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645章这是要屈打成招么
    机甲制造好之后,楚烈的心思便全部用来进行修炼。

    踏入恒星境界之后,这让楚烈的修炼又重新开始。

    尤其是他不缺少任何的资源,几乎只要修炼其实力便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提升。

    而之前一直传言怪物潮要来临的消息却是始终没有得到证实,似乎是因为某些方面出了意外导致怪物潮并没有来临。

    只不过这件事暂时对于楚烈而言有些无关紧要,对于他来说更重要的一件事情是来自于天理帝国官方的纠察。

    虽然两国私底下有着各种各样的龌龊,但是明面上尤其是在巨古星,两者之间必须要保持某种默契。

    也正因为如此,楚烈杀了天理帝国的人其实并不是一件小事,就如同之前那个琼斯所说,的确很有可能引起两国的外交战争。

    当然具体如何,其实一切都要看基地里上面的几位大统领是如何认为的。

    然而奥古斯大统领已经确定不会插手,那么整个基地里做主的也就是天启以及那位封死大统领。

    两人一个莫名其妙想要他的命,一个是三皇子的手下,恨不得让他立刻生死。

    即便不用脑子想,楚烈也知道这次的结果对他而言肯定有着极大的危机。

    只不过就现在而言,楚烈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够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楚烈从奥古斯大统领的领地回到宿舍不到一个小时,立刻便有人来喊他,让他前往基地的军事中心。

    军事中心是整个基地的正中心,同时也是整个基地的指挥处。

    一般而言,一般士兵都没有资格前往军事中心,因为整个地方是极为保密的,除非是有什么重大的事情。

    而现在很显然,楚烈被叫到军事中心肯定是因为天理帝国的事情。

    尤其是在有两位大统领在其中做梗,甚至于他很有可能会被直接送上天卡斯帝国的军事法庭。

    楚烈之前虽然也做了一些准备,但是现在看来这些准备明显不太够。

    当然楚烈也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大不了暂时先离开基地中心。

    只是这样一来这件事给他的定性,对于将来他的计划将会十分不利。

    楚烈虽然心中思考着,但是却没有任何犹豫,跟着来人直接前往军事中心。

    而负责带路,准确而言应该是负责押送他的人极其紧张。

    这两人的实力虽然同样达到了恒星境界,但要知道之前死的沙思科同样也是恒星境界,甚至于还是天启手下的一员大将。

    以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如。

    所以他们对于押送楚烈这个任务及其小心,生怕楚烈忽然逃走翻脸,将他们两个顺手捏死。

    好在楚烈表现的极为正常,似乎并没有和他们动手的意思,这也让他们心中松了一口气。

    只要进入军事中心,哪怕楚烈再强的实力也要被压制下来。

    楚烈跟着两人很快来到军事中心,他还是第一次来到这里。

    整个军事中心极其严密,尤其是四周的安保更是远远超过楚烈所知道的任何建筑。

    楚烈很快跟着两人来到这军事中心的大厅处。

    在这大厅两边分别坐着两拨人。

    一波是封死以及几个楚烈不认识的军官,同时还有之前楚烈和其打过交道的那个琼斯。

    另外一边楚烈一个不认识,但是他们身上都穿着天理帝国的军装,毫无疑问是来自于天理帝国的军方人物。

    在楚烈进来之后,两方人的目光全都集中在楚烈的身上。

    天理帝国这一边自然是带着浓烈的敌意。

    至于封思大统领这边的几人脸上都带着几分幸灾乐祸的神情。

    封思目光看向楚烈神色严厉。

    “士兵楚烈,我们接到举报,说你对于邻国天理帝国的士兵下杀手,其理由仅仅是因为抢夺对方的猎物。士兵楚烈,是否有这件事情?”

    楚烈神色平淡,“有这件事情吗?我倒是不记得。”

    楚烈平淡的神色让对面天理帝国的几人神色都变得愤怒起来。

    “胡说八道,我们一整个小队的人员全部死在你的手里,你竟然面不红心不跳的说不知道?你这人究竟有多么无耻?”

    楚烈目光扫了对方一眼,“整个小队的人都死在我的手里?不知道是你看到了还是说发现了?究竟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杀了你们帝国的士兵?”

    楚烈的一句反问,立刻让天理帝国的这些人哑口无言。

    他们真的没有证据整件事情,楚烈几乎处理的干干净净,所有的尸体以及能够证明的证据全部销毁。

    除非对方能够回溯时光,否则根本不可能发现任何证据。

    毕竟楚烈并没有真正的出手。

    “你要证据是吗?我们这里有证人。”

    正在这时候封思忽然开口了,他目光看向旁边的琼斯。

    琼斯立刻站出来,目光颤颤巍巍的看了楚烈一眼,随后立刻低下头。

    “我可以作证,的确就是他杀了天理帝国的整个小队,而起因,只不过是因为他想要独自吞下对方小队所打的猎物。”

    琼斯几乎是低着头说完这段话。

    封思等其说完立刻将目光看向楚烈。

    “我还从不知道,在我的军营中竟然会出现你这样的人。贪心,自私,罔顾国法,为了一己私利,竟然屠杀邻国士兵,丝毫不顾及两国的关系。鉴于我们两国的外交,我会将你革除军籍,并且将你送给天理帝国,交由天理帝国来处置。”

    封思根本不给楚烈说话的机会,直接把这件事情定性。

    同时四周立刻走上了将近十位数的恒星境界的军人就要擒拿楚烈。

    “你们这是要屈打成招吗?”

    楚烈身上立刻透出强大的气势,这一幕立刻让周围所有的士兵紧张起来,毕竟他们对于楚烈所展现的实力确实有几分畏惧。

    但是与此同时,在门外同时也有一股强大的气势随着碾压过来。

    “听说有人杀了天理帝国的人?这样胆大的人我还是要看一看。”

    这个声音让在场所有人都随着松了口气,因为这个声音的主人正是基地的第三位大统领天启,和楚烈有仇的天启。</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