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597章被反擒拿了?
    这人的速度很快,甚至于根本不回头去看后面的情况如何。

    楚烈没有去追杀他,而是在树上一跃而下,苍天剑随着直接没入这只怪物的脑袋。

    这只怪物被楚烈一剑刺穿脑袋,死的不能再死。

    同时正在向前疯狂奔跑的队长在跑出两百米之外,脚下却是忽然一滑,准确而言是有某种东西直接缠住了他的双脚,随后在这位队长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将其向着楚烈的方向疯狂回拉。

    烟雾散去,楚烈站在这只怪物的身上,同时不管是先逃跑的那两个人,还是那个队长,都被荆棘藤蔓所缠绕住双腿带到楚烈面前,进而吊在半空中。

    他们的双腿被荆棘藤蔓上的尖刺深深刺入,却没有一滴鲜血流出。

    甚至于这三人都没有感受到丝毫的疼痛。

    这三人看着楚烈面上神色惶恐以及忐忑。

    “我们是属于天理帝国的士兵,不管你是谁,都没有资格对我们动手。”

    队长深吸一口气,看着楚烈开口冷冷道。

    楚烈不以为意,“我问你答,如果有多余的话,死。”

    三人面色愤怒,但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他们现在想不认怂也不行。

    “你们是天理帝国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三人没有人开口,楚烈伸手打了一个响指。

    其中一人身上的荆棘藤蔓忽然动了起来,顺着这人的双腿进而蔓延到他的全身。

    不过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刚才的活人便已经变成了一具干尸。

    这一幕让旁边这两人看的无比惊悚,背后满是冷汗。

    自己身上的这究竟是什么东西?怎么会这么恐怖?

    “我们是天理帝国前线小队,我们负责掠夺天卡斯帝国边境线上的所有资源。”

    队长终于忍不住生命的威胁,跟着开口解释道。

    掠夺敌国边境上的资源吗?楚烈顿时明白过来,抢夺多少资源根本不是问题,关键是极其恶心人。

    不过以两国的敌对情况而言,做这种事情倒是在情理之中。

    楚烈正要继续询问消息的时候,他忽然皱起眉头,远处有人正在向着这边飞速赶过来。

    看这个方向应该是天卡斯帝国的人。

    楚烈微微迟疑,然后荆棘藤蔓随着遍布在楚烈的脚下以及四周。

    很快,一个五人小队再次随着出现在楚烈面前,只不过这次这五人小队是属于天卡斯帝国。

    这五人第一时间便看到了楚烈,他脚下的怪物,以及吊在楚烈面前的那两个天理帝国的人以及一具干尸。

    “住手!”

    琼斯看着楚烈语气冰冷的呵斥道。

    “你是什么人?敢在天卡斯帝国的边境随意杀戮?”

    楚烈心中不悦,即便他身上没有穿着天卡斯帝国的铠甲,但是至少他应该也可以看到这两个穿着天理帝国铠甲的士兵。

    不管于情于理,对方第一时间都应该去质问这两人,而不是他。

    但同时楚烈也注意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在这五人到来之后,旁边那天理帝国的队长神色明显有了几分松动。

    仿佛来人到来之后,他就可以活下来一般。

    这两边似乎有什么关系,这也就难怪乎对方来了之后,会第一时间质问他。

    “我是天卡斯帝国士兵楚烈,不管你们的职责是什么,首先应该先逮捕他们两个再说吧?”

    楚烈伸出手臂,露出自己的军队身份仪。

    琼斯皱了皱眉头,“你是这一次到来的新兵?”

    他实在难以相信楚烈一个新兵会有这样的实力。

    对面这五个家伙实力不俗,别说是一个人,就算是他们小队的五个人和对方硬拼,谁输赢还说不定。

    不过他倒也没有在意这种事情,对方既然是天卡斯帝国的士兵,那么他根本没有必要动手。

    “士兵楚烈,谁允许你对他们动手的?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破坏我们两国之间的友谊?你知不知道你会引发多么严重的外交事故?”

    琼斯看着楚烈冷冷质问道。

    看起来,这群人的确有些关系。

    楚烈听着这琼斯的话立刻确定了这一点。

    “朋友,这是我们所猎杀的猎物,结果你们的这个士兵却是想要抢夺我们的猎物,而且还动手杀人。”

    天理帝国的这位队长不由大声喊叫起来。

    琼斯神色一冷,目光冰冷的看着楚烈。

    “真的是这样吗?不过看在你是新兵,不了解这里规矩的份上,回答基地之后,我再上报惩罚你。”

    琼斯说完之后,随后目光看向另一边的队长。

    “这件事是我们的错,不过看在他是新兵的份上,这件事不如到此为止如何?至于这个猎物,你我两家一人一半,到时候也好交差。”

    天理帝国的队长痛快的点点头,“好,看在这位队长的面子上,这件事我就不禀报上去,以免引起更大的外交事宜。那个小子,还不赶紧把我们放下来?”

    天理帝国的队长随后冲着楚烈呵斥道。

    琼斯这时候也回过头来,对着楚烈冷眼呵斥,“士兵楚烈,难道你想要违抗军令吗?”

    说话间,他的四个队员已经从四周向着楚烈围拢过来,显然是一言不合就会动手。

    只是很可惜,从他们走过来的时候,便已经踏入了楚烈的陷阱里面。

    楚烈有些不耐烦的掏了掏耳朵,“你们的戏演够了没有?这是我的猎物,你们想分就分?你们是把我当成什么了?”

    楚烈这话让琼斯神色变得极其冰冷。

    “士兵,你最好不要自误。听从我的话,之后的事情我自然会替你处理,否则你不但会遭到军法处置,甚至你的下场还会更……动手!”

    琼斯说道最后,骤然一声爆喝。

    他的四个队员立刻随着直接对楚烈动手,但是也就在他喊动手的那一刻,在他们脚下一道道的荆棘藤蔓已经随着升腾而起。

    没有给这五人过多动作的机会,荆棘藤蔓几乎是在一秒之内就已经将这几人全部从地下半吊在空中。

    这突然的变故让所有人都不由一愣,他们这是被反擒拿了?</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