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725章最重要的还是真龙榜
    而且隐约间楚烈在敖光明身上感受到了真龙的气息。

    敖光明本身就是一条真龙,只不过因为失去了真龙之门。

    按照龙族的正常说法,失去真龙之门的龙族,即便不死也决然再也没有可能修炼成真龙。

    然而现在敖光明似乎有些突破这种限制的意思,身上的气息竟然有着再度向龙族真龙转变的趋势。

    敖光明的转化时间很长,甚至比于半龙人转化成龙族的时间还要长。

    其身体全部转化完毕之后,尽管看起来外形没有什么变化,但其核心本质已经变成了和楚烈一样的龙族。

    简单而言,现在的敖光明对象普通龙族也有着极大的克制。

    而且似乎因为某种转变的缘故,使得敖光明有了更进一步的可能。

    他身上已经凝聚出简单的真龙气息,接下来或许按部就班的修炼之下,真的能够再度凝聚真龙之门。

    毕竟曾经身为真龙,敖光明对于真龙的修炼,远比其他龙族要更加清晰。

    将曾经走过的路再次走一遍,自然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

    但敖光明在意的并非是这点,他感受到自身对于龙族克制的气息,心中可谓是极为畅快,大为欣喜。

    他之前在楚烈身上感受过这种气息,甚至对立过。此时自然知道这种气息意味着什么。

    而对于一个想要毁灭龙族的龙而言,这种气息绝对是上天对于他的极大馈赠。不,应该是眼前楚烈所赐予他的力量。

    敖光明也并没有说什么感激的话,只是对着楚烈点点头,随后转身离开前去办理楚烈交代给他的事情。

    没有人比他更加了解龙族的强大,单单是以他和楚烈的力量想要颠覆整个龙族,决然没有任何可能。

    所以他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

    有着对于龙族如此大的克制之力,他甚至不需要等到和整个龙族相同阶段的实力,就可以对龙族进行进攻。

    敖光明安心去完成他的任务,诛也随之转身再去参加真龙榜的初选。

    毕竟诛只是看起来表面有些憨傻,但实际上可并不是一条傻龙。

    而楚烈接下来也要离开这颗星球,前往所谓的真龙圣地。

    那里是真龙榜的最后争夺之地,或者说是真正的开始之地,各个龙种的龙族甚至于真龙后裔,都会在那里正式参加真龙榜的争夺。

    没有了敖光明在身边,楚烈的确是感受到了诸多不便,毕竟哪怕熬光明了解的都是过时的信息,但依旧对着楚烈有许多的参考作用。

    而现在敖光明不在身边,楚烈只能够一个人进行摸索。

    从这座星球离开,楚烈坐着飞船飞往真龙圣地。

    龙族的各个星球的确是十分发达,这点与龙族极为富有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毕竟掌控着如此大的一片星域,单单是许多星球上的特产,就足以让龙族大发其财。

    而且这些半龙人的出现也让龙族和人族之间的关系也不错,相互之间自然免不了各种商业交流。

    这也带动了龙族更加快速的发展。

    身在飞船之中,楚烈可以看到四周各种各样的星球以及不断有飞船穿梭其中,虽然达到楚烈现在的境界,将一座星球毁灭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想要如同龙族这般,将一枚枚的星球全部牵引到特定的位置,这绝对需要更强的实力。

    之前楚烈在到来的时候,就已经让天眼分析这片星域之间各个星球的位置关系。

    这些星球所在的地点早就被天眼所绘制出来,进而形成一幅图案。

    只是这幅图案楚烈看不懂,天眼则是一直都在解析之中,甚至还给出楚烈一个结论。

    那就是这些星球所布置的图案并不简单,类似于某种阵法或者结界,在这些星球之中必然有一个星球极为特殊,上面甚至藏有某些东西。

    只不过尽管分析出这一点,想要将这些图案破解,找到那个藏有东西的星球,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否则的话,以龙族的强大恐怕早就破解了这些图案,找到那件东西。

    毕竟楚烈不认为龙族没有类似于天眼的存在。

    不过楚烈也不着急,这只是一件无心之举,能找到最好,找不到楚烈也不怎么失望。

    单单是真龙化生术一条底牌,便让楚烈这次龙族之行的胜率大增。

    更何况他也没有什么其他的目的,仅仅只不过是想要得到真龙的传承而已。

    对于其他的事情,楚烈还真没有过多的妄想。

    因为真龙圣地就在这片星域之中,所以楚烈并没有花费多长时间,便随着来到那所谓的真龙圣地。

    和楚烈所想象中的真龙圣地不同,这个真龙圣地竟然并不是一颗星球,而是楚烈之前所见到的负能量世界中的陆地一般,整个真龙圣地就是一片浩瀚无边的巨大陆地。

    其本身悬浮在虚空之中,而且有着一条条难以用单位来形容的巨大锁链,通过和其他星球的连锁,将其固定在虚空之中,保证不会漂流。

    这副手笔也不由得让楚烈感到震惊,龙族果然不愧是宇宙前列的种族。

    而且通过龙族也可以知晓其他种族的底蕴必然比不会比龙族低上多少。

    遇到这些种族的时候,楚烈必须要小心再小心。

    整片大陆横贯在虚空之中,被一层透明的防护罩所笼罩。

    这层护罩实际上只能够起到一个简单的笼罩效果,就如同地球之上的大气层,保证不会让空气进入虚空,同时也可以有效抵挡宇宙中的各种射线。

    而这种设置自然是特意为了照顾半龙人所设计的,毕竟真正的龙族根本不惧怕任何宇宙射线,更不需要空气就能够存活。

    飞船降落在宇宙港之中,楚烈踏上这块土地的时候,体内的龙血陡然一震,随后流转速度都变得快了起来,显然是感受到了某种气息,才会变得如此兴奋。

    楚烈心情也颇为不错,身体的反应证明他这次来对了。

    如果真的能够得到真龙传承,那么他的战力还能够提升许多。

    甚至于这次他得到的好处,绝对不仅仅只是阵容传承而已,他现在想要的更多。

    楚烈摇摇头甩去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目前而言,对他最重要的还是参与真龙榜。</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