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726章宇宙奇珍
    虽然不知道真龙榜最后得到的奖励对他有没有作用,但既然敖光明说过,那么应该就不会有太大的错误。

    至于能不能够得到第一的位置,楚烈对此倒是从来没有怀疑过。

    毫无疑问,这真龙圣地要远比楚烈之前所见过的那些星球要更加繁华。

    而且和那些星球上不同,在这里楚烈随处可以看到各种龙种的龙族。

    当然半龙人的数量也就更多。

    整个真龙圣地似乎都被利用起来,绝大多数地方都居住着龙族或者半龙人,又或者是建造纯粹的商业场所,整片大陆上没有任何可供种植或者养殖的土地。

    用寸土寸金来形容,丝毫不过分。

    而且整个真龙圣地早就被分为数片区域,最核心的毫无疑问是整座大陆的最中心,据说也是那些天才龙族的教导之所。

    半龙人根本无法接近,甚至于龙族也只有得到某些资格才能够进入。

    而其外围则是由纯粹多数的龙族所建立的城市。

    在这里这些龙族像是半龙人一样会选择做生意,又或者修炼,而他们的目的则是为了最中心的圣地提供各种各样的生活物资或者便利。

    至于最外围,自然也就是这些半龙人所生存的区域。同时不少外地人来此,也都只能够在最外围的区域活动。所以这真龙圣地的外围极为繁华,在这里可以见到各种各样的种族存在。

    这些种族所来此的目的也各不相同,有些是为了纯粹的商贸,有些则是为了和龙族打好关系。

    毕竟龙族也是名列宇宙前茅的种族,和龙族打好关系,对于任何种族而言都没有坏处。

    而且真龙榜的筛选就在这真龙圣地的外围。

    楚烈走了没过多久,就已经看到在外围搭建起来的巨大擂台。

    每一座擂台的面积都足有将近上万米,而且这些擂台的造型几乎都和囚笼无异。

    战败者除了死亡就只有投降认输一条路。

    楚烈正站在街道中,看着这些巨大的擂台,远处忽然一只庞大的队伍向着这边走来,同时周围不管是龙族还是半龙,人都随着让开到一边。

    楚烈目光看向这只队伍,他在这支队伍里面感受到了浓郁的火行能量。

    可惜这队伍的主导者应该都坐在车子之内,他根本看不到究竟是什么种族,至于用天眼去扫描,他还不至于鲁莽到这种程度。

    好在周围不少半龙人的谈话,倒是泄露了眼前这行队伍的主导者。

    凤凰一族!

    在地球的传说中,龙凤皆是神话中的神兽,而且两者之间关系始终是相互伴随,有龙必然有凤。

    当然大多数神话之中,两个种族的关系都不是那么和睦,甚至于彼此之间还处于争斗状态。

    而在这个宇宙中也是差不多的境地。

    凤凰一族和龙族基本上都算是宇宙排名前列的种族,而且两者之间的种族排名相邻。

    所以因为谁上谁下的事情,两族闹得很是不愉快,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冲突,但是两族碰到一起,较量一番是绝对少不了的。

    不过这凤凰一族派人来到龙族,还真是极其稀少的事情,甚至可以说如果没有什么大事,凤凰一族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可惜从周围这一些半龙人的谈话中,他也听不出什么来,毕竟这样的事情必然是以龙族高层为主导,这些半龙人可没有资格接触到这种程度。

    楚烈随后长呼一口气摇摇头,这种事情和他无关,他没有必要去参与,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楚烈没有理会这件事情,就近找了一家酒店住下。

    确定了自己住的地方之后,楚烈从酒店里走出来。

    难得来到这种地方,楚烈自然要多观察一下。

    其他不说,单单是那些从宇宙各地到来的种族,就能够让楚烈增加不少知识。

    而且楚烈很好奇,这真龙圣地到底还有什么比较神奇的地方。

    尽管这边存在着不少龙族,但多数龙族基本上都是采用人族的体态。

    甚至于除了半龙人之外,其他多数体型巨大的种族都会选择人类形态。

    这似乎是宇宙中的某种共识。

    虽然楚烈来到宇宙中之后,并没有听说过人族身体有什么特殊之处。

    但根据各个种族的共同选择,显然人族身体的确有些不同之处。

    不得不说,这真龙圣地的确是楚烈所经历过最为繁华之地。

    各种材料,各种魂器,甚至于各个种族都有售卖。

    不错,正是各个种族。

    在宇宙中,奴隶买卖可是极其暴利的行业,甚至于不少势力或者大族都会做这种事情。

    不管是因为武力,还是其他方面,这些奴隶天生就受到不少种族的欢迎。

    除了宇宙中比较少数的几个种族,哪怕是龙族不也每年都会有些失踪的龙族。

    这些龙族去了什么地方?毫无疑问,不是被抓起来暗自囚禁进行研究,就是已经上了某些人的餐桌。

    而越是繁华的地方,这奴隶贸易也就越加昌盛。

    比如现在,楚烈至少看到了将近三十多个种族在这里被贩卖,这其中有些种族是天赋异禀,有些则是容貌美丽。

    这种美丽是突破种族界限的美丽,也就是不管是什么种族,看到之后都会被这种容貌所震惊。

    但很可惜,这样的种族也正因为自身的美丽而成为宇宙不少达官显贵所追求的上等奴隶。

    楚烈对于这些东西倒是没有任何兴趣,他更加感兴趣的是某些宇宙奇珍。

    当然,价格也就更贵,甚至于价格都是以百万通用点起步。

    可惜,近乎八成的东西对于龙族躯体都没有任何作用,而人族躯体现在用不上,念神族躯体能用的东西更加少。

    所以基本上楚烈只是打个过场,没有什么能够让他感兴趣的东西。

    走着走着,楚烈来到一片无比繁华的街道。

    这条街道很是奇怪,所有的商铺基本上都是龙族开设的,这里不存在任何的半龙人,甚至说半龙人连进入这条街的资格都没有。

    进入这条街道的基本上只有纯正的龙族,以及外来的种族。

    而且这些种族必然还是在宇宙中有些名头的种族,否则同样没有资格进入这条街。

    也正是因此,楚烈对于这里才颇为好奇。</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