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24 暖人却又气人的安慰
    蔺玉凤嘴角带着一丝冷笑走了过来,瞟了吴春梅一眼,举着话筒对下面百姓,记者们笑了笑:“黄经理想的很周到。《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让赔偿款双倍,不过由我来发放这些赔偿款,我心里没有丝毫荣幸,有的只是歉疚!今天我本想悄悄将赔偿款发放了,毕竟这算是一件丑事,既然黄经理如此深刻的意识到犯下的错,那么我也乐见其成。另外,在各位记者面前,在各位乡亲面前,我顺便说几句。经济要发展,要靠我们双手去努力,政府会对大家自主创业给予大力的支持。同样,外地的投资者来三海县开办工厂,我们三海县更是大力欢迎,政府会给予最好的政策扶持。但是,在经商的同时,对于百姓利益的保护我想也应该引以为戒。商人们进行投资,立足于当地,若有百姓的支持,帮助。我想工厂的运转也会更加顺畅,对各位投资者也是百利而无一害。谢谢。”

    掌声稀稀拉拉的响起。百姓们懂的不多,但是一些记者明显感觉气氛有点怪异。

    蔺玉凤也没理会其他,接过钱,开始为受灾百姓发放。

    程长健在下方看着,他一直关注着蔺玉凤,明显看出蔺玉凤很不满。事实上他也发觉到了不对劲,当初黄俊可是已经交给蔺玉凤赔偿款了,为何现在黄俊又自己拿出这些钱来?如此的话,蔺玉凤从黄俊手里得到的钱属于什么性质的?加上曾看到黄俊的阴笑,程长健心里愈发不安,难不成黄俊已经将当天的事情拍了下来,将污蔑蔺玉凤索贿?

    赔偿款发放完毕,百姓们欢腾起来,但是蔺玉凤的心却很沉重。她还在思索着,黄俊明显戏耍了自己,但是方堂镜,或者准确的说‘安家’有没有涉及到这里面?蔺玉凤心里有些懊恼,来到三海县一年,自己有些太过重视经济方面的建设,却对三海县的话事权轻视了些。没有权势哪里来的执行力?最终,自己在经济上面的贡献反而成了对方攻击自己的手段。

    事情搞定,蔺玉凤没有多呆,直接上车返回县里。

    出了莲花乡,记者们从另一条道路离开,看着那些离开的记者,想到可能发生的事情,蔺玉凤的心愈发沉重。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音乐突然在车里响起。

    蔺玉凤本就烦着,不由有些恼火,但听到那响亮而高亢充满激情的歌声,那充满自信的歌词,不满的神色渐渐收敛,静静的听了起来。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有你在我身边,让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采万分,ibelieve!”歌声到了最后,蔺玉凤慢慢跟着哼唱起来。

    “哎!”一曲歌罢,程长健重重叹了一声。

    此时正是歌曲播完,没有音乐传出来的空当,程长健这一声叹息十分的清晰。

    “你叹什么气?”蔺玉凤忍不住问道,心情比刚才好了些。

    “我有些苦恼。我想帮助别人,但是又不知道能不能帮的上?更不敢询问可不可以去帮忙,因为我怕被拒绝,哎,丢脸啊,还是我这人脸皮薄啊!”

    蔺玉凤忍不住没好气的白了程长健一眼,就你还脸皮薄?厚的堪比城墙拐弯了。不过蔺玉凤哪里还不明白他的心思?分明想要帮助的人是自己,却这么拐弯抹角的。她心里感觉暖暖的,尤其程长健还特意给她放了这样一首激励信心的歌曲:“是吗?那你说说你能帮那个人什么?”蔺玉凤装作不知道程长健所说那个需要帮助的人是谁。

    “我可以帮忙出主意,我听说那个人有一个好朋友,很有钱,可以拉她来投资。别看是朋友,但是朋友是用来干吗的?需要的时候是帮忙插刀的,没用的时候*两刀的。别不好意思,这就没钱的时候你跟人要借钱救急一样。而且你借钱不可能跟陌生人借吧,都是跟亲戚朋友。你和外人借钱,谁肯借?除非有利息,抵押。既然如此,也给朋友同样的待遇,你说这种好处干吗不给朋友?”

    程长健又叹了口气:“哎,只是我这个朋友脸皮也挺薄,当然还要比我的脸皮厚一点,她不好意思去求,我想我可以去啊,豁出去脸皮不要了。但是又怕好心办了坏事?老板,你给出出出主意啊?”程长健苦着一张脸。

    蔺玉凤正思索着程长健的话,但听到接下来的这句,忍不住哼了一声,这家伙居然敢说自己脸皮比他脸皮厚?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