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488章龙
    楚烈多数时间基本上还是待在小世界之中,毕竟现在三具躯体都可以打开小世界的入口,所以龙族躯体基本上不会单独待在飞船之中,只要飞船一直向着目的地行驶就是了。

    只是现在正在小世界之中的龙族躯体,却忽然接到了来自于飞船本身的警告。

    这样他不得已只能从小世界走出来。

    而随后楚烈就发现自己的飞船不知道什么时候陷入了战乱之中。

    前方正有两拨人正在战斗,而且战斗的双方应该都是属于虫族。

    毕竟虫族和其他种族在星空中的战舰和手段都极其不同,眼下战斗的双方在宇宙中战斗所凭借的几乎都是虫子。

    只不过这些虫子作为特殊培育,整体虽然是活生生的生物,但是其内部却和宇宙飞船是一般的构造,而且这种虫子天生就能够吸收宇宙中的各种宇宙射线,从而形成体内储存的能量,在战斗的时候便可以利用特殊培育的武器进行发射。

    比起正常飞船来虫子无疑是要先进了不少,只不过这种驾驶环境一般人类恐怕很难承受。

    而除此之外战斗的双方几乎都是造型各异,甚至有的堪称恶心和诡异。

    对于这种战斗楚烈自然是能避免就避免。

    人族和虫族虽然算不上特别敌对,但彼此之间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好感,关系只能算是不冷不淡。

    而且要知道虫族和真正的虫子一族关系很近。

    而真正的虫子一族,哪怕是在宇宙中也是让许多种族都对其所畏惧的存在。

    因此虫族在整个宇宙中几乎都不是那么所遭受待见。

    而楚烈之所以对虫族没有什么好印象,自然是因为其本身就对于虫子有些讨厌。

    所以此时不管是于公于私他都不可能加入这两方的战斗。

    眼看着战斗向着自己飞船这边波及过来,楚烈毫不犹豫直接倒转飞船上,飞船立刻飞离。

    只是正在这个时候,一道流光直接奔着飞船撞了过来。

    楚烈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这流光已经直接撞在飞船的正前方将玻璃撞碎。

    楚烈皱起眉头,看向正好落在自己面前的这枚巨大的虫卵。

    他自然本能的觉得这是一个麻烦,抬手就要将这枚虫卵扔出去,但是已经晚了。

    这虫卵在他面前直接破开,随后从里面钻出一只碧绿色的虫族。

    虽然是绿色,但倒也不是那种让人觉得厌恶的绿色,而且里面的生物本身而言有六成倒像是人类,而且还应该是一个女性。

    这是一个女虫族。

    按照年龄来说,大约相当于人类的十六七岁。

    当然,在虫族而言,估计年龄要更小一些。

    毕竟对于虫族,就算是他们已经进化成另外一种高等种族,但是生命仍旧是极其短暂,除非是修炼者,否则一般正常的虫族只能够存活大概三十年左右。

    也就是说,对于人类而言,他们恐怕四五岁就已经算是成年了。

    不过不管眼前这一个女性虫族是不是成年了,楚烈对其都不感兴趣,他现在只想将对方扔出去,以免将战乱波及到他的飞船之上。

    只是正在这个时候,数道能量炮直接向着他的飞船笼罩过来。

    毫无疑问对方的目标就是在他面前这个女性虫族,可惜对方不管不顾,甚至不顾及飞船上是否有其他人,直接要将飞船直接湮灭。

    这让楚烈眼中闪过一抹戾气。

    飞行了近月,他早就有些无聊了。既然眼前这些虫族想要找死,那楚烈倒也不会让他们失望。

    楚烈身体直接从破碎的窗户里面钻了出去,进而身体一抖化作龙族形态。

    虽然只有百米长的身长,但是一身通体的紫金色龙鳞却让其成为宇宙中极其耀眼的存在。

    甚至于战斗的双方虫族看到楚烈出现后,都不由一愣。

    只不过一方随之变得惊喜,而另一方眼神中则带着几分贪婪。

    “龙族,竟然有龙!把他抓住带回去。”

    两方的态度楚烈看了个分明。

    惊喜的一方显然是之前那个女性虫族的一方,而另外贪婪的一方则是来追杀那只女性虫族的。

    也正是他们之前对着飞船直接开炮,不管是双方对待他的态度,还是说之前对于飞船直接开炮的行为,让楚烈根本就没有犹豫。

    对于眼前这些虫族,楚烈甚至根本没有动用屠龙枪。

    龙爪轻轻一挥,四周便凭空生出一片雷电,落入虫群之中。

    一只只虫族不由发出尖叫,可惜这是在宇宙之中,他们的尖叫声根本传不出去。

    而其他没有被波及的虫族立刻愤怒的冲了过来。

    这些虫族本身的体型相对于人族而言都稍微偏大了一些,他们的体型几乎都在四米到五米左右。

    这点和人们常识中的虫族有着很大不同。

    但是他们的体型在楚烈面前却根本又不算什么。

    看着这些冲过来的虫族楚烈龙尾一挥,这些飞过来的虫族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直接扫出数千米之外。

    同时他们的内脏也直接碎裂,再无任何活路。

    本身就对于虫族没有什么好感的楚烈,此时更加不会手下留情。

    而其余的虫族现在总算知道了自身和楚烈之间的差距,一个个怪叫着转身后退。

    楚烈倒也没有继续追杀的想法。

    他之所以出手,完全是因为这些虫族袭击了他的飞船,可并非是要参与进这场战斗。

    楚烈现在还是想要尽快离开这座星域,根本一点都不想理会虫族。

    只是他面前的这些虫族似乎不是这么想的。

    这些虫族直接跪倒在楚烈的面前,同时发出他们特有的神魂沟通。

    “龙族大人,龙族大人,谢谢您救了我们。”

    “龙族大人,谢谢您救了我们一族的公主,我们愿意对您献上最真诚的回报。”

    “龙族大人,您还是立刻离开吧,那些家伙肯定是不会放过你的,您还是跟着我们一起逃走吧!”&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