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4 美女县长邀请
    专心工作的男人最吸引人!这个道理程长健很早前就懂。《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而且拿捏把玩的十分纯熟。第一步上车,目的完成后,程长健当然不会装斯文。否则的话斯文的坐在前面,下车后彼此东西行走,以后哪里还有交集?机会是自己创造的。

    “你好,我叫程长健。”程长健伸出手来。

    蔺玉凤眉头再皱,但在官场上混,和形形色色的男人接触早习惯了这些小小的揩油伎俩。她伸出手来,口中道:“蔺玉凤。”

    “哎呀,还是算了。蔺小姐你手真干净,我这刚修过车,手有点脏还是算了。”程长健又将手收了回去。

    蔺玉凤稍稍愕然,随即淡然的将手收回去。这种小手段她见得多了。欲擒故纵?

    开车的刘秘书却是心里怒骂,居然敢戏弄自家老板?不知道多少人想要和老板握手呢?

    车子行驶的不是很快,非常稳。

    “蔺小姐,哪里人啊?听口音不像是上元人?”程长健又问道。

    “云都人。”

    “云都是个好地方。我一直都想去呢,可惜以前一直抽不出时间。”程长健顺着说道。

    “是吗?那真是可惜了。不知道程先生在哪里高就?”蔺玉凤笑着问道。不似刚才侧脸回答,转过身来,一副十分和蔼的模样。

    程长健对水墨画美女的突然热情怔了怔。随后耸肩一笑:“还是无业游民一个。”

    “程先生开玩笑吧,程先生有着极其专业的修理技术,像你这样的专业技工各个地方都是非常渴求的。在我们云都三海县,一个高级技工每个月的收入可以过万。而且最近县政府正在大力吸引人才,不知道程先生有没有兴趣去我们三海县工作?”蔺玉凤笑道。她心里同样知道兼职司机的刘秘书修理技术不算差,这个人确实是个人才。

    程长健更是愕然。这个水墨画美女什么意思?她不会看不出自己对她有意思吧?居然主动邀请自己?就不怕引狼入室?

    开车的刘秘书却适时说起:“不错,我们蔺县长求贤若渴,程先生你年纪虽轻,但是修理技术一流,我们蔺县长之前已经邀请过数位专业人才了。”

    “相信以程先生的专业技能,在三海县政策的支持下,可以最大限度的为三海县人民谋福利,当然,对程先生的理想抱负也能够更快更好的实现。不知道程先生意下如何?”蔺玉凤又道。

    程长健脑袋里《官家九戒》的内容突然一闪,一怔之后,程长健明白过来。感情这是老板和秘书两人合作打消自己的不轨念头啊!公事,一切都是公事,根本没有半点私情。水墨画美女这是间接辨明她的态度。如果自己依旧决定追求水墨画美女,那么便要追逐到三海县去,而凭借水墨画女人刚才表现出来的聪明,只怕去了那里后每天就忙着做出成绩然后去水墨画美女面前表功。自己每天埋头苦干,对方却可能风花雪月,等到自己做出成绩时,人家的儿子都能够打酱油了。

    即便最后自己恼羞成怒,水墨画美女依旧可以说自己早表明了态度,一切都是自己一厢情愿,另一方面还得到助力,发展了经济,她得到政绩,一举两得。程长健这才明白为何水墨画美女突然开始和自己说话了,而且还很亲和的样子。官场上的人果然很有道行。那秘书也还真知老板心思,配合的十分到位。

    “我修理技术勉强凑合,也能帮上些忙。不过开车才是我最拿手的。刘秘书你身为蔺县长的秘书,却还要兼职司机一职,当然,我不怀疑你做不好,只是鱼与熊掌不可得兼,圣人说的话总不会有错吧?不知道三海县有没有什么给领导开车的职位,正好发挥一下我身上这点蓬勃逸散的热量。”程长健笑道。

    刚才那《官家九戒》的帮助,让他感觉官场这潭水很深,不过也正是如此愈发感觉有趣。这话还真不算完全胡说。他知道老板身边秘书和司机最好升迁,既然如此自己想要涉足官场,能选择一个不错的起点自然最佳。再加上做水墨画美女的司机,每日里亲密接触,可谓近水楼台。

    蔺玉凤不由仔细看了看程长健,程长健的机智回答让她有些赞许。这还是第一个非官场的人面对自己如此游刃有余,甚至还化守为攻。刘秘书一人身兼两职确实说到她心坎里去了,一个月前,刘秘书女儿生病,直到事后自己才知道,而刘秘书一直没有开口,还一直在自己面前强装自然。直到自己无意中听到他和他妻子的电话才知道。

    自己确实该寻个司机了!不过找这个年轻人吗?蔺玉凤摇头,司机和秘书是最亲近的人,怎能寻一个自己第一天见的人担当?尤其是对方还是一个如此聪明的人。

    “程先生真幽默。只怕当司机太屈才,不过三海县正是高速发展的时候,对人才求贤若渴。相信定然有很适合程先生的职位,这是我的名片,如果程先生考虑清楚了,可以给我电话。”蔺玉凤从一旁的小包中取出一张名片来。轻描淡写的便将程长健的攻击化解。

    程长健眼光一扫,名片上印着的东西还不少。顿时明了,这电话恐怕只能够打到刘秘书那里去吧,对一些公众人物而言,能够联系到真人的名片上面往往只是一个名字,一个电话。

    之后又说了一些话,蔺玉凤询问着程长健的一些信息,一副领导访问百姓的姿态。显然对方依旧在以委婉的方式打消程长健的不轨心思,同时还表现出对程长健这个人才求贤若渴的心态,让人难以拒绝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