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644章不安
    楚烈就这样直接迈步走进奥古斯大统领的领地。

    四周的那些士兵并没有阻拦的意思,或许是早就知道了这件事,又或者根本不把楚烈放在心上。

    向着村庄里面走了不过几百米之后,楚烈就看到了那位奥古斯大大统领。

    这位大大统领正在种地,只是楚烈不清楚这巨古星的土地上到底能不能够种出真正的粮食。

    看到楚烈走过来,奥古斯并没有太过在意,而是随意挥了挥手示意楚烈把旁边的土地一并给刨出来。

    楚烈倒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可思议,毕竟这位大统领本来就有些特立独行。

    楚烈帮忙在旁边刨着土地,奥古斯在这个时候开口。

    “有关于天启的事情你怎么看?”

    这个话题并不好接,不过楚烈也并没有太过在意,实话实说就是了。

    “天启大统领应该有问题,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派人追杀我,但毫无疑问应该和巨古星有关。不管他是里通外国,还是说和那次元空间有什么关系,总之他本身绝对有问题,而且将来必然会成为整个基地的祸患。”

    反正他和天启之间的仇恨已经无法抹杀,而且在奥古斯面前楚烈也没有必要隐藏什么。

    因此干脆就直接实话实说。

    听到楚烈的话,奥古斯忍不住乐了起来。

    “你小子倒还真是报仇不隔夜。天启身上有问题,这我是知道的。我一直在调查他身上的问题,但很可惜却什么都没有调查出来。只是他为什么要针对你,这件事我还真不太清楚。

    但是之后你就必须要小心一些了,因为不只是他一个人在针对你。”

    奥古斯大统领说到这里忽然歪了歪头,“之前你是不是杀过天理帝国的士兵?对方找上门来了,而且还是专门找的封死。这种事情我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去过问,所以这次也不会例外。”

    楚烈听到这里,哪里还不明白,分明是奥古斯大大统领主动来提醒他。

    这种事情可大可小,但是再加上他和天启之间的矛盾,很有可能会让两位大统领同时发难针对他,即便是因为他可以辨别背叛者,本身地位超凡,但是在两位大统领的敌对之下,他也很有可能会遭遇危险。

    尤其是奥古斯大统领,虽然提前提醒了他,但却声明不会参与这件事情,这就让他本身的状态显得更加危险。

    楚烈沉默片刻,随后点点头。

    “多谢大大统领提醒。”

    奥古斯却摇摇头,“这件事实际上是帝国对不起你,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只要我在这座星球一天,在基地里面他们就不可能对你下手。”

    楚烈再次感谢奥古斯,同时从奥古斯的住处离开。

    而在他从里面离开的时候,楚烈可以明显感觉到周围有些窥探的目光。

    楚烈冷笑一声也不理会这些人,直接回到宿舍,随后进入小世界之中。

    小世界中,这些机甲已经被带到研究中心。

    随后天眼以小世界所具有的科技水平进行改造各种改造,不单纯的是科技方面,甚至于还加入了生物科技以及其他的能量科技。

    甚至于哪怕是让天眼进行改造,这种改造也足足持续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

    半个月之后,这具机甲看着和之前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其内部构造却完全焕然一新。

    准确而言,现在这具机甲上面最主要的科技属于生物科技。

    一方面是采用了荆棘藤蔓的植物本身,另一方面则是采用了在那块肉块上所得到的科技。

    眼前这具机甲实际上已经可以算是半生物,除了其本身没有意识之外,基本上符合一个生物构造。

    而且因为加入了植物的特性,所以不需要使用吃喝来补充自身的能量,只需要通过阳光来补充就可以。

    更关键的是相比于其他的机甲,这具机甲和楚烈极为契合,因为在其中加入了楚烈的细胞组织。

    楚烈只是站在机甲下面就能够感受到这具机甲和他血脉之间的某种联系。

    这具机甲在外表看起来和之前没有什么不同,但如果细节看去就能够发现这具机甲看起来本身更像是生物。

    楚烈心思微微一动,这具机甲忽然主动低下头,然后伸手抓住楚烈塞向他的脑袋。

    在这机甲额头上有一个水晶,楚烈自身的肉体便随着被塞进这枚水晶之内。

    下一刻,楚烈眼前就随着一变,四周小世界的所有景物都随着像是蚂蚁一般。

    这种感受他自然体会过,只不过现在这具机甲的高度要远比他本身的躯体要高大得多。

    现在他就是这具躯体,这具躯体就是他。

    心随意动,无比自由。

    楚烈控制这具机甲活动了两下,随后天眼的信息又随着出现在他的脑海之中。

    这机甲本身已经算得上一个半生物,所以楚烈自身的实力能够将其完美发挥。

    不单单是他普通状态下的躯体,甚至于巫族躯体,也能够再度启用这具机甲不一样的形态。

    楚烈看到这里心里一动,身体迅速化作巨人化。

    而在他决定巨人化的那一瞬间,他的身体就已经随着向下滑,落入眼前这巨人的胸膛之中。

    原本充实的机甲胸膛随着他的身体扩大竟然被其压缩回去,仿佛其胸膛内的内部物质极为柔软,但同时也能够让楚烈躯体和机甲本身更为契合,两者几乎连接在一起。

    甚至于与此同时楚烈能够感受到外面的疾风吹过机甲皮肤的感觉。

    同时他体内的金刚之力或者五行能量都可以完美的借助这具躯体所发挥。

    原本在楚烈的预估之中,机甲只能够提升他本身实力的五成。

    而现在这具机甲至少让他在巫族状态下的实力提升近乎一倍。

    而这对于楚烈绝对是难以想象的提升,同时在本身入住机甲之后,楚烈更是能够感受到某种心安之前那种不安的感觉。

    虽然不说完全消失不见,但至少减弱了许多。

    毫无疑问这具机甲将来绝对能够给予他极大的帮助。</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