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462章错觉么?
    有这种能量存在,战场上甚至不存在于伤员这一说。

    但是同样,这种能量并非完全是正面意义,他的确可以让生物的伤势迅速恢复乃至于自愈完整,但是同样生物的神志也会受到影响。

    就如同其他死而复生的人类一般,他们对于血肉会有着异于常人的渴望和贪婪。

    基本上而言就已经完全算不上人类了。

    所以就算是真的存在这种能量,楚烈也绝对不可能让其流落在外面,应用到战场之上。

    只不过这种能量究竟是在何处诞生的?难不成真的是这个星球的特殊能量不成?

    楚烈心思退出小世界。

    天色已经明亮,众人继续赶路。

    只不过楚烈越是赶路就越是觉得有些不对。

    成然所有人都是随机落在这片星球上的,但是大体而言,其实之前老者已经给楚烈讲述过一些规律。

    他们所落下的位置基本上都是死亡人数最多的几个地区。

    也不知道是因为这个星球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所有人进入这个世界之后,其落下的地方大多数都是相同的。

    所以这也导致某些地方拥有特别多的死亡复生者。

    而眼下这个女人给他们所带的路程,几乎一路上没有看到多少死亡复生者,就像这是一段提前看好的路程一般。

    这种情况自然也就不太正常,只是楚烈并没有声张这件事情。

    不管那女人是真是假,等到了地方一看便知道了,而且就算真的是陷阱,楚烈也是自愿踏入的。

    他现在很想知道这种能量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所诞生的。

    而且不知道天眼能否将其研究,并且除掉里面的副作用,甚至于就算是有一些副作用,但是在某种关键时刻,这东西是绝对可以救命的。

    所以就算不是为了潘格思统领的任务,楚烈也是很乐意探寻这种能量究竟来源于何处。

    众人大概再次走了将近一天之后,在临近夜晚的时候,女人终于开口说地方就要到了。

    他们现在所走的是一条小小的小路,仿佛是在两座大山的峡谷之中。

    而在峡谷的尽头则是一座水潭,一座完全绿色的水潭,只是看着里面的水,众人便忍不住有几分心里发慌,仿佛被什么东西堵上了一般。

    这座水潭绝对不一般。

    楚烈立刻动用天眼开始扫描这座水潭,但是天眼的反馈竟然是一无所获。

    这个水潭的表面仿佛有层防护,将天眼的扫描直接屏蔽。

    而越是这样,越是说明这里的不凡。

    楚烈目光看向周围几个人。

    几人显然都被这绿色的潭水所震惊,目光一直在死死盯着这绿色的潭水。

    这其中有所异样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那个老者,而另外一个自然是那个女人。

    在女人来到这里之后,其目光根本就没有看向潭水一眼,似乎她本身就知道这潭水有所异常一般。

    至于那个老者,其目光一直在盯着潭水,但是表情却没有什么异样,似乎并不为潭水所影响。

    要知道哪怕是刚才的瞬间,就算是楚烈也受到潭水的影响,呆滞了不到一秒钟的时间。

    这老者的实力相比而言,比楚烈不会太强。但是对方能够不受到潭水的影响,要么是其本身有所异常,要么就是有其他的猫腻。

    楚烈心里面加强了对这两人的小心。

    “我所知道有异常的地方就是在这里,那些死而无生的怪物从来不会来到这里。”

    女人这时候走了过来,对着楚烈语气坦然道。

    楚烈冲着女人笑了笑,“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把我引到这里来,但我还是比较感谢你的。”

    女人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神色间难以掩饰有几分慌乱之色。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没有听懂?”

    女人说话的瞬间低下头,同时转过头去,很明显不想和楚烈对视。

    楚烈也没有理会她,独自慢慢走向这座潭水。

    整座潭水实际面积并不算是很大,整体看起来,只不过有一千平方米的面积。

    而整座水泉的形状竟然是极其规则的六边形,毕竟天眼可以全方位的扫描,对于这点看得清清楚楚。

    这座水潭看起来并不像是自然生成,而是人工所制造出来的。

    如果真是如此的话,那么这里的一切奇异就能够解释的通了。

    虽然楚烈不否认大自然,甚至于整个宇宙中的确有一些奇怪的地方,但是这种死而复生,明显违背了宇宙的规则,因此宇宙基本上不可能会出现这种古怪的地方。

    楚烈慢慢走到这座潭水面前,近距离目光向着潭水下面看去。

    潭水中映刻了他的倒影,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某个瞬间楚烈镜看到这倒影对他露出某种笑容。&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