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5 我在床上洗白白等你
    程长健不时打个哈哈,顾左右而言其他。《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和蔺玉凤谈的看起来十分投机,实则都在不住试探。渐渐的,程长健愈发觉得这种言语上的机锋十分有趣,对官场多了许多期待。伟人不是说过,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都,其乐无穷!而最适合斗争的人,斗起来最有趣的的,无疑是政客。

    随着冠华居的渐近,程长健依旧随意扯着,但感觉到蔺玉凤似乎没了陪自己打哈哈的兴致,偶尔看看藏在身侧的请帖,之后神色便会稍稍显的慌乱,那一双深黑的瞳孔也不再似刚才那般从容淡定。少了些官员的镇定稳重,多了些女儿家的患得患失。

    “蔺县长是参加前男友的婚礼?”程长健心里稍稍寻思,直言问道。

    蔺玉凤面色不由一变。双目中精光一闪,一股威势透体而出。

    程长健无所谓的笑笑,果然如此,此刻也明白了,为何这女人没有豪车就不愿意去的缘故。分手的情侣总有在曾经的另一半前表现出自己现在比以前活的更好的冲动,看来即便是政府高官也未能免俗。“我也是,不过我是来砸场子的。”

    蔺玉凤不由愣了愣。砸场子的?

    “老板,冠华居到了。”刘秘书沉声道。涉及到老板的私密事他不敢多言,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暗暗提点。

    蔺玉凤回过神来,也不再看向程长健,而是看向车窗外的冠华居。只见那里一对新人在门口迎接着,不时有宾客走入。看到那个新郎时,蔺玉凤身子刹那间僵住。

    程长健瞄了外面的新郎一眼,嘴角微微翘起。

    奥迪慢慢停下,守在冠华居门前的新郎新娘连忙迎了过来。

    冠华居今天被他们包下,来到这里的必然都是他们的客人,而且这辆奥迪可不是a4,而是a8,坐这种车的人显然身份不凡。

    蔺玉凤依旧怔怔的看着车窗外的新郎,傻傻的坐在车里,没有说话。请帖被她死死拽在手中,已经皱了。

    程长健干净利落的下车,然后走到车另一面,很绅士的为蔺玉凤打开车门,然后轻呼出声:“小凤,请!”他一手扶住车顶,另一手做邀请状,绅士的无可挑剔。

    新郎,新娘也都看着车门,想要知道这位身份不凡的大人物是谁?就在这时,一只玉手从车里探出,搭在了程长健的手上,秀足迈出,一身浅灰色女式西装的蔺玉凤走了出来。

    没有身着礼服,也不曾佩戴珠宝首饰,甚至仅仅身着一身机关干部常穿的浅灰色工作衫,但是那优雅的姿态却足以将任何身着礼服的女人比下去。

    “玉凤?”“蔺玉凤?”新郎和伴郎都是惊呼一声。而新娘听到声音后却是眼眸瞬间睁大,眉头微微皱起。

    谁都没想到从奥迪a8上下来的会是蔺玉凤。甚至说都没有猜测到蔺玉凤会来!

    程长健发现蔺玉凤虽然很配合自己走下了车,但听到新郎的称呼时还是失了神。程长健一手揽住蔺玉凤的细腰,微微用力,惊醒失神的蔺玉凤,对着新郎新娘道:“恭喜,恭喜!来的匆忙,衣服也没来得及换,只是准备了一份薄礼,小凤,还不快将礼物送上?”

    “恭喜。”蔺玉凤回过神来,笑着看了程长健一眼,看起来很是恩爱的一眼,但落在程长健眼中,却很清楚的看到对方眼中的惊怒,不过那只是一瞬,随后蔺玉凤从手包中取出一个红包递过去。

    “玉凤,你?”新郎似乎这时才发现程长健,瞟了程长健搂着蔺玉凤腰肢的手,神色复杂。

    “新娘真漂亮,祝你们早生贵子。”程长健将话接过,刻意点了点新娘。

    新郎这才发觉自己似乎有些情绪失控,脸上露出讪讪的笑:“这位先生,尊姓?”

    “免贵程,我是小凤的男友,我听小凤说过你和她的事情,我得感谢你放手,否则我怎么能得到小凤这么完美的女人?是不是小凤?”程长健笑道,又用手紧紧搂了搂蔺玉凤细腰。

    这是在炫耀?还是过来示威的?新郎面色微变,伴郎也是当年的大学同学,脸色也是变了变。

    “我说过我是砸场子的,我帮你砸!”程长健附在蔺玉凤耳畔,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如果你不想来就别来,我这次来就是看看以前的同学。”蔺玉凤的尴尬只是刹那,猛的怒声叫道。随后狠狠瞪了程长健一眼,转身向里面走去。俨然一副对程长健刚才话语十分不满,却又明显表现出和程长健很亲昵的姿态。

    众人微微一怔,似乎不是他们想的那样?

    程长健悻悻一笑:“这个,最近忙一个工程,几天晚上都不在家,这个小凤脾气是大了点,见谅哈,见谅哈。嗯,对了,再次恭喜。刚才开玩笑呢,我这个人喜欢开玩笑,哈哈。”程长健说完,便即大步走了进去。十分自然,没半点尴尬。

    新郎,伴郎几人又是一愣。刚才的事情很适合开玩笑吗?

    走在前面暗暗松了口气的蔺玉凤差点栽倒在地!刚才好不容易摆脱尴尬,没想到那个混蛋居然真的来砸场子,但此话彻底将她惹到,等程长健过来后,一手探到程长健的腰间,用力的扭了下去。她这下子毫不留情,直接三百六十度,真心存了将对方腰间的肉揪下一块的打算。自己的名节岂能容这个刚刚认识的混蛋诋毁?

    程长健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牙齿都快忍不住打起颤起来,这尼玛的丝毫不比小弟弟被捏的疼痛逊色啊!我去,水墨画美女下手好狠!“小凤,小凤,轻点,轻点,工程已经忙完了,我天天晚上在家窝在床上洗白白等你回来还不行吗?”虽然知道这话会令蔺玉凤愈发怒火,但此时此刻,程长健只能如此自救,饮鸩止渴完全迫不得已啊!

    这声音不算很大,但绝对不小。顿时四周的人都瞧了过来。看着蔺玉凤的眼神都变了变,一些人余光微微瞟了瞟新郎张庄。

    大学时张庄人不错,在门口帮忙的同学挺多。也都知道当年张庄和蔺玉凤是整个系都羡慕的情侣,只是两人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据说分歧便是因为性,蔺玉凤希望结婚的时候再将身子交出,在千禧年那个年月,人们思想哪里有现在这般开放?网上聊上几个小时就千里奔袭打炮?

    但没想到,现在,蔺玉凤却似乎有点欲求不满?人们不由的摇摇头,造化弄人,有缘无份啊!而一些当年对蔺玉凤暗恋的人,在蔺玉凤出现的时候也是心怀激动,这个大美人谁不想染指?但是看现在和她男人公众面前谈及这些私密话题,还大秀恩爱,心里的女神轰然崩塌,那点纯洁的爱恋彻底消散,一些*裸的肉欲开始萌生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