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6 司机角色
    “哦,你好,你好,我是王明栋,招商办的……”王明栋甚是热忱。《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蔺玉凤忍不住将门重重关上。其实这次事情解决起来并不麻烦,也根本不足以让她烦心,但此刻心里却很有些火气,都是因为程长健而起。只是刚才程长健自称是自己的司机时,却没有拆穿的想法。

    重重的关门声将程长健和王明栋都是一惊。

    “县长这是?”王明栋小声询问道。

    “哎,不能说,总之你现在有事找县长小心点。”程长健摇摇头:“我还有事,先走了。”

    “哦,好,好。”王明栋连忙道。心里却是嘀咕起来,不能说你却知道,这个司机和县长关系很亲近啊!

    不到一下午的时间,整个县政府大院,甚至县委大院都传开了,美女县长找了一个帅哥司机。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大院里早就传开了,不过对于程长健什么身份大家说不清楚,但是现在肯定了。一时间,众人对这个帅哥司机都有些好奇,也有些巴结的心理。试想想,将县长从那么危险的环境中救出,而且是唯一一个陪同县长前往险地的人,以后还不飞黄腾达?尤其是现在可是都说县长再过几个月就要成为县里一把手。

    蔺玉凤走出办公室的时候还没发觉什么,等到准备回家时,发现程长健正和一些办公人员说着话,那些人明显露出些巴结的意思。蔺玉凤瞬间便明白过来,微微不爽程长健得意的同时却也对这个家伙这么快和这些人打成一片有些赞许。

    说起来秘书司机是最亲近的人,但是秘书更贴近工作,而司机涉及到家庭,更为贴近。而且司机没什么要务,得到一些小道消息更加容易,更有助于老板的信息快捷,全面的接收。

    几人眼尖看到蔺玉凤,连忙招呼。

    蔺玉凤点点头,对程长健道:“回家!”对这些下属她也想亲和些,但身为一个女人,尤其是一个漂亮女人又必须注意距离。

    车子平稳驶出,快要到前方十字路口,程长健连忙问道:“往那边拐啊?”

    “你不是我的司机吗?不知道司机是生活秘书吗?”蔺玉凤冷声道。不知道为什么,面对程长健她始终无法恢复到以前那种云淡风轻的旁观者状态,面对程长健情绪总是波动着。他得意了,自己就是不想让他很舒服。

    “好吧,领导,我失职了,以后不会再犯了。”程长健连忙讨饶。

    不料蔺玉凤并不说话,程长健通过后视镜发现蔺玉凤居然眯起了眼睛。程长健有点无语,知道美女县长明显生自己气。不过程长健心里却很得意,蔺玉凤没有在众人面前反对,那么就是认可了自己。

    “老板,对不起,下一次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程长健的语气很认真,再没之前丁点嬉皮笑脸,完全进入到司机的状态。整个声音也显得严肃了许多。

    果然,蔺玉凤眼眸睁开,疑惑的瞟了程长健一眼,随即冷哼一声:“明天七点来接我,学府路明珠小区。”她明白程长健的意思,现在是彻彻底底的司机,那么请自己不要再因为程长健这个身份而刻意苛责他,尤其是在已经道歉的情况下。

    之后程长健不再说话,专心充当着司机的角色。

    十分钟后,安全的送蔺玉凤到家:“明天早上七点半。”蔺玉凤冷声道。眼眸里却带着一丝笑意,能够让程长健安静这十分钟,这让她心情颇为不错。

    不过下一句话马上让她的好心情沉入海底:“不请我上去坐坐?”程长健笑道。

    “下班了。”程长健叫了一声。

    蔺玉凤懒得理会他,开门进房,而后将房门重重关上。

    “喂,早点休息,将昨天的觉补回来。”程长健大声道,但房门紧紧的关着,对方怎么样他全完看不见。程长健看了看左右,心里寻思着,自己得在这附近租个房子了。

    第二天清晨,程长健准时七点来到蔺玉凤门外。蔺玉凤脸色依旧稍稍有些白,不过比昨天要好许多。

    “去上元市。”车子刚刚开出小区,蔺玉凤道。

    程长健当即开启导航,往上元市开去。

    “昨晚睡的好吗?”程长健上了高速,忍不住询问道。

    等了等,程长健不见蔺玉凤回答,透过观后镜才发觉蔺玉凤带着一副耳机。

    程长健忍不住笑了笑,也没再自找没趣。

    四个小时过去,车子抵达上元市。程长健没想到今天要来上元市,车里汽油准备的并不够充分,进市区前看到路边一个加油站,当即和蔺玉凤请示了一声,去加油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