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592章奥特曼?
    尽管只是被那道清纯的能量擦了一下边,但是楚烈体表的太平钟仍就是像是被重创一般,发出剧烈的声响。

    同时上面附带的力量导致楚烈整个人撞在一棵树上,差点撞击的直接晕过去。

    只是楚烈很快就随时调整过来,身体一跃而起直接跃到树干之上,同时目光看向能量袭来的方向。

    只可惜在这个方向他什么都没有看到,仿佛刚才的能量袭击完全是一场幻觉。

    可惜楚烈所站立的地面出现了一个深坑,甚至深坑底部的泥土已经完全结晶化。

    可以想象,如果楚烈刚才没有躲闪及时的话,哪怕是太平钟也绝对会遭到重创,甚至于碎裂。

    这种攻击的强度已经完全超越了中子星境界修炼者所能够发挥的力量。

    究竟是什么东西对他进行了袭击?

    楚烈皱起眉头,让天眼进行搜索,但是却仍旧没有发现什么东西,就像之前那个袭击楚烈的小东西一样,天眼很难发现这种东西的踪迹。

    一方面是因为这个星球磁场特殊,哪怕是天眼也无法搜索太远的距离。

    另外一方面则是这些生物本身的特殊性。

    那种能量核心就像是一个磁场中心,轻易就能够扰乱绝大多数的电磁搜索。

    只是楚烈隐约感觉这次袭击他的并非是什么特殊生物。

    而是这座星球本本土的智慧生灵,否则如果单纯是怪物的话,不可能一击之下就立刻逃走。

    楚烈站在原地只是略微思索了不到一秒钟,随后那种强烈的危机感就随着再次传来。

    楚烈毫不犹豫,身体立刻一闪来到地下。

    同时楚烈刚才所站立的那棵树干已经随之消失,只有断茬处还冒着一缕缕的黑烟。

    不过这次楚烈倒是可以确定,这攻击是来自于地下。

    准确而言应该是有生物藏在土里面,进而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浮现出来,对他进行偷袭。

    确定了这点之后,对于楚烈而言倒是简单了许多。

    利用土地拜神诀楚烈也可以掌控脚下的土地,甚至可以让自己的神魂之力弥漫出一段距离,探索脚下土地里面究竟藏匿着什么生物。

    眨眼时间,楚烈就已经探测到在他脚下十米处似乎有什么庞大的东西。

    楚烈的神识很快扫视一周,在他脚下的这个东西应该是某种类人型生物体型,应该在三四十米左右。

    楚烈可以确定对方绝对不是人类种族,是这个星球上的土著人吗?

    楚烈刚想在这里就察觉到地下那个人物身上有着剧烈的能量波动。

    楚烈这次没有躲避身躯,陡然变化成巫族,身躯紧接着抬脚向着地下,猛然一踩。

    大地震动之下,庞庞大的力量顺着大地直接打断这人的能量波动。

    随后土地拜神诀施展,楚烈脚下的土地随之向着两边裂开,露出一个巨大的裂缝,同时这也让楚烈和地下那个人影正面相对。

    这是一个类人型生物,整体身高有四十米左右,全身表面同样覆盖着黑红色的鳞片。

    如果不细致的看去,给人的第一感觉仿佛像是猩猩一般。

    尤其是在对方的胸口,还有着一块暗红色的能量结晶。

    之前接连攻击他两次的能量射线,就应该是在这能量结晶之中发出。

    这是这个世界的土著人族?

    楚烈面上露出意外之色。

    虽然大千世界各个种族不一,但说实话这个样子还是让楚烈有些难以接受。

    不过他还没有确定对方是不是类人型生物,有没有自己的智慧。

    眼看着对方就要再次进行攻击,楚烈一步迈出,身影骤然来到这人身前,然后伸出手掌一抓一摔,把对方直接压在身下。

    这庞大生物这时候似乎才反应过来,身上闪烁出红光。

    经过天眼的推演,楚烈自然知道这是对方想要借用泥土逃走。

    不过楚烈好不容易将对方擒下,怎么会让他轻易逃走?

    土地拜神诀随着加持,一道黄色光波随着像四周蔓延开去,将四周的土地完全加固。

    这庞大身影身上红光不断闪烁,甚至于身子的某些地方已经没入地面,但就是无法继续向里深入。

    这生物似乎有些焦急,双手和双腿不断挣扎,完全没有格斗的章法。

    莫非这个生物从来没有经历过战斗?

    楚烈心头奇怪,而正在这个时候,在这生物胸口的结晶体忽然打开,随后从里面跳出一个正常人类来。

    也就在他跳出来的时候,整个巨大生物已经随之消失。

    楚烈整个人愣在原地,奥特曼?

    他自然知道这生物绝对不是奥特曼,不过这种方式确实有几分奥特曼的意思。

    只不过刚才的巨大生物难不成只是某种生物兵器吗?真正主宰者是那个在结晶里面的人?

    这个人从结晶里面跳出来之后便要迅速逃走,速度很快,只不过他再快快不过楚烈的太平钟。

    太平钟上金光闪耀,进而直接化作一道巨大的虚幻钟体,将整个裂缝全部笼罩。

    而那道身影正好撞在太平钟的边缘处,发出一声脆响,整个人又被弹了回来。

    这人还想起身继续逃走,却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巨大手掌抓在手中。

    楚烈仔细看着这个被自己抓在手中的身影,和正常人类差不多,身高大概在一米七左右。

    整体五官和身形和人类相仿,皮肤白皙的难以置信,只是多了一道道略微暗红色的红线。

    只不过这些红线并不影响美观,反而在其身体上勾勒出一个个神秘的图案,看起来有如纹身。

    其五官和人类差不多,只是双眼并非是正常的颜色,而是一种类似于暗红色的瞳孔。

    在其头上并非是头发,只是某种造型看起来像是头发的红色结晶类物质。

    除此之外便是在胸口那个特别显眼的结晶体。

    楚烈可以在里面感受到极其浓郁的能量存在。

    这应该才是这个星球本土的人类土著吧?

    楚烈稍微犹豫了一下,随后用神识直接和对方沟通。

    “我对你并没有任何恶意,只是想要和你交流一下。”</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