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523章痛打落水狗
    这条金龙所释放的屠龙枪首先接触到楚烈的身体,一杆杆长枪落在楚烈身上,发出一声声的闷响。

    枪尖直接穿透了楚烈的鳞片,进而刺入他的身体内部。

    但是很可惜,这些枪尖刺入楚烈身体,只不过短短两寸距离便也没有力量继续深入。

    这一幕让对面那条金龙看的眉头直皱。

    屠龙枪是针对于龙族所炼制的特殊魂器,对于龙族的杀伤性几乎增强了百分之数百,甚至于一千。

    哪怕再是坚硬的龙鳞,再碰到屠龙枪之后,都起不到任何的防御作用。

    这也是为什么明明他和敖光明之间的战斗经验差的如此多,但却依旧能把敖光明虐的如此之惨的缘故。

    按照这金龙对于屠龙枪的了解,别说是面对一只比他低上一个境界的龙族,哪怕是比他高上一个境界的龙族,这屠龙枪依旧能够轻易破坏对方的鳞片。

    再加上他刚才使用的龙族战技,基本上同阶以下的龙族在这一招之下绝无存活的可能。

    然而刚才他却看到了什么?他的屠龙枪竟然只不过进入这条龙体内仅仅不过两寸的距离?

    这恐怕才刚刚穿透鳞片,便已经没有了任何力量。这怎么可能?

    难不成他手中的屠龙枪还是看龙下菜碟?

    没等他想明白这件事情,楚烈的那一枪已经刺了过来。

    毫无花哨,直接简单的一枪,甚至于枪尖在空气中穿过,都形成肉眼可见的明显气流。

    而在枪尖穿过片刻之后,才随之响起震耳欲聋的音爆之声。

    如果面对这一枪他不躲的话,这一枪绝对能够将他重创甚至杀死。

    这条金龙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阵明悟。

    对方手中拿的也是屠龙枪,虽然等级威力或许不如他手中的这杆屠龙枪,但绝对也能够给龙族造成极大的伤害。

    这条金龙想也没有想,身体直接幻化成三条金龙。

    楚烈双爪持着屠龙枪,没有任何犹豫,一枪直接穿过最中心的这一条金龙,进而落入后面的墙壁中。

    哪怕是经过特殊材料建造的墙壁,也没有办法抵挡这一枪,整个墙壁直接碎裂开来。

    这一枪刺出之后,同时这条金龙的身体也随之慢慢消失。

    与此同时,在楚烈的右边这一条金龙忽然抬起爪子,一爪抓向楚烈的逆鳞。

    楚烈的大半身躯维持不动,只不过脑袋转过头来张口喷出一道雷电。

    这金龙硬拼着没有躲这道雷电,进而用自己的龙爪去抓向楚烈的逆鳞。

    他相信只要能够抓住楚烈的逆鳞,那么楚烈的生死就将掌控在他的手中。

    然而他却根本不知道楚烈和其他的龙族根本不同,他的逆鳞同样也不能够以常理而度之。

    一般而言,只有蛟龙一族以及真龙存在有逆鳞。

    逆鳞的存在本身而言,一方面是龙族身上最坚硬的地方,另一方面也是龙族的弱点所在。

    而且之所以有逆鳞存在,便是因为其逆鳞寄托着身体中大部分的力量。

    可以说一条蛟龙或者真龙,哪怕是全身百分之九十的鳞片都被剥去,都不会有什么大碍。

    但若是逆鳞丢失,这条龙的实力立刻就会被削弱一半左右。

    所以不管是对付蛟龙一族,还是对付真龙一族,攻击其本身的逆鳞的确是最直接最恰当的方式。

    虽然逆鳞本身十分坚硬,但只要将其攻破之后,这条龙的实力同样也要大大下降。

    所以眼前这一条金龙想要利用逆鳞来对付楚烈,一般而言的确是十分正确的。

    但是偏偏楚烈和一般的龙族有所不同。

    他身上的逆鳞同样十分重要,甚至于比一般的龙族还要更重要几分。

    但也因此在楚烈时候将这片逆鳞打到的无比牢固,甚至于这片逆鳞本身就和楚烈的骨头所连接在一起。

    像普通的龙族被掀掉逆鳞那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发生在楚烈身上,同时这片逆鳞也是楚烈身上最为坚固的一点。

    不管是攻击还是防御,都将是楚烈身上最强的手段,没有之一。

    所以这条金龙的龙爪落在楚烈的逆鳞之上时,任凭他用尽全身的力气,却无法掀动这一片龙鳞分毫。

    相反,这片紫金色的龙鳞在刹那之间便像是一团爆发的火山,浓郁的雷电在这一片逆鳞之上,甚至于凝结成液体的形态,然后尽数落在这条金龙身上。

    哪怕是这金龙的体表,也同样有着某种防御手段,但是在这近乎于液体的雷电之下,这种防御手段几乎瞬间就随着破碎。

    同时其体表的鳞片也被烧成焦黑色,一丝丝的白烟不断在其身上升腾而起,隐约间似乎还有一丝丝烤肉的味道。

    而与此同时楚烈则已经转过头来。

    这一次他的屠龙枪没有刺,而是抡圆了一枪直接砸在这条金龙的脑袋上。

    大片金黄色的血液在这条金龙的七窍喷出,随之落在地上,迅速将地面燃出一个个的孔洞。

    楚烈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痛打落水狗的机会。

    原本就在这条金龙身旁的尾巴骤然一尾巴直接砸落下来,砸在这一条金龙的腰间。

    这使得这条金龙不由惨叫一声,身体几乎被断为两节。

    但同时这也激发了这条金龙的凶性。

    他本身便是蛟龙一族的天才蛟龙,甚至于只用短短时间就达到恒星境界,成为龙族的一名强者。

    只不过他对于龙族那些事情根本无心去参与,只是一心的寻找敖光明的踪迹,想要获得敖光明身上的某些东西。

    不仅仅只是真龙之门。

    而且他确信自己成为真龙的机遇就在敖光明身上。

    只是没想到他没找到敖光明的尸体,反倒是活着的敖光明先找到了他。</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