泉,完全没了抵抗的心思。

    不知过了多久,蔺玉凤感觉自己回过神来,这才发现自己被程长健抱在怀中,程长健一双大手抚摸着自己小腹,环抱着自己。她忍不住惊呼一声,连忙看向自己衣衫,发现衣衫只是稍稍褶皱,并没有被解开,微微放心,但随即便瞧见程长健那张贼笑的脸,忍不住一巴掌扇过去。

    “pia!”声音很响,很亮。程长健更是身子像是被抽飞了一般,往后摔去。

    “啊!”蔺玉凤又是惊呼一声,心里顿时担心起来,忍不住埋怨道:“你怎么不躲?”就要去扶程长健,却发现程长健拳头握了一握,还得意的小小挥动了一下。她顿时醒悟过来,自己一个弱女子一巴掌怎么可能将一个大男人抽飞出去?程长健根本就是在演戏。

    “哼!继续演啊,你怎么没把车窗撞烂,飞出去啊?”蔺玉凤怒道。

    但不知怎的,心里又生出一种怪怪的感觉,那这就是舌吻吗?*!她一下子没了气力保持那副怒火模样,坐了回去,胸口开是情不自禁的喘动起来。她不是没亲吻过,不过上一个吻要追溯到十年前,只是嘴碰嘴,然后就分了开来,后来,劳燕分飞,也没了后来。

    程长健脸色有些讪讪,妈的得意过头了。不过当瞟了蔺玉凤一眼,发现蔺玉凤眼神有些迷离,两腮微微泛着点点娇红,胸口更是急剧颤动时。程长健大喜,用力扭过头来,一脸情深:“蔺玉凤,我喜欢你。”就是这七个字,很简洁明了的七个字,却掷地有声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