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601章异类
    虽然三个人还是聚集在了一起,但基本上只有楚烈一个人呆在宿舍里面,平时即便上看不到穹和金锐的身影。

    金锐本身有背景,不住在宿舍里楚烈倒是可以理解,但是穹这个平时沉默寡言的家伙是去了什么地方?

    不过大家彼此都有自己的秘密,楚烈倒也不会去探究这些事情,毕竟他也有许多事情要做。

    比如说小世界内针对于两种生物的研究,这对于之后楚烈和这些生物交战有着极重要的作用。

    当然,在这里楚烈不可能光明真大的进入小世界之中,只能够使用神魂状态进入。

    但这对于现在的楚烈而言已经够了。

    在小世界的中央处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建立起了一间巨大的科学实验室。

    天眼附身的机甲战士便在里面不断做着各种实验。

    当然,这只是天眼万分之一甚至于更少的思维,更多的思维还在随时掌控着小世界的运转。

    而除了机甲战士之外,整个实验室内空无一人,甚至于这个世界的其他生灵估计也难以来到这个实验室里面。

    楚烈神魂进入,然后看着试验台上的两具大家伙。

    一个是那是雏鸟,虽然是雏鸟,但是双翼展开,也达到了近乎百米。

    另一个便是那只暗星兽,具体种族楚烈不清楚,但是这体型也算不上太小。

    此刻,两只也怪物身体几乎被横切开来,然后上下所有的器官,内脏,甚至于骨骼内情都完整的呈现在楚烈的面前。

    楚烈很是好奇的打量着这两只怪物的身体。

    两种怪物不管是内脏还是骨骼几乎都是完全不同的生物,只有血液里面稍微有些相同的元素。

    也就说是说这是两种几乎完全不同的生物,至于血液里面的相同元素,则是一直生活在这个星球的原因。

    所以,外面这些巨大物种实际上并非是本星球所有?

    具体如何恐怕还需要天眼将其完全细致研究之后才能够得出结论。

    不过楚烈最好奇的还是属于暗星兽体内那特殊的器官,如果能够在他体内凝结成这种器官,其好处难以想象。

    首先是修炼的速度会得到极大的提升,二来便是楚烈不管是在平时,还是说在战斗之中,楚烈所消耗的能量必定要少上一半甚至更多。

    甚至于这器官会逐渐成为楚烈最为依靠的器官之一,让他的身体和能量进行更深层次的结合。

    而楚烈之所以对这东西如此感兴趣的原因,自然是因为他的巫族躯体。

    他的巫族躯体本身而言,便是负能量和肉体所结合到深度层次的结果。

    而那器官本身也是能量和肉体所结合的成果,因此,楚烈是有很大可能,不需要继续进行器官移植,而只是通过能量反推,进而让楚烈体内也凝结出这种特殊器官。

    这也是为什么楚烈对于这件事如此关注的原因之一。

    可惜,没有办法研究一个暗星族的人,否则研究成果绝对会更大。

    不过倒也不着急,楚烈可以肯定之后必然会有机会能够找到暗星族人,或者雷鸣族人。

    把这两个族群的人拉在一起研究一下。

    天眼的研究是多层面的,短时间内很难研究出什么成果来。

    但是现有的成果也足够楚烈所利用。

    首先,可以肯定这两种生物完全不同,甚至有一种生物应该是外来者,而且两者之间的关系可谓是水火不容。

    其大概程度应该和暗星族以及雷鸣族的关系差不多。

    第二,两种生物体内有着一些完全的共同因子,天眼已经着手将其提取,看看能够提取出这种类似于本星球的特殊因子。

    这种因子或许对于楚烈有着很大的作用。

    其他方面,对于楚烈倒也有些作用,不过都不算太过重要。

    天眼的研究还在继续,楚烈的神魂回到身体。

    小世界内需要研究的东西太多了,甚至于连思维之力都不太够用。

    楚烈想要解决这种情况唯一的办法就是再度寻找碎玉,让天眼或者说小世界继续升级。

    可惜,碎玉这种东西可遇而不可求,哪怕是楚烈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够祈祷他自己幸运一些。

    神魂回到躯体,楚烈身体自然而然还在继续修炼着金刚经以及土地拜神诀。

    相对其他而言,土地拜神诀的进度倒是快了不少,毕竟只要楚烈站在地面上,土地拜神诀的修炼就会一直得到加持。

    唯一可惜的就是楚烈基本上没有其他事情可做,甚至于连新兵营都没有办法走出去,只能憋在军营里面。

    至于这个星球的战争,又或者其他方面,楚烈根本没有任何接触。

    而且因为是在这内城里面,因此导致就算是那暗星族的天鸢想要来找他估计都没有任何办法。

    这里的地面都被完全处理过,内部缺少了某种相应的能量,因此导致不管是暗星族人还是那些暗星兽都没有办法从地下自由活动。

    不过这也证明了各个势力对于这巨古星的研究恐怕不是一天两天了,否则不会连这种东西都能够研究出来。

    楚烈实在无聊,从宿舍里走了出来。

    他的修炼基本上已经固定,不需要他再花费心思,如此一来,他倒不如四处看看,熟悉一下整个新兵营的环境。

    甚至于,楚烈还想要天眼向四周探索,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有趣的东西。

    虽然在外面天眼无法使用,但是在这基地里面,所有的仪器都已经恢复使用,显然是天卡斯帝国用某种手段改变了基地所在的磁场,使得在基地内和其他星球差不多。

    因此天眼在这里是可以如同平常那般对于多数电子设备进行入侵的。

    走在军营之中,楚烈四处看去,所看到的基本上都是成双成对的士兵,如同他这般单独一个人行走的,简直可谓是异类了。

    楚烈甚至走着走着,自己都感觉有些不太好意思。

    整个新兵营的面积说大不大,毕竟是被圈在军营区里面。

    而且新兵营是被单独所隔绝的,所以哪怕是楚烈也不能走出新兵营,去真正的兵营看看到底是什么样子。</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