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448章机械城市
    尽管金锐一直不想和两人交手,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也无法被避免。

    三人中毫无疑问楚烈以绝对的实力占据第一,接下来便是穹,最后则是金锐。

    当然这并非是指的三人的真正实力。

    毕竟这种交手,三人谁也不可能拿出自己的底牌来。

    而在快来到残破小世界边界的时候,三人都不由自主的停下。

    在三人面前的是一片磅礴的机械迷城。

    这座机械迷城看样子应该是刚刚建立不久,甚至于三人还能够看到一些建造者离开时的痕迹。

    这里就是影响这个小世界的东西,金锐看着面前的这座机械城市有些不解。

    楚烈点点头,“这座机械城市一直在向外面散发着某种诡异的电波,这种电波能够让这些野兽失去理智,同时潜意识中会去袭击部落所在的地方。”

    “所以我们的目标只是这座机械城市了,那看起来好像也没有什么危险的嘛。只不过是一座纯粹的机械城市而已,虽然要摧毁需要些时间,但对于我们三人而言应该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你想到有些简单了,这座城市里面绝对蕴含着我们所不知道的危险。”

    穹也不知道发现了什么,其神色这时候随着紧张起来。

    能够让穹有如此表现,很显然他感应到了什么危险。

    楚烈皱起眉头,他同样也感受到了某种危险,但是因为天眼无法使用,所以他也不知道这座机械城市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

    “等等,我虽然没有天眼,但是却也有这个小世界的控制中枢啊!”

    楚烈忽然反应过来,以往他使用天眼习惯了,差点忘记了这个世界的天眼也在他的控制之下。

    下一刻,楚烈没心出长出第三只眼睛,只是这只眼睛和以往的天眼不同,这只眼睛整体闪烁着紫黑色。

    同时一道紫黑色的光波随着蔓延出去,将眼前这座机械城市全部囊括其中。

    与此同时,一些细致的画面随着出现在楚烈的脑海中。

    楚烈的神色也随之变得凝重起来。

    穹所感应的对,眼前这座机械城市内有着大量的机械士兵。

    与此同时,在整座机械城市的中心处,还有一枚巨大的卵,在这枚卵中楚烈感受到了浓郁的生命力。

    这种生命力甚至于超过了他们三个的总和,而这个东西如果一旦孵化出来。

    那么毫无疑问,对于他们三个情况将会变得极为不利。

    只不过现在他们三人没有任何退路,只能够舍命一搏。

    “你们两个帮我解决这些机械士兵,我进去先破坏那枚卵。否则如果让其孵化出来,我们三个都会十分危险。”

    楚烈将整个机械城市内的情况,给穹和金锐全部说了一遍。

    两人对于楚烈的计划自然是赞同的,只不过他们对此有些担心,毕竟那枚卵的实力气息特别强大。

    “放心吧,你们不会以为平常所显露的实力,真的是我的全部实力吧?在这个世界还没有人能够杀的了我。”

    楚烈看着两人担忧的表情语气自信道。

    手中掌握着两个小世界,尽管都不完整,但是论逃命能力,还真没有人能够比得上楚烈。

    三人分工合作,穹和金锐两人直接前往前面的机械城市。

    在两人距离机械城市还有千米的时候,一道道的红光在机械城市内开始亮起,紧接着一只只六臂机械人从这座机械城市里面飞了出来。

    这些机器人每一只都有将近十米多高,下半身是火焰喷射器,上身则是六条手臂,其背后则是大量的武器。这

    些机械人远战近战都可以,其实力基本上可以比拟的上行星境界的修炼者。

    关键是这里的机械人足有上万之多,换作一般行星境界的修炼者,恐怕早就已经吓的不战而逃,但对于穹和金锐而言,他们还真没有什么可畏惧的。

    毕竟他们的实力早就已经超出这个境界许多。

    “哎,穹,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在这些机械人快要冲过来之前,金锐忽然看着穹开口问道。&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