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530章 中子弹
    楚烈抬起头,正看到一道流星向着他这边降落下来。

    那根本不是什么流星,而是一枚中子弹。

    这种东西哪怕是恒星境界的修炼者,硬扛下来都会损失掉大半条命,如果运气不好直接丧命,也有可能。

    但是基本上没有多少人会真正对一个恒星境界的修炼者使用这种手段。

    一来是修炼者们速度敏捷,而这种东西一般是在极远距离使用,所以这也就给了修炼者躲避的时机。

    同时另外一个原因则是因为这种中子弹所波及的范围太广,很容易让大量的无辜普通人丧命,所以基本上除了国家之间的对战很少有人使用这种东西。

    而现在竟然有人丧心病狂的使用这种东西,对楚烈发起进攻。

    不但楚烈要死,甚至于这座酒店周边将近千米的距离范围内的所有生灵都要死。

    面对这种东西,楚烈的确可以依靠天眼强行抵挡下来,但这没有任何意义,甚至还会破坏天眼在这个世界的法则投影。

    所以楚烈的最佳方式便是直接躲入小世界之中,至于周围所牵连的无辜普通人,他对此也没有任何办法。

    在那流星快要到达楚烈头顶的时候,楚烈直接踏入小世界之中,同时其眼神冰冷,浑身充满杀机。

    随后中子弹落下,一个恐怖的蘑菇随之升腾而起。

    整栋大楼以及连同周边数千米的范围,全部都随着夷为平地。

    甚至于地面随着出现将近上百米的深坑,在这范围内的所有生物,甚至于无机物全都化为乌有。

    而在远处的飞碟之上,那个年轻的男人正看着眼前的巨大深坑,露出疯狂的笑容。

    “真是可惜呀,还没有玩尽兴就已经死掉了。”

    男人伸手扔掉手里的发射器紧接着转过头去。

    “好了,现在离开这个鬼地方,另外再去派人杀掉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

    男人吩咐着就要离开。

    而在这时候那个女人忽然尖叫起来。

    “殿下,那个家伙还活着,他竟然还没有死。”

    这艘飞船之上明显带着某种极为先进的远程监视设备。

    在屏幕中心正显示着在深坑之内莫名出现的楚烈。

    同时这屏幕上似乎正显示着楚烈的目光,正盯着这一边,准确的来说,楚烈似乎发现了他们这艘宇宙飞船。

    疯子,果然是疯子。

    刚才根据天眼所统计,死在那枚中子弹之下的人足有三万多。

    这三万多普通人直接死在这枚中子弹之下,甚至从某方面来说,这三万多人全都是因为他而死。

    尽管楚烈绝对不会将这种罪孽揽在他的头上,但是楚烈绝对要为他们报仇。

    楚烈身体直接化作无毒身躯,足有百米高,同时在其背后出现一对翅膀。

    翅膀煽动之下楚烈身体以极快的速度,迅速向着宇宙飞船飞去。

    那男人停下脚步,看着屏幕中越来越接近的楚烈身影,面上再次露出疯狂的笑容。

    “呵呵,这个家伙想要做什么?难不成还想要以他一己之力来破坏了这艘飞船?他恐怕根本不知道这艘飞船的强悍吧?也好,如果他真的就这样死了,未免太没有意思了一些,我倒是要看看他能不能真的冲进来。”

    这男人打了个响指,周围的一群美女立刻围拢上来,开始殷勤的伺候起来。

    以楚烈的飞行速度自然是极短时间就来到这艘飞船的上空,只是整个宇宙飞船,准确而言这是一艘宇宙战舰,其整体基本上没有任何缺口。

    楚烈想要进入唯有一种办法,那就是破坏这艘战舰。

    切不提这一艘宇宙战舰艇本身的材质如何,单单是其表面的那层能量护罩,就远不是楚烈独自一个人所能够破坏的。

    毕竟这种战舰所应对的是宇宙战争,其能量护罩所针对的自然也是大型的能量攻击。

    以楚烈现在只不过是行星境界修炼者的层次,几乎很难将这种近乎顶尖的战舰外层的能量护罩破坏掉。

    但是现在楚烈已经不再去考虑这些,对方是疯子,他楚烈同样也可以是疯子,今天无论如何他都会让对方付出代价。

    现在这艘宇宙战舰并没有启动攻击系统,显然对方极为大意,根本就不在意楚烈的攻击。

    只是他们还是太过小觑了楚烈。

    楚烈所有的手段施展开来,别说一艘宇宙战舰,甚至于能够毁灭整个星球。

    看着这艘宇宙战舰上的能量护罩,楚烈并没有盲目的进行攻击,而是直接放出行者的身体。

    行者那庞大的身躯一出现,几乎直接笼罩整艘战舰,与此同时一道道触手直接落在这艘战舰的能量护罩之上,开始疯狂吸收这艘战舰的能量护罩。

    毕竟不管是不是护罩还是其他,这能量终究是正能量,而只要是正能量,行者身体就可以完全将其吸收。

    而在战舰之内,所有人都在盯着大屏幕上的红色数字。

    “殿下,战舰护罩能量在迅速下降中,现在只剩下百分之七十的能量护罩,而且还在迅速降低。按照战舰建议,我们应当立刻进行进攻,以灭掉我们战舰上空的这个生物。”

    战舰的指挥官随着开口说道。

    只是那个男人并没有在意,他很自信,自信到没有任何人能够杀了他。

    以行者身体吸收能量的效率,几乎不用十分钟,这战舰的所有能量将会被全部吸收。

    而楚烈接下来也要面对这艘战舰的真正防御。

    按照道理而言,这种场面,甚至于以之前那枚中子弹所引发的场面绝对可以让整个星球的防御力量进行戒备。

    但是直到现在为止,整个星球的防御力量却是依旧没有任何启动的迹象。

    一方面是因为亚克斯的死亡,而另一部分则是因为这艘战舰所代表的强大意义。

    这艘飞船在显露出形态之后,其上面的标志几乎没有人不认识,那是代表那位亲王亲临的标志。

    城市中心所发生的动静自然瞒不过身为这个星球实际主宰的潘格斯统领。

    甚至于此刻在潘格斯统领大殿中的屏幕上正放着行者攻击宇宙战舰的画面。

    潘格斯统领一手搂着美女,一手吃着东西,其目光看着屏幕中的行者身体,面上稍微露出几分意外的神色。

    很显然,他似乎认出了行者的来历。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