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724章现在挺好的
    这只半龙人实力不凡,这其中固然有血脉的原因,但是其自身的天赋更加重要。

    这种天赋并非是身体天赋,而是自身的战斗本能以及战斗意识。

    这样的实力,如果将其化作真正的龙族,那么一定十分有趣。

    而且,楚烈相信,这样的半龙人应该不会少。

    真龙榜的争夺只是一些普通的龙族未免太过无趣了一些。

    这个时候,楚烈决定给真龙榜的争夺增加一些乐趣,比如那些实力天赋强大,而且又有敢于对龙族出手勇气的半龙人。

    到这个时候战斗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眼前这只半龙人本来就不是楚烈的对手,之所以能够打到这种程度,还是因为楚烈想要体验一下近身肉搏的乐趣。

    既然有了其他的心思,楚烈也没有必要继续打下去,关键是眼前这只半龙人似乎陷入了某种奇怪的状态,随着身上受伤越多,血气环绕的也就越加繁杂。

    同时这只半龙人的眼睛已经变成了血红色,整个人似乎陷入某种疯狂的状态。

    楚烈也不知道是因为血脉的原因,还是功法的缘故。

    但不管是哪一种原因,现在的战斗都没有必要继续持续下去了。

    楚烈退后两步,看着再次疯狂冲过来的这只半龙人,身上的真龙气息猛然释放。

    正在冲过来的这只半龙人就像是被一柄铁锤正面锤中一般,身体直接倒飞出去,撞在擂台的边缘。

    与此同时,这只半龙人也随着昏迷过去。

    这一幕变化让下面的半龙人目瞪口呆,眼睛里面也闪烁着莫名其妙。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刚才明明还打的势均力敌,甚至于这条龙都落入了下风,结果转眼间怎么就落败了?

    多数半龙人其实还是希望这只半龙人能够带给他们不一般的惊喜,但很可惜他们失望了。

    楚烈自然不会理会下面这些半龙人的反应,对着下面的敖光明传音说了几句话。

    敖光明目光落在一旁的半龙人身上,缓缓点头。

    他现在对于楚烈的任何举动都不会有所怀疑,甚至于如果楚烈想要毁灭整个龙族,他还愿意做一个帮凶。

    现在的敖光明对于龙族可谓没有丝毫好感。

    在这只半龙人被打败之后,其他的半龙人根本不敢再上擂台,尽管知道楚烈可能耗费了极多的力气进行刚才的战斗。

    可惜他们不敢对龙族出手。

    楚烈扫了下面的半龙人一眼,眼里面闪烁出几分失望之意。

    长时间的奴役已经让这些半龙人对于龙族生不起任何反抗之心。

    若非如此的话,龙族也不敢如此大张旗鼓,甚至于光明正大的四处猎杀半龙人,抽取他们的血脉。

    想要改变半龙门现在的局势,首先就要从他们的心理转变开始。

    不过很可惜,楚烈没有那么长的时间耗费在这里,所以他才会研究出真龙化生术,让这些半龙人直接转化成龙族,这样一来他们心里便没有了那道坎儿,实力的突破也就更加容易。

    楚烈在这个擂台上一共待了七天时间,七天时间里除了之前那只半龙人之外,根本没有半龙人敢于向楚烈挑战。

    至于存在这个星球中的龙族,更加不敢挑衅楚烈。

    毕竟之前那些死亡的龙族尸体,现在还挂在城中心的大楼之上。

    楚烈回到住的酒楼,推开门,敖光明和那只半龙人正在吃着东西,准确而言是那只半龙人在吃东西。

    看着周围已经放了满地的餐盒,而这只半龙人仍旧在不断吞咽。

    楚烈有些无语,看起来这只半龙人还是一只吃货。

    看到楚烈走进来这只半龙人首先表现出的就是某种敌意和警惕,但随后眼中就不由闪过畏惧之色,显然之前楚烈所暴露的真龙气息,给予他极大的印象。

    “主人,这只半龙人的脑子似乎不是很好。不过他的天赋的确很强,甚至于超越一些普通的龙族。”

    敖光明似乎很是看好这只半龙人。

    楚烈随意笑了笑,“如果脑子好的话,也不可能向我出手了。”

    楚烈随后目光看向面前的这只半龙人,“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诛。”

    这只半龙人看着楚烈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猪?”

    楚烈反问了一句,随后明白过来,显然这个猪不是他所知道的猪。

    不过不管他叫什么名字,楚烈看着这只半龙人问出一句话。

    “你想要变成真的龙族吗?想要变成一条真正的龙吗?”

    诛摇了摇头。

    “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楚烈笑了,那这样也就最好。

    半个小时之后,眼前的诛从一只半龙人转化为一条体型长约五百多米的蛟龙。

    尽管是蛟龙,但楚烈可以感觉到和蛟龙完全不同的气息。

    这就是真龙化生术所衍生的特殊龙族。他们体内不具有什么特殊属性,而是靠着后天修炼来改变自身。

    简单而言,这种龙更像是楚烈所知晓的地球上的真龙,腾云驾雾,呼风唤雨。

    楚烈倒也不在意,眼前的诛换了一个身形,自然可以再度参加真龙榜的初选。

    而且以眼前这条龙的实力,或许能够达到一个极高的程度。

    楚烈转头看向旁边的敖光明。

    “这段时间你也不用跟着我了,去找一些特殊的半龙人吧,把这一门手段传给他们,而且如果你愿意的话,你也可以尝试修炼,我倒是很好奇,如果一条龙修炼了之后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楚烈将真龙化生术传递给眼前的敖光明。

    敖光明尽管之前知晓这门功法的存在,同时也对这门功法产生出极大的兴趣,但他却并没有主动向楚烈开口。

    而且他认为这门功法对他而言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作用,毕竟他是一条真正的龙族,而不是这些半龙人。

    但现在既然楚烈主动将这门功法传递给他,他倒也不介意随意修炼一下。

    然而当这门功法在他体内运行一周之后,敖光明体内立刻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同时整条龙也随之恢复本来形态,甚至不止如此,敖光明的身体发生疯狂的变化,似乎体内的细胞本质都开始变形。

    楚烈可以明显感觉到敖光明体内的气息开始向着他转变,跟他变成同源的龙族。</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