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707章竟是以这种方式相见
    楚烈皱起眉头,随后让天眼开始搜索整座基地,同时接入基地的光脑系统,搜索有关于天理帝国最强者的消息。

    然而结果却是没有,甚至于连基地中很多的事情在这光脑中都没有记录。

    楚烈皱起眉头,难不成天理帝国知道自己会来,所以将光脑内的所有消息全部清空了?

    这不太可能,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天理帝国的人对于光脑的利用很低。

    这点倒是也可以理解,毕竟天理帝国属于宗教国家,而宗教国家对于科学方面一向是有着某种偏见。

    虽然也会用,但必然不会如同天卡斯帝国这般用的频繁实用。

    所以,在这智脑之中,基本查询不到天理帝国的太多信息。

    不过这也足够了,既然找不到最强者,那就无需去在意,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够了。

    楚烈直接让天眼动用权限找到这个基地内最大的库藏,随后和暗星族族长走了过去。

    楚烈虽然也需要大量的资源,但是借用人家的力量,自然是免不了给一些报酬的,更何况楚烈已经和这位族长商量好了,他会在其中选取一些东西,也就是优先挑选战利品的权力。

    天眼很快传来一份地图。

    楚烈跟着暗星族的族长来到基地地下,这里的宝库倒也和真正的宝库差不多,尤其是那厚重的大门,恐怕以人力很难将其打开。

    但那也要分作究竟是谁的人力。

    对于楚烈而言,这种事情对他而言还真是小意思了。

    楚烈甚至没有化作巫族形态,直接走上前,伸手抓住这巨大门户的中央,进而开始向外用力。

    这庞大的门户没有任何的技巧可言,纯粹只有巨大的力量才能够将其打开。

    虽然不知道这天理帝国的人是如何打开这个宝库的,但是对于楚烈而言可谓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

    巨大的门户随着打开,里面一股香味扑鼻而来。

    这是一座巨大的宝库,里面各种宝物分门别类,显然都是在这座星球上所收集的东西。

    哪怕是暗星族族长这时候都忍不住有些呼吸沉重。

    两人互相对视一眼,随后各自散开,直接向着里面走去。

    只是暗星族族长根本不知道的是,在楚烈打开大门的瞬间,天眼便已经进入其中,将宝库里面所有的东西几乎都随着扫描了一遍。

    因此有什么好东西,楚烈是一清二楚,尤其是对他有用的东西。

    首先便是特质,虽然天理帝国没有天卡斯帝国那么高的科技,显然他们使用了另外一种方法将尸体里面的特质所剥离。

    不过这量倒不是很大,甚至于还没有楚烈自己得到的多。

    这点楚烈早有预料,他需要寻找的东西不多,比如说碎玉,又或者是其他不属于这个星球上的东西。

    至于这个星球上的其他东西,楚烈已经得到了太多,倒也不是十分在意。

    最终楚烈只拿了四件东西。

    第一件东西便是一块碎玉,可惜体积并不是很大,对于楚烈而言也只能算是聊胜于无。

    第二件东西自然是那些特质,这东西也是楚烈现在所必须的。

    第三件东西是一本书,一本黑色充满邪恶能量的书籍,书籍的表面没有任何的字迹,但是看到书籍,楚烈就仿佛看到了某种难以言喻的画面。

    屠杀,死亡,鲜血,邪恶,所有负面能量仿佛都出现在楚烈的面前,在这本书籍之上。

    这本书让现在的楚烈似乎都感觉到了某种心悸。

    这东西好像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天眼既然能够扫描,而且确认楚烈能够使用,那么这东西本身而言应该对于楚烈是无害的。

    楚烈刚想要伸手去触摸这本书籍的时候,心里忽然一顿,随后毫不犹豫,用天眼将这本书籍收了起来。

    这种看着就明显不太好拿的东西,楚烈暂时还是不要冒险去拿这种东西。

    等扔进小世界之后,让天眼再仔细扫描一下就是了。

    至于第四件东西则是一枚蛋,一枚金光闪闪的蛋,但这蛋并非是被用任何材料所打造,这是一枚活生生的蛋。

    楚烈能够在里面感受到浓郁的生命气息,同时似乎还有着大量的光能量。

    楚烈暂时也不知道这东西究竟是什么,只是天眼认为这东西是整个宝库中价值最高的两件东西之一,因此才会特地通知楚烈。

    至于另外一件价值最高的东西,正是那本黑色的书籍。

    将这几件东西拿走之后,楚烈也没了继续留在这宝库里面的心情,随后来到这基地的最高处。

    天理帝国自然有特别的联络工具,楚烈此时已经联系了那位大神官,只是不知道这位大神官此时是什么心情。

    大神官里克斯顿的确是接到了来自于基地的消息,在瞬间,这位大神官身上爆发出明亮的光芒,这光芒直接导致在其身边数根树木直接化作一片飞灰。

    “通知所有人,立刻回基地。”

    里克斯顿的话语仿佛从地狱传来,透着难以想象的寒意。

    天理帝国的所有士兵开始向着基地收缩,然后停在基地之外,因为整个基地之中都在播放着一个消息。

    “天理帝国的所有士兵,如果你们不想你们的基地被炸成碎片的话,就最好停留在基地之外,否则后果自负。”

    这声音在基地的整个上空一遍遍的循环播放着,没有得到命令的人,谁也不敢真正踏入基地。

    毕竟这个基地里面有着他们所需要的一切东西,如果基地真的没了,那他们在这个没有磁场庇护的森林中,他们恐怕真的会死。

    里克斯顿同样也来到了基地外面,听着基地里面的声音,他愤怒之余却随着冷静下来。

    他不知道这声音说的是真还是假,但是他不敢赌。

    万一若是赌输了的话,哪怕是他也承担不起这个责任。

    而在这位大神官出现之后,楚烈的身影而言随着出现在基地外围的一棵树上。

    这位大神官终于见到了楚烈,只不过无论如何他都没想到会是以这样的方式和楚烈见面。</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