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7 偶遇
    刚刚加完油,程长健准备上车离开,就在这时两辆车相继驶了进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前面一辆是奥迪a6,车子停下,一个三十来岁的汉子走了出来,就要交钱加油。这时,后面一辆车门打开,一个听起来十分爽朗的声音响起:“陶总,这里我有点股份,在我的地方上还要陶总花钱这不是薄我的面子吗?”

    “赵公明?”程长健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他。

    这时,那辆奥迪车车门打开,一个长发披肩的女人走了下来:“原来赵总在石化还有股份,那陶谨就却之不恭了。”

    是她?程长健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她,也没想到过她笑起来这么的美。

    陶谨和赵公明随意地说着,感觉到一股灼热的眼光看着自己,忍不住转过头去,瞬间面色一白。

    “陶总?”赵公明有些疑惑,也转过头,顿时瞧见程长健,很快他便认了出来,嘴角露出一丝笑意,低声笑道:“陶总,介绍你认识一位高人。”说话间,赵公明的眼神和手势已经将焦点转移到了程长健身上:“程公子,有段时间没见了啊!你的女朋友蔺县长呢?”赵公明高声道。说着话走了过来。

    蔺玉凤透过车窗看到赵公明对程长健说话,本不想见对方,但对方似乎要走过来,只得开门走下车。

    “蔺县长?”赵公明愣了愣。又仔细看了看那辆车,一辆普通的政府用车,却非以前见过的蔺玉凤专用小车。他哪里知道那辆车此刻还在店里修着。

    “赵老板,真巧。”蔺玉凤笑道。

    “是啊,真的很巧。”赵公明走过来,握了握手。

    “这位是?”蔺玉凤指着陶谨问道。看到陶谨的第一眼,她即便是个女人仍然感觉眼前一亮,这个女人的漂亮丝毫不在自己和张芸之下,精致的五官,婀娜的身材,而且气质不凡,丝毫没有那种花瓶女生的空洞感,隐隐流露出一丝上位者的气息。

    “哈哈,我来给两位大美女介绍。蔺县长这位森达公司总裁陶谨,陶总,这位是云都市三海县县长蔺玉凤,你们两位大美女可得要好好亲近亲近啊,将来也不知道是谁能有有福气抱走两位,我老赵可是羡慕的很啊!”赵公明笑道。不知是不是在两位大美女同在的情况下,赵公明此刻不见丝毫猥琐。

    这话一出,蔺玉凤,陶谨同时忍不住朝程长健看去。

    不知怎的,蔺玉凤第一个想到的人是程长健,这个发现让她都吃了一惊,瞟了一眼连忙转过头来。而陶谨则是想着自己是程长健的妻子。同时陶谨发现蔺玉凤看了程长健一眼,难道他们两人?随即她不再理会这些,这个人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本就是一个无耻好色之徒,同时也连带着对蔺玉凤有些不喜。殊不知在蔺玉凤心里,对陶谨也有些不喜,赵公明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很清楚,和赵公明这般亲近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当然还有这位,来历神秘的程少,蔺县长的男朋友,极有可能是从某个大家族里出来的少爷,口舌生花,着实不能小觑啊!”赵公明又笑了起来,对陶谨笑道。

    程长健也笑了起来。自己有个屁的来历,很明显,这姓赵的查过自己了,否则哪有当面这么介绍的?分明是在讽刺自己。不过看他的样子显然并不知道他身旁站着的女人是自己的老婆。程长健此刻很有些恶趣味,如果这姓赵的知道自己和陶谨的关系他会怎样?显然这老色鬼正在打陶谨的主意:“赵老板龙精虎猛,风采不减少年时,可谓是风流中老年,可喜可贺啊!”

    赵公明脸色一变,再一次听到这个人讥讽自己老了的话语,而且愈发直接,纵然心里早已经认定对方就是一个骗子,一个臭虫,但仍感觉有些恶心。他冷哼一声,看向蔺玉凤:“蔺县长,有些人的来历还是好好查查的好。”

    “多谢赵老板的关心。原来赵老板还有石化的股份,赵老板真人不露相啊!”蔺玉凤笑道,换了个话题。同时悄悄拉了拉程长健衣袖,示意程长健不要由着性子胡来。

    “一点点小股份,不值一提。”赵公明脸色依旧有些难看。蔺玉凤的话看似照顾了他的面子,但明显并未将他的话认真对待。而蔺玉凤的小动作,更显得蔺玉凤和程长健十分亲近。

    “陶总年纪轻轻便已经是一家公司的总裁,玉凤十分佩服,不知陶总做哪一类生意?”蔺玉凤对陶谨主动问起,表示着亲近。

    “一些电子产品。蔺县长能够在这个年纪便成为一县之长,陶谨更加佩服。”陶谨热情的回应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