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482章任务完成
    但是正在这个时候,从天空中射下一柄长枪,直接落在这个克斯尔人的身上,将其身体固定在海水之中。

    随后一道身影从天空慢慢落下,正是那位潘格斯统领。

    潘格斯统领看着眼前的一切,表情充满了满意。

    他伸手拍了拍楚烈的肩膀表示赞扬。

    “你做的很不错,另外,还请你体内的那位大人,能不能和我单独谈两句?”

    潘格斯统领随后向后退了一步,表情和态度变得恭敬起来。

    果然,潘格斯统领对于这里的事情并非是完全不知情,甚至于知晓那位大人的存在。

    “告诉他,我没有什么和他好谈的,至于之后的某些事情,我会选择你作为我的代言人和他交流。”

    这时候楚烈脑海中想起之前那个女人的声音。

    听到这句话,楚烈表情哭丧,他可不想参与进这么多大人物的漩涡里面。

    尤其是这种实力层次远远超出他所能够对付的极限。

    稍有不慎,他恐怕就会粉身碎骨。

    只是很可惜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他根本没有任何反驳的余地。

    楚烈看着潘格斯统领无奈地耸了耸肩膀,面上露出苦笑。

    “统领,那位大人说没有什么和你好说的,并且说以后我会是那位大人的代言人,想要和您交流的时候,自然会让我为她代言。”

    潘格斯统领点点头,脸上的表情丝毫不奇怪,嘴里似乎还嘀咕着什么,“女人嘛,正常……”

    只不过潘格斯统领才说完第一句话,楚烈就感觉身体不受控制,抬手一巴掌直接向着面前的潘格斯统领打去。

    这位潘格斯统领的实际实力自然不只是恒星境界,然而他却没有丝毫躲避的意思,而是任由这一巴掌落在他脸上,只不过是被一层能量所抵消。

    潘格斯统领倒也不以为意,随后冲着楚烈鞠了一躬。

    “大人既然你没事的话,那可以请回了,之后的事情我会全面处理。”

    楚烈看着面前的潘格斯统领不知所措,他对于脑海里的那位可是没有任何办法。

    “我会在你的神魂之中留下一粒种子,通过这枚种子,我可以随时联系到你。好好利用我给你的那些东西,希望下次我在见到你的时候,你能够给我一些惊喜。”

    女人的声音随之再度响起,同时楚烈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神魂中多了一点东西。

    不过这东西并非是强制性的,如果他想要选择清除,倒也能够清除掉,只要他能够接受之后的后果就是了。

    整座星球被迅速接管,根本不需要楚烈做什么,潘格思统领的那些手下便已经开始布置某些东西,看起来似乎是要将整座星球全部布置某种特殊手段。

    至于克斯尔人,恐怕这个星球上已经没有和多少克斯尔人了,多数克斯尔人已经全部死在了那些生物手中。

    剩余的克斯尔人或许有,但是应该不多了。

    不过看潘格思统领的样子,他来到这里应该是来接管残局的,那么或许那些残存的克斯尔人或许应该能够活下来。

    潘格思统领目光随后看向那个克斯尔人的头领。

    “现在我将以危害星球罪逮捕你们克斯尔一族,你们有权反驳,不过得需要等到你们有实力之后。”

    潘格思统领挥了挥手,自然有手下将他们全部带走。

    潘格思统领随后转头看向楚烈三人,其目光主要是落在楚烈身上。

    “你们三个做的真是不错,尤其是你,我真没想到,就你一个替死鬼偏偏还做的最好,甚至超越了那两个家伙。”

    潘格思统领的一句话让楚烈整个人直接呆滞掉。

    替死鬼?沃日,我来这里就是因为要做替死鬼?

    想想好像也是,这根本不是一个人能够来完成的任务,甚至说不是一个小队能够办到的事情。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女人直接放弃了这个星球,恐怕潘格思所到来之后,也不会有任何收获。

    “那个小子来历神秘,我都看不清楚这小子究竟是什么背景,总之很神秘就是了。让他去做替死鬼,他百分百是死不了的。”

    潘格思统领伸手指着一旁的穹随意道。

    “至于另外一个小子,这小子的背景我知道,所以我才敢放任他去当替死鬼,所以他也死不掉。”

    潘格思统领冲着金锐笑了笑,金锐干笑两声,身体明显有些僵硬,不敢多说一句话。

    随后潘格思统领的目光再次落在楚烈身上。

    “只有你,是一个无名小卒,没有任何背景,至于天赋吗,天才在一个星球上而言并不算什么。而且你给我的军营惹来了很大的麻烦,虽然因此放过了你,但是我觉得有必要惩罚你一下。

    所以你才有了这次的任务,因此,不管你是死还是活,这次之后,你我之间算是两清了。”

    潘格思统领说道最后,神色语气之间已经带上了几分严厉。

    楚烈并没有辩驳或者说替自己开口。

    形势所迫!

    无论是实力,还是说势力,他都不是眼前这潘格思统领的对手,所以无论对方说什么都是对的。

    更何况,这潘格思统领之前的确是救了他两次,替他解决了不少的麻烦。

    这次任务两人两清,对于两人是最好的结果。

    “好了,三位士兵,你们的任务现在到此完毕,接下来你们便是回到军队复命,领取属于你们的奖励。”

    潘格思统领说完这句话之后,随后转身离开,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

    楚烈三人互相对视一眼,然后露出几分莫名其妙的表情。

    “这么看起来好像我才是最无辜的那个。”

    楚烈看着两人有些无奈道。

    金锐和穹对视一眼,穹是一如既往的不开口,反倒是一向嘴贫的金锐也同样没有开口。&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