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7 手段
    程长健手里端着糕点,倒不是贪吃,而是掩饰,借机寻觅一个合适的机会。《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受难的人不迫在眉睫,怎能对救援之人的感激强烈而又绵绵不绝?但听到“程什么来的小弟”他差点背过去气。你不知道我的名字就叫程小弟就行了,什么叫“程什么来的小弟?”

    “哎,哎,哎,你们几个干嘛呢?骚扰我女朋友,干嘛,非礼啊?”程长健咬着一块糕点,口齿不清的叫道。同时伸手指着,他的手上还沾染着一些糕点沫,朝几个人点去。

    可以说来这里参加晚宴的除了程长健和蔺玉凤奇装异服其他都是一身礼服。衬托的这些人男的英俊挺拔,女的柔媚多姿,若是衣服上沾染些糕点沫,岂不大煞风景?连忙退开。一个男的更是仿佛程长健是什么脏东西一般,连连后退。“砰”的一声,他的身子碰到酒架,顿时架子上的酒杯轰然坠地。玻璃杯尖锐的破裂声顿时扰的整个大厅瞬间安静下来。男人也摔倒在酒水中。

    “这人酒量太差了吧,才喝多少啊就醉了?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位同学醉了,大家别介意,别介意。”程长健高声道。

    附近的人哑然!这算什么?好像也像是在道歉啊!

    “混蛋!”从酒水中爬出来的男子大怒,站起身来,一巴掌就朝程长健扇来。

    “别打女人!”程长健连忙退开同时大叫一声,双臂张开,将蔺玉凤,张芸两人护住。“这位朋友,别耍酒疯,美女拒绝和你跳舞你就发酒疯打女人,太过了啊!这可是张庄的婚礼,别找不痛快。”程长健一副大义凌然的模样。

    附近人的彻底愣住!污蔑,有没有这么明目张胆,众目睽睽?这和两个美女有什么关系?

    但是刚才那玻璃破裂的声音已经将客厅里其他地方的人注意力吸引过来,纷纷走过来查看,听到程长健的大叫声,又正好看到程长健护在两女身前,而两女一副慌乱模样。顿时感觉自己明白发生什么事情了。

    要说在知晓真相的几人中,蔺玉凤和张芸是最惊愕的。事情怎么就非常不合逻辑的变成了这个样子?她们两此时倒是有个同样的感触,即便是亲眼所见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她们两人确实有些惊慌,但却不是被所谓的“醉酒男”吓的,而是程长健护住两女的同时身子往后蹭,两女吓得连忙后退,生恐被程长健占到便宜。

    “郑超!”新郎张庄低吼一声:“楼上有房间,既然醉了就去休息。”今天蔺玉凤居然带了个男朋友来参加自己婚宴,向自己示威已经让他十分恼火,现在又在自己的婚礼上出这么一档子事情,他双拳紧握,快忍不住体内怒火的咆哮。但怒火又绝不能发泄出来。给身边两个玩的好的同学打了打眼色。那两人连忙将郑超架走。郑超似乎也明白了现在的处境,装出一副醉酒的样子,任由自己被架走。

    “好了好了,没事了。呵呵,不过友情提示一句,大家喝好可不要喝高啊,一会还有精彩的节目呢?”张庄笑道。

    “是啊,一会有焰火表演!”一个同学附和道。

    “不会吧,不是禁止燃放焰火吗?”说起来,以前放烟火很稀松平常,但是现在想要看看烟火却不是太容易了,尤其是大型表演型焰火。

    “一会大家去度假村,我们在那里放。”张庄解释道。

    被焰火的事情冲击了尴尬,人们又热情起来,服务生手脚麻利的将玻璃碎片,洒在地上的酒水收拾干净。

    张庄走到程长健,蔺玉凤,张芸身前,他面对着三人,却只看着两女,完全将程长健无视。“玉凤,张芸,不好意思,刚才……”

    “哎,玉凤是我才能叫的,你还是叫名字为好,你的新娘在那边,咦?她在干吗?和那个男人聊的好开心!还伸手放在那男人肩上,我靠,还摸脸……”程长健惊叫起来,似乎越来越对那边感兴趣,垫着脚尖朝那边看过去。

    被程长健的动作搞的几人都是一愣。张庄也顾不得恼火程长健打断他的话语,连忙朝那边看去。蔺玉凤和张芸也是瞧过去。

    只见新娘身旁站着一个还不到新娘腰肢的小男孩。小男孩非常可爱,新娘正轻轻掐着他的小脸。

    “咦?这么厉害?瞬间返老还童?”程长健又惊呼一声。

    这时张庄有种想要将程长健掐死的冲动。而蔺玉凤也是狠狠瞪了程长健一眼,深邃的黑瞳里满是气恼,倒是张芸淹嘴失笑起来。

    “老公?”新娘见几个人都看向她,尤其是新郎的前女友在旁边,连忙走了过来,疑惑道。

    “是这样的!”程长健率先开口。张庄,蔺玉凤,张芸同时反应一变。俨然已经对程长健那张嘴里面能够吐出什么来有些惧怕了。张庄是瞪了程长健一眼,蔺玉凤却是直接朝程长健腰间掐住。张芸站的稍远,但居然就那么大大方方的走到程长健另外一边,手摸到腰间掐了下去。

    这种待遇,好吧,从四周一些暗中打量这里的人眼中明显看的出羡慕嫉妒恨。程长健忍了!

    “刚才让他们受惊了,所以我解释几句,希望他们不要生郑超的气!”张庄笑道,这次他可不敢将程长健忽视了。看向蔺玉凤的眼神也没那么多,反倒更加关注起程长健来。

    “哦,对不起,让你们受惊了,很抱歉。”新娘一脸谦和的笑。随后便没再注意其他人,而是将目光都放在新郎张庄身上。

    程长健发现这个新娘明显爱煞了新郎,刚才虽然她看向自己三人,但其实目光在自己身上根本没有停留过,对其他男人她完全不屑一顾似的。程长健不禁对这个女人有些敬佩,也不好意思继续在明里暗里略带针对新郎的宣布蔺玉凤主权的归属问题了。

    又说了几句话,新郎,新娘离开。程长健注意到新娘虽然爱煞了新郎,一切唯新郎马首是瞻,但是新郎明显对新娘有些敬畏。程长健顿时明白这李家只怕不简单,这新郎只怕有些高攀!而刚才还有领导讲话,估计新娘家是官户人家。

    蔺玉凤,张芸依旧站在程长健身侧。蔺玉凤神色淡然,又恢复那瞳孔漆黑看不出任何神色的淡然模样,而张芸依旧媚笑着,似乎对谁都在放电,但是到底她心里怎么想的谁都不清楚。

    “小男人,不陪我家小凤跳支舞吗?”张芸突然笑道。

    蔺玉凤面色微变,有些责怪的瞪了张芸一眼。就要示意程长健不要得寸进尺时,却听程长健的声音已经先一步响起:“她啊,跳舞跳的稀烂,我怕被踩脚,要不咱们来一曲?”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