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穿越 > 三国之巅峰召唤 > 一点声明
    看到评论区,有位读者拿不打赏了说事,

    对此,作者十分无语,一看粉丝值是弟子后立马明白了,这位仁兄之前肯定是看盗版的。

    因为了解作者老读者都知道,作者写书到现在,基本没怎么向读者求过打赏,一直都是只求订阅的。

    本书读者以学生居多,而作者也是从学生过来了,知道学生的消费能力有限,所以也没指望能有多少打赏。

    若是作者没记错的话,还曾说过让大家不打赏,只要订阅支持一下就行了的话。

    其实对于打赏,作者也是幸痛苦并快乐着。

    小数额的打赏还好,数额一大的话,不加更吧,说不过去,加更吧,时间不够用,而且会影响到之后的计划。

    你让我怎么办?我又能怎么办?

    对此,作者再次声明,作者真的不求大家打赏,只要订阅支持一下正版,作者就心满意足了,谢谢。

    目前为止,那些大额的打赏加更,大部分应该都还了的,少数糊弄过去了,但也应该没多少。

    这次的白银盟的加更会还的,不过需要一段时间。

    作者也只是个普通人,又要工作,又要码字,真的忙不过来。

    另外,作者已经加了‘东方万里’的微信,这位神豪不是起点的用户,而是微信阅读上面的,曾经也入过群,但后来跟某位书友起了争执就退群了。

    作者跟这位万里兄畅聊了很久,人家就很理解我,也没有挟打赏强制要求作者加更,是作者自己选择加更的,毕竟话已经放出了嘛。

    反而是有些普通读者一直拿白银盟当借口攻击作者。

    对于这部分人,作者只想说的是,你可以因更新不给力而骂作者,但能不要拿白银盟说事嘛?

    又不是你打赏的,人家打赏的人都没说什么,你有资格代替人家吗?

    好了,就到这吧,不求读者们都能理解,但也请不要太刻薄。

    都是社会上的打工人,大家也都不容易嘛。http://www.123xyqx.com/read/4/49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