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575章藤蔓
    楚烈在旁边看的咋舌不已,在这地面上直接开炮,一个搞不好恐怕战舰都会被波及到。

    轻则战舰受损,重则战舰被毁。

    不过这的确是管用,这不一个藤蔓巨人就随着被瞬间打爆。

    与此同时,楚烈脑海中念神族也终于将那个青灵族的身躯占据,同时得到一些有关的信息。

    青灵族是受到雇佣专门来袭击这座战舰,准确而言是来袭击这座战舰上的士兵。

    每杀死一个士兵,这些青灵族就能够获得一百万的通用点。

    相对而言,这些士兵可谓是无比值钱,尤其是相对于外界的其他任务而言。

    青灵族主要负责暗杀,而其余的则是交给蔴神教。

    所谓的蔴神教就是楚烈所看到的那些邪教徒,他们信奉的是宇宙中不知存不存在的某位邪神。

    这位邪神所擅长的便是藤蔓以及生机。

    这两者本身而言似乎和邪神丝毫挨不着边,但实际上,这邪神所擅长的便是利用其他生灵的生机来让藤蔓进化生长。

    同时据说能够让信徒们掌控有藤蔓,同时也能够拥有其他生灵生机的能力。

    如此一来,这邪神看起来似乎就和青灵族有着很大的相似之处。

    因此两者在后来的时间便相互合作,甚至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而这座星球在前一段时间并非是这样,而是蔴神教以及青灵族来到这座星球上,利用蔴神教的能力,将整个星球上的所有生灵进行献祭,进而演化成了现在这种局面。

    弄清楚这事情的真相,楚烈还真有几分不寒而栗的意思。

    这就是宇宙,哪怕是整个星球全部覆灭也并非是不常见的事情。

    而一旦地球真的接触到宇宙,到时候就要面临这样的危险。

    可惜,地球的存在早晚要被宇宙发现,楚烈也不可能永远常驻在地球上保护地球,到时候地球真正融入宇宙该如何发展,还是需要看地球自身的发展。

    这个想法只是一闪而过,楚烈当然更需要担心的还是如何在这个星球上逃走。

    如果真的按照那青灵族脑海中的记忆来看,这座星球将会变得十分危险,甚至于哪怕这艘战舰也不太能给楚烈多少安全感。

    不过,如果真的十分危险,那么楚烈也只能够选择进入小世界。

    只不过到时候恐怕需要对金锐和穹暴露小世界的存在。

    对于穹楚烈是十分放心的,但是金锐,他的身份太过敏感,楚烈不敢将所有事情全部暴露给他。

    希望事情最好不要到最后那种程度。

    七个藤蔓巨人随着继续对战舰动手,但是战舰表面笼罩着一层护罩,所以这些藤蔓一时间恐怕奈何不了这艘战舰。

    不过战舰应该不会一直这样被动下去才是。

    楚烈正猜测到这里的时候,战舰上的护罩忽然随着破灭掉,随后从战舰之上开始浮现出一道道的身影。

    这些身影让楚烈皱起眉头,因为这些身影身上都带着浓郁的岩浆味道,而且这种熟悉的气息,楚烈很快就明白过来,眼前这些家伙是什么生物。

    恶魔!

    这艘船上竟然有恶魔的存在,这倒是让楚烈所想象不到的。

    之前他在战舰上分明没有察觉到丝毫恶魔的气息,没想到战舰之上竟然还隐藏着如此多的恶魔。

    这些恶魔在浮现出来的时候,身上就已经开始燃烧起了火焰。

    随后这些恶魔一个个怪叫着,张开翅膀冲向这七个藤蔓巨人。

    偏偏这些藤蔓巨人最怕的自然就是火焰。

    尤其是这些火焰是地狱火焰,一般的手段对于这火焰没有任何的作用。

    甚至于藤蔓里面所存在的生机还会成为这火焰燃烧的催化剂,使得这火焰越加凶猛。

    关键是这几只恶魔的实力基本上都在恒星境界的巅峰,甚至于是只差一步就能够达到中子星境界的那种。

    这些藤蔓巨人想要杀掉这些恶魔没有那么容易,甚至于楚烈觉得这战舰上绝对还存在中子星境界的恶魔,甚至于不止一个。

    楚烈用念神族躯体在这边继续等着,人族躯体则是偷偷回到神殿这边。

    神殿这边依旧和刚才一般,没有什么动静,楚烈也不敢探测神殿里面究竟有多少人,又或者里面在做什么。

    这边的七只藤蔓巨人根本不是这些恶魔的对手,尤其是两者又极其克制的情况下,这些藤蔓就很快就被燃烧干净。

    只不过这火焰只能够燃烧这藤蔓巨人本身,而无法对地下的藤蔓造成燃烧,仿佛有什么东西阻挡了这种燃烧一般。

    但是正在这个时候,一道巨大的藤蔓忽然从地下破土而出,直接接连穿透三只恶魔的胸口,进而将这些恶魔吸收成为一具具的枯骨。

    与此同时,楚烈的人族躯体这边,看到一道身影在大殿之外瞬间移动,几乎只是眨眼之间,念神族躯体便看到这道身影随着出现在了战舰这边。

    一道道的藤蔓从地下席卷而起,将这个人托在半空中。

    这人正是之前差点发现楚烈的那个男人,或者说按照那青灵族的记忆来看,这位便是这蔴神教的神使之一。

    这位的具体实力,楚烈暂时还不太清楚,但是敢于正面对峙战舰,明显有着极大的信心。

    就楚烈目光看去,眼前这位神使其实力最低应该也在中子星的境界。

    当然对于某些宗教之类的人员而言,他们本身的实力实际上并不是那么重要。

    他们最强大的地方在于和他们所谓神的沟通,在于他们能够使用神的多少力量。

    因此别看仅仅只是中子星的境界,哪怕是更低境界的层次,如果能够借用到神的力量,所发挥的实力也远远超过一般人的想象。

    这神使整个人借助这些藤蔓漂浮在半空中,更准确而言,是这些藤蔓似乎已经和这位神使的下半身融合为一体。

    剩余的那些恶魔一脸狞笑着向着这位神使冲来,结果还未来到这位神使的身前,就被地下所穿出的数道藤蔓直接穿透。

    这些藤蔓每一根都足有直径三四米的宽度,恐怖的体型所带来的是强大的力量。</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