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671章夺舍
    眼下这天启才是最大的威胁,假如天启若是再次出手的话,楚烈便会将小世界内原本吸收天启的那一击再度释放出来。

    哪怕是天启的实力的确不错,但是接下他自己的那一击也必然会受伤,甚至于更好的结果。

    只是为何不知道,楚烈心中莫名的有种感觉,仿佛天启接下来应该不会再攻击了一般。

    虽然客观上来说,这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毕竟雷鸣族的族长和近乎多半的雷鸣族人几乎都被他所杀戮或者活捉,接下来不管剩下的这些雷鸣族人有没有战力,都决然不是暗星族的对手。

    除非这个天启能够无限制的出手,将整个暗星族全部剿灭。

    但是就刚才那一击,楚烈不相信天启体内还有着大量的能量。

    否则的话,他完全没有必要只针对于暗星族族长一个人,完全可以将整个战场全部荡平。

    因此楚烈决定暂时赌一下,何况就算是真的赌输了,他也不会有什么损失,无非是少了一张底牌而已。

    天启在释放完这一击之后,可以明显看到其身上的颜色有些暗淡,准确而言是其身体的颜色竟然随着发生了某种变化。

    但是至少可以确定,天启现在的状态和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就是不知道其现在究竟能够发挥多强的实力。

    如果能够将其留下来的话,或许他的收获会更大。

    不过这个想法楚烈只是随便想了想,很快就将这个想法所摒弃。

    这天启尽管是消耗了绝大的部分的实力,但是剩余的实力也绝对不是他所能够留下来的。

    天启的目光这时候总算是落在楚烈的身上,从开始到现在,这还是第一眼。

    这一眼目光看过来,甚至于让楚烈感受到了某种压制,纯粹来自于精神方面的压制。

    或许下一刻,天启就会出手,而他就会死亡。

    这是来自于楚烈心底的某种直觉。

    但是好在下一刻,天启并没有出手,而是身体一闪之间随着消失。

    果然,终于走了!

    确定天启离开之后,楚烈才终于放下心来。

    一旁的暗星族族长直接将解除自己的巨型躯体,甚至于整个人看起来好像是衰老了不少一般。

    不过从暗星族族长脸上的表情来看,他对于目前这种结果来看还是能够接受的。

    毕竟暗星族几乎没有任何的损伤,相比而言,雷鸣族近乎完全被灭族。

    毕竟连雷鸣族长都被楚烈收拾掉,这是暗星族族长之前所没有想到过的。

    甚至于想到这里,他目光不由再次看了楚烈一眼,着实有些难以相信,楚烈的实力会强到如此程度。

    接下来楚烈倒也没有着急和暗星族族长算账,暗星族族长要去进行追杀剩余的雷鸣族。

    两族之之间有着不知道多少年的仇恨,不管是哪一族有机会能够将对方灭族,恐怕谁都不会手下留情。

    而楚烈则是要去楚烈剩余的那些雷鸣族人以及那位雷鸣族长,甚至其中还包括雷鸣族的宝藏。

    一个种族的最大财产毫无疑问绝对是掌控在族长手中,楚烈得到了这雷鸣族的族长,同时又可以得到他的记忆,想要得到这雷鸣族的财宝可谓是唾手可得。

    而这一点,他无疑要走在暗星族族长的前面,一面被暗星族的族长捷足先登。

    楚烈随着踏入小世界之中,太平钟横贯在一座无人的山峰之上,楚烈在外面几乎便可以看到里面的雷鸣族人。

    这些雷鸣族人大多数都没有死亡,只是被困在了太平钟之内。

    至于雷鸣族的族长则是一直都被困在单独的一片空间之内,任凭他施展各种手段,但是却始终没有任何的办法突破出去。

    同时他也没有发现,在他想办法破除这里的时候,他身上的能量不知不觉间已经少了太多太多,大多数几乎都被太平钟所吸收。

    对于这些雷鸣族人,楚烈并没有全部杀了的打算。

    一来楚烈并不是什么杀人狂魔,他和这些雷鸣族人本身也没有多大的冤仇,一切都只不过是立场不同而已,所以楚烈没有必要将他们全部赶尽杀绝。

    二来楚烈的小世界内缺少大量的物种,这雷鸣族本身不弱,用来当做小世界内的物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如何解决这些雷鸣族的思想问题,天眼有着一万种办法解决这件事情。

    所以这些雷鸣族人楚烈的确是想要让其保留的,当然,这个雷鸣族的族长必然要死。

    楚烈心思一动,随后太平钟将里面的雷鸣族人所放出来。

    不等这些雷鸣族人反应过来,天眼的光芒已经从天空笼罩下来,将这些雷鸣族人笼罩其中,直接篡改他们的思想。

    楚烈则是进入太平钟之中,近距离的看着这个雷鸣族的族长。

    这雷鸣族的族长发现楚烈之后,神色狰狞凶狠,毫不犹豫直接化作黑色闪电向着楚烈攻击过来。

    只是还没有来到楚烈面前的时候,就被一层无形的屏障所挡住。

    这雷鸣族的族长疯狂的攻击,却也只是白白消耗自己的能量。

    “天眼,抽离他的能量。”

    楚烈随意的命令道。

    相比于太平钟,天眼在各方面而言做的极为准确,所以楚烈才愿意让天眼所来做这种事情。

    天眼很快就随着将雷鸣族族长体内的能量全部抽离,随后一个女人忽然出现在另一边,正是念神族躯体。

    念神族躯体随着从女人的身体内走出来,然后直接走到这雷鸣族族长面前,然后进行最简单的躯体夺舍。

    不过这雷鸣族族长不一般,在念神族躯体的夺舍下足足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之后,念神族躯体才随着掌控对方的躯体和记忆。

    而这雷鸣族族长的记忆可谓是浩瀚如海。

    哪怕是念神族躯体在一时间之内竟然都没有办法将所有的记忆梳理清楚。

    不过好在对于楚烈而言,现在倒也不急于这件事情,当前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到雷鸣族的宝藏。

    相信这点在雷鸣族族长的记忆中应该十分重要,念神族躯体想要得到应该不会十分困难。</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