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9 给美女县长当车夫去
    “蔺县长,我最近有个投资计划,三海县也在的考察范围之内,不知道蔺县长什么时候能够有时间,大家一起坐下来好好聊一聊?我听说蔺县长快升官了,以后见了蔺县长可是要叫一声蔺书记的?”赵公明笑呵呵的说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虽然不知蔺玉凤是否真的攀上了程副市长,但投资却始终是需要进行的,得不到蔺玉凤,但这次的生意是稳赚不赔的,谁会和钱过不去?

    “赵老板说笑了。赵老板愿意大力投资,这是我们三海县百姓的福气,玉凤当然有时间,我随时恭候赵老板。”蔺玉凤也是笑道。似乎刚才发生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般。

    “那蔺县长,有时间再见。”赵公明又生出手来。

    蔺玉凤也是握手告别。这一次握手没什么龌蹉。走之前对程长健,张芸也都笑了笑。

    时间渐晚,宾客们开始前往度假村。本地一些宾客自然回返,度假村乃是新郎张庄特意为曾经的大学同学设置的。大学生们都是来自天南地北,在上元定居的只是少数,这些同学们在上元的落脚处都由张庄安排。

    本来两大美女在这里,这里应该是热闹的地方,但一脸和煦笑容的程长健伫立一侧,使得人们都不敢动。刚才那郑超吃的哑巴亏此刻几乎传遍了,而且这人敢和身价十亿的富商斗嘴,一时间谁都不敢轻举乱动。

    看焰火表演三人都没去。程长健压根就没兴趣,蔺玉凤原来的心理很复杂,想要远远远离张庄,但又想要和他离的近些,本以为这次参加对方的婚宴,自己可能会大醉一场,甚至脑海中还想过自己压抑不住内心的情绪大闹混场的场面。蔺玉凤修过心理学,知道平时越是冷静的人遇到哪些极力想要忘却的事情事,控制力比普通人还差。

    但一切都没有按照脑海中假想了千百遍的剧本发生,程长健的出现,让这一切都变了,淡了,不知不觉中没了曾经那种曾经沧海的感觉,如柳枝拂过湖面,涟漪散去,湖面依旧平静。既然如此,留在这里也没什么意思,她也要走。

    张芸似乎没什么主见,跟随着两人离开。

    坐上刘秘书开的车,程长健很想再挤到后座去,尤其后面可是有两大美女,程长健不敢奢求坐在两女中间,但是紧贴一位也是很值得期待的啊。但在张芸恶魔的媚笑下,蔺玉凤冷的像是冰水的神色下,程长健还是坐到了前排。而张芸一句提议更是差点让程长健滚下车:“小凤,戏都演完了,还要他干嘛?给十块钱打发了呗!”

    “你家在哪?我们送你回去。谢谢你今天的帮忙,不过这一感谢后我们以后毫无关系,相信你也明白这是为什么!”蔺玉凤冷声道。不管这个程长健到底是什么来头,蔺玉凤都不想再和对方打交道。

    “给他十块钱,让他打车多好?”张芸又道。

    “喂,妖精,过河拆桥不要那么快!你刚才可是说过想让我和你那啥推车的?”程长健不满道。

    那啥推车?很快,车里几人都反应过来。除了程长健才二十来岁,其他人年纪最轻的也都过了三十。自然明白什么意思。

    刘秘书更是脸一下子憋的红红的。抓着方向杆的手不经意的颤了颤,车子顿时一个晃悠。

    突地,迎面一辆车子驶来,刘秘书连忙急打方向盘,对面的车辆也是如此:“兹……”两辆车同时停下。几秒过后,那辆车子主人下车走了过来,但看到车子只是低声骂了一句,便转身离开,开车走人。

    “呼呼!”沉重的喘息声在车内响起。

    蔺玉凤,张芸都是花容失色。刘秘书更是背心冷汗涔涔:“老板?”他后怕的回过头来叫道。

    “都说了你太辛苦,身兼两职玩不转。下车,我来开。”程长健一副我早算到了的感慨。刚才发生的事情似乎对他没有丝毫影响。

    “下车!”后座上,蔺玉凤,张芸同时怒喝。

    很快,车子继续开走,路边留下程长健一人。当然还有妖精真扔下来的十块打车钱。可问题是,在上元打车起步价都不止十块啊?

    程长健还是花自己的钱打车回家,保姆问是否要吃宵夜,程长健揉揉肚子,今天他算是在婚礼上吃的最饱的一个。摇摇手,不用了。走过主卧室,陶谨倒是回来了,灯还亮着,不过房门紧锁。

    程长健瞄了一眼便懒得理会,和漂亮女人可以打情骂俏,但是一个将自己破罐子破摔的女人程长健在可怜的同时是不敢碰的。这种女人一定有什么坚守,或者可以换成另外一个比较容易理解的词:逆鳞。

    第二天醒来,程长健决定去三海县。给美女领导开车可不只是说说,有了《官家九戒》后,程长健真有为官一方的想法,也有信心在官场上风生水起。多数人做无聊之事遣有生之涯,能做一件有趣的事,而且有潜力做好的事情,无疑是一种幸运。

    至于这个家,程长健真心没什么留恋的。亲人?有个小叔,不过关系一直就不怎么好,父母过世时居然就只露面一回,还是和自己商量购买自己手中50%的股份,根本没帮忙打理后事。亲人?这种亲人不要也罢。爱人?两人的关系貌似恨比爱还多。也懒得留什么信息,收拾好东西程长健便即出发。

    颠颠簸簸好一阵,方才来到云都市三海县,程长健发觉这里真的有些落后。也明白了为何身为县长的蔺玉凤对人才那般重视,对招商那么在意。三海县很大,比一些小市都要大,但也穷。虽然靠海,但是这里不是天然渔场,各种海产不是很多,而作为海滩发展旅游业同样不成,少海沙,多石子,一个靠海的县区却是工业为主要产业。

    等了大约半个月,程长健方才再次得到水墨画美女的消息,不过却是个很糟糕的消息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