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438章收下
    仙抬手再次划出一个符咒,进而将这枚口器随着抵挡住。

    “我相信你了,不过我还是很好奇,你究竟是如何将这东西所收服的,这东西我这些年见过一两次,可惜他太强大了。不过,若是有这东西的话,倒是的确可以打开这座大门。”

    仙目光再次落在念神族躯体之上,一双眼睛里面是毫不掩饰的贪婪。

    “这东西的确很强大,我之所以能够控制他成为我的宠物也是因为一个意外,你知道他的来历吗?”

    楚烈对于念神族这新的身躯来历早就好奇许久,但是从各个方面他都没有找到丝毫的线索。

    仙的来历非常,甚至楚烈觉得其本身甚至与这里的遗迹有关系,既然如此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知道这生物的来历。

    楚烈虽然不准备经常让念神族躯体占据这具躯体,但还是希望能够多了解这具躯体的知识,进而随着更加熟练的掌控这具躯体。

    仙似乎看出了楚烈的目的,不过他倒也并没有藏私。

    “这种生物可以算的上是宇宙的独特造物,他们能够将正负能量转化,雄性就是你面前看到的这种,雌性则是完全相反过来。他们还有一个简单的名字,叫做行者。至于其族群究竟有多少,谁也不清楚。

    但是据说有传言,行者一族好像和世界的存在和覆灭有着极大的关系。”

    仙语气平静的回答道。

    行者一族?

    楚烈有些莫名的若有所思,但觉得这东西和世界的毁灭应该没有多大的关系,反倒像是某种试验,将两个能量不同的世界直接综合起来的可能。

    这个想法只是在楚烈脑子里面随意的走了一遍,而后便不再在意。

    “只需要正能量就可以打开这座门吗?”

    楚烈看着仙开口问道。

    仙点点头,“只要你将正能量注入我这支笔里面,其他的你就不需要操心了。”

    仙说着话,伸手拿出那根毛笔,然后丝毫不在意的向着楚烈扔了过来。

    楚烈眉头不由一挑,之前他还在想着如何能够将这只毛笔夺过来,结果这仙自己反倒是扔了过来。

    要不要趁着这个机会把这东西留下来?

    楚烈心里思索着,同时伸手毫不犹豫的将其接了过来。

    楚烈接过毛笔,重量很轻,甚至还不如一只普通的钢笔。

    至少楚烈用肉眼分析,根本看不出眼前这只毛笔的特殊之处。

    不过他也并没有准备自己分析,而是将其直接扔进了念神族躯体之内。

    天眼和念神族躯体在下面早就等待,这毛笔进去的瞬间就随之进入小世界之中,然后天眼对其不断进行扫描。

    天眼的广博和强大楚烈还是足以信任的。

    不过一分钟的时间,天眼就将这只毛笔全部分析完毕。

    这只毛笔其本身是一种特殊的魂器,而且其内部根据天眼分析,很有可能存在类似于其所吸收的之前那种碎玉的成分,不过应该不是真正的碎玉,因为其内部成分相当完整。

    而且比较独立,甚至相比于小世界天眼而言,它可以直接调动这个世界的法则。

    简单来说,这只毛笔和这个世界类似于某种绑定的状态。

    它只能够在这个世界掌控这个世界的法则,除了这个世界之外便一无所用。

    当然如果楚烈利用天眼将其吸收或者改造的话,或许能够起到某些特殊的作用。

    而且天眼所发现的不止这一点,在这毛笔内部,天眼还检查到了一股强大的神识。

    这股神识甚至强到足以掌控原来的念神族躯体。

    这仙果然是不怀好意,之所以主动把毛笔拿出来的原因,一来是因为楚烈无法使用,二来便是因为看上了楚烈念神族现在的这具躯体,想要将其夺舍掌控。

    可惜他根本不知道在楚烈身上所存在着什么。

    小世界以及天眼的存在,不但是楚烈最大的底牌,更是在某些时候能够起到极其关键的作用,就比如现在。

    在小世界之中,这股神识完全无法使用,甚至天眼可以将其轻易移除掉。

    不过楚烈现在倒是没有那么做,这样做很有可能会让仙警惕。

    天眼将一股正能量直接注入这支笔内,整只毛笔内的结构很快就随之发生改变。

    甚至于在天眼的察觉下,正能量的注入,使得这只毛笔发生了某种画龙点睛的作用。

    楚烈随后将这支笔拿了出去,直接扔给下面的仙。

    仙眼睛一亮,伸手接过毛笔查看了一番,随后转头走向大门一侧,来到大门最前面。

    仙拿着毛笔,不断刻画起一道道的符咒。

    这些符咒进而直接融入大门之中,整个大门的色彩随之变得鲜明起来。

    不过似乎刻画这种符咒对于仙而言也十分吃力,他的面色肉眼可见得随之变得苍白起来。

    只是楚烈没有选择在这个时候出手。

    以仙的老谋深算肯定不会没有算到这点,既然他敢于出手开门,就必定有某种底牌或者把握。

    所以楚烈现在如果出手,很有可能倒是中了仙的圈套,反正有念神族躯体以及天眼的存在,正面对抗楚烈也绝不会弱了太多。

    因此此刻他反倒是心平气和的等待起来。

    足足十分钟的时间,仙用这支毛笔刻画出了将近数万个字符。

    这些字符游离在这座巨大的门户之上,然后在大门中间的地方所凝聚,形成类似于门把手的形状。

    只是这种高度和庞大的程度,楚烈想不出来究竟他们之中有谁能够去开门?

    不过仙既然敢如此做,那么自然是有自身的把握。

    在门把手都显现出来之后,仙随手将毛笔扔向楚烈。

    “这东西已经没有什么用了,看在你帮助我一面的份上,我可以送给你。”

    楚烈冷笑一声,丝毫不在意的将其收下。

    仙打的什么主意他自然清楚,不过白得一样宝物楚烈在心里还是十分感激他的。

    也就在这个时候,仙的身体忽然变得巨大起来。&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