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560章强大的威胁
    这点攻击对于这犀牛可谓是不疼不痒,但是楚烈却是凭借着向下投掷的力道,身体再次腾空而起,进而离开这犀牛的嘴边。

    而犀牛则是根本就没有在意嘴里的苍天剑,庞大的身躯竟然一跃而起,巨大的嘴巴直接向着正在空中的楚烈吞咬过来。

    不得不说,这东西的战斗意识绝对超强,每一步攻击都几乎都紧跟在楚烈之后。

    若非是楚烈也身经百战,恐怕早就在数步之前就已经被吞掉或者身体被插死。

    这还只是在虚拟空间,如果是在现实世界,恐怕这东西会更加难缠。

    而且究竟要如何杀死这东西?

    楚烈身体落地,一个狼狈的滚落,堪堪躲过后面踩过来的大腿。

    随后楚烈便陷入了再次被追杀的模式。

    如果楚烈以巫族身躯来对抗的话,这倒是简单了许多,毕竟两者体型差不多,楚烈想要将其脑袋打破也是比较简单的事情。

    只是如果不用巫族身躯,单单是以普通身躯该如何打死这东西?

    这不单单是楚烈,而且是所有士兵都要面临的一个难题。

    因此楚烈才会不遗余力的实验,思索所有能够用人族体魄将其杀死的办法。

    这么庞大的体型,又有这么强悍的战斗意识,想要凭借简单的方式将其脑袋斩掉几乎没有可能。

    所以想要杀死这东西应该是一步步的来。

    首先要针对他们的弱点,比如说眼睛,嘴巴,鼻孔,甚至于菊花。

    再其次是限制这东西的行动能力,不管是前肢还是后肢,只要能够限制住他的行动能力,接下来楚烈的斩首行动也就更加简单。

    当然,或许帝国还研究有某些特别的麻醉剂甚至于其他的东西,让这些体型庞大的怪物所麻醉,进而将其轻易击杀。

    而且若是有机甲的话,实际对上也会简单许多。

    楚烈思索着,手中凝聚出一道金光,金光进而凝聚成一柄飞刀的形状。

    这犀牛巨大的身体不断在楚烈身后追击,不管是草地还是森林,几乎没有任何地形所能够阻挡。

    哪怕是高大千米的树木,在这犀牛的蛮力冲撞下也随着倒塌。

    楚烈直接爬到树上,在树梢之间不断跳跃,这让他的速度更快,同时有回头的机会可以看向这只犀牛。

    而楚烈的每一次回头必然是两把能量幻化的飞刀直奔这只犀牛的眼睛。

    尽管这种生物对于能量有着极大的抵抗能力,但是类似于眼睛这种致命部位,哪怕是再脆弱的能量,也绝对能够造成巨大的伤害。

    这两柄飞刀极其玲珑,尤其是针对于这只犀牛而言。

    尽管这飞刀到了跟前的时候,这犀牛会有所察觉,但是楚烈投掷飞刀的速度太快了。

    这些飞刀都是用楚烈体内金帝拜神诀的能量所构建,其本身基本上只有一种属性,那就是锋利。

    这犀牛尽管察觉到了飞刀,但他也只有两种选择。

    要么选择抵挡,但是他追击楚烈的速度必然会受到延缓,甚至于失去楚烈的踪影。

    要么是选择不抵挡,而那样一来其结果也就明了,那就是他的眼睛会被楚烈射伤,甚至最后会导致失明。

    现在就看这只犀牛会如何选择。

    而这只犀牛并没有选择抵挡,只是他的脑袋向着旁边一侧,两柄飞刀落在他的面庞上,没有造成任何的伤害。

    不过楚烈并不着急,继续向前不断的奔跑,同时双手一道道的飞刀如同机枪一般。

    这犀牛疯狂的向前追杀,同时不断的躲避着楚烈的飞刀。

    只是那么大的体型以及楚烈飞刀的数量之多,使得这只犀牛根本没有办法将所有的飞刀挡下。

    一柄飞刀直接刺进犀牛的眼睛中。

    飞刀在接触到犀牛眼睛的瞬间,直接破碎开来,直接大规模的污染大面积的犀牛眼角膜。

    极短时间内,这只犀牛的一只眼睛直接失明,而这也导致这只犀牛疯狂起来。

    这只犀牛在愤怒之下,全身的鳞片竟然随着张开,进而从里面喷出大量的气体。

    而这些气体就像是火箭的喷射器一般,使得这只犀牛的速度瞬间提升了将近一半。

    要知道这只犀牛本身依靠着巨大的体型,其速度便丝毫不慢,更别说,在气体的推进下,他的速度近乎恐怖。

    而且,当其气体从其身下喷出的时候,这只犀牛近乎直接飞了起来,直接奔着树梢上的楚烈冲来。

    楚烈还真没想到这只犀牛竟然还有这种能力。

    只是楚烈并没有任何躲避的意思,反而直接奔向这只犀牛的眼睛。

    这只犀牛张开嘴巴,直接喷吐出一股强大的气流。

    这些气流分化成无数细小气流,每一缕气流无比锋利,甚至堪比利箭。

    楚烈若是被其击中的话,恐怕会被直接射成刺猬。

    楚烈全身金光闪烁,立刻被金刚之力所覆盖。

    这些气流直接落在楚烈身上,将楚烈推出上千米。

    楚烈虽然没有受到多大的伤,但是身体却是被撞的七荤八素。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犀牛的巨大体型便随着到了。

    庞大的身形直接撞了过来,根本没有用四肢或者头颅对楚烈进行攻击,而是以强大的身体直接撞了过来。

    楚烈被这身体直接撞进进地下,楚烈全身都不由随着传来强烈的痛楚。

    与此同时,楚烈更是感受到强大的威胁。</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