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512章继承人?
    金锐微微迟疑,似乎是在考虑如何解释这件事情。

    “我之前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和你解释过,我的身份你不用猜测,我和你之间的关系咱们也不用过这一步。所以我就稍微介绍一下克里希的家庭背景吧!

    天卡斯帝国除了皇帝之外,余下最有势力的是帝国的三大亲王。

    而其中第一亲王势力最大,领土最多,其本身子嗣也算不上多,只有一男一女两位子嗣。

    同时第一亲王并没有明确选择自己的继承人。

    其中第一继承人就是我的那位表弟,至于第二继承人便是克里希。

    准确而言,之前应该是克里希的母亲,她是那位亲王最喜爱的女儿,但因为某件事情离开了亲王,最终在外诞下了克里希。

    因为爱屋及乌,虽然克里希的母亲已经不在了,但是亲王仍旧是毫无犹豫的确定了克里希的继承权。

    你可知道那位亲王的封地究竟有多大?足足有着天卡斯帝国所有领地的五分之一,你可知道这会有多大的利益和好处?”

    金锐看着楚烈忍不住开口问道。

    楚烈不用想也能够知道其利益究竟有多大。

    天卡斯帝国所控制下的星球边足足有数万之多,那么这位亲王手下的星球至少也有数千乃至于上万。

    他忍不住看向旁边的克里希,这小丫头手中竟然有如此大的潜力?

    “所以,这丫头之后恐怕会会十分危险?甚至于一直面临着追杀?”

    金锐点点头,手指挠了挠头发,似乎表情十分为难。

    “不但是一直面临追杀,而是会十分危险。我之前一再强调那位表弟真的是不择手段,不只是吓唬你而已。我给你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吧!

    曾经我这个表弟看上了某个公爵的女人,他耗费心机一步步的接近那个公爵,然后陷害那个女人和其他男人勾结,最后他像是做好人一般,主动提出帮助公爵解决这个女人。

    也因此,我这表弟得到了这个女人,和这个女人直接玩了七天,拍了不下上百个视频,然后连同之前陷害这个女人的证据直接给那位公爵送了过去。

    最后这位公爵气的吐血,差点一命归西,但是偏偏还拿我这位表弟没有任何办法。”

    金锐说道最后语气中充满了不耻,但似乎还有几分佩服。

    楚烈听到金锐的描述,整个人有些无语,这种人他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垃圾!

    但是垃圾归垃圾,这种人做事是真的可以不择手段,任何事情都能够做的出来。

    甚至于也不会直接做出动手击杀克里希的决定。

    毕竟如果克里希一死,恐怕那位亲王本身也会大怒,而这个人显然是将这点所考虑进去的。

    毕竟这位亲王只有这两个继承人,一个死了,自然不可能将另外一个也杀死,最终只能够重重抬起,轻轻放下。

    一旦被这种人盯上,绝对比对付一条始终隐藏着的毒蛇更加危险。

    所以对他而言目前最好的选择实际上就是不去管克里希的事情,就如同目前金锐的选择一般。

    只是楚烈这样做,会让他自己的良心上十分过不去。

    况且,他已经得罪了两位皇子,再得罪一个所谓的亲王继承人,有关系吗?

    “这个梁子我接下来了,麻烦你帮忙联系一下你的那位表弟,如果他敢继续再对克里希出手的话,我也会出手对付他。”

    楚烈说完这句话之后,随后又加了四个字,“不死不休!”

    最后这四个字让金锐的神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他自然知道楚烈本身的潜力有多大。

    而如果楚烈真的打定主意和某人作对的话,最好就不要让他成长起来,否则一定会让他们后悔。

    而在楚烈旁边的克里希听到楚烈的话之后,她的眼睛已经变得通红,最后听到楚烈所说的四个字之后,整个人直接忍不住在后面搂住了楚烈。

    楚烈身体一僵,不由满脸尴尬。

    说实话,他之所以这么不计代价的帮助克里希,一方面的确是有良心的作用。

    而另一方面楚烈也是因为克里希以后的继承人地位。

    如果他帮助克里希搞定了继承人的身份,那么到时候以克里希的身份帮助他搞定地球绝对是一件十分轻松的事情。

    两头并进至少让楚烈之后解决地球事情上变得简单。

    金锐最后无奈的叹了口气。

    “楚烈你的实力我是相信的,但是面对他的时候,你还是要小心。就算你现在是恒星境界的修炼者,都不见得能够抵挡下他的攻击。因此你最好再小心一些。”

    楚烈点点头,对于这件事情倒是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

    楚烈带着克里希回到他的房间,克里希一路上都是红着脸低着头,一言不发。

    显然,是对于之前自己的作为感到羞涩。

    “克里希,有些事情我要和你说清楚。我保护你并非是完全出于公心,还有我的一部分私人原因,所以你没有必要对我太过感动。”

    楚烈看着面前的克里希,对其解释道。

    克里希抬起头,只是一双眼睛仍旧是水汪汪的看着楚烈,显然对于楚烈的话估计没有听进去一个字。

    楚烈只能叹了口气,不再去谈这件事情。

    “那好吧,你能告诉我,你有多少支持者,又有多少属于你的私人力量吗?”</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