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420章地府
    三人又细细的将各自的情报所交流了一遍。

    基本上三人都各自去寻找过一次任务目标,但很可惜,他们根本没有找到潘格思统领所说的那个地方。

    所以任务估计暂时没有办法了,而除此之外,三人最看重的便是这个遗迹了。

    不过其余两人对于这个遗迹所了解的自然不多,楚烈则是简单给两人介绍了一下。

    他们并不知道地府的存在,楚烈要讲起这件事情来显然那有些长远,因此楚烈便只能够就里面的危险以及他曾经所遇到过的那个巨人尸体稍微说了一下。

    听到楚烈和那尸体所战斗的情景,穹整个人的眼睛几乎发光。

    “死了之后,肉体本身竟然还能够有这种血肉分裂的本能,简直是肉体的最高境界,如果我们能够进入其中,得到其肉体的秘密,我们本身绝对能够得到极高的受益。”

    穹难得对一件事情这么上心。

    楚烈点点头,这点他倒是相信,毕竟之前不说,现在的他已经是巫族躯体,估计能够从那尸体中得到更多有用的东西。

    但是其中的危险同样也不能忽视,那巨人尸体只是入口处的第一道关卡,后面肯定还有着更加危险的东西。

    这三天时间自然不是没有人想要去遗迹里面试探一下,楚烈也没有阻拦。

    直到两个进入遗迹的人再也没有出来过之后,便再也没有人进入以及去探索了。

    这里面的危险毋庸置疑,单独进去恐怕只有送死的份,只能等待所有人一起进入。

    两天后,祝终于到来,同时还有部落里的两三个人随着到来,其余的看起来应该是再也没有机会到来了。

    所以楚烈决定不再等候,而是开始正式进入遗迹。

    再一次站在遗迹门口,看着头顶上空的鬼门关,楚烈表情带着些许的感慨。

    他很想知道这地府的深处究竟有没有他在地球上所熟知的那些东西。

    楚烈直接迈步走进这遗迹之内,但是这一次却是没有了上一次那巨大的脚步声。

    楚烈微微皱起眉头,没有了熟悉的巨人尸体,这也就意味着这里出现了其他未知的变化,甚至更加危险。

    毕竟哪怕是楚烈对于这里面也不是十分熟悉。

    后面的人也随着跟了进来,异常好奇的看着里面。

    事实上如果不是那未知的危险,这里的建筑看着还是给人一种十分有历史和沧桑感的。

    正在这时候,后面忽然有人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声。

    所有人都不由随着转过头看去,然后就看到了一道身影缓缓倒在地上,在他的身体上有着一道致命的伤口,他的胸口部分被掏了一个大洞,心脏已经消失不见了。

    关键是在场所有人都没有看到他是怎么被袭击的。

    他们才刚刚进入大门没有多久,所存在的人基本上也只有他们几个,甚至没有任何的活物。

    就算是有凶手在这边,他们也应该一目了然才是,然而他们却并没有看到任何的东西。

    那个袭击者是某种能够隐身,而且没有任何声息的存在。

    楚烈和金瑞以及穹三人对视一眼,表情都不由同时小心起来。

    连他们的敏感也都没有察觉到任何的异常,这代表那东西对他们也十分危险。

    只是现在他们察觉不出任何的异常,所以只能够继续向前。

    所有人表情谨慎起来,但还是继续向前行走。

    不过十秒钟,紧接着又是一个人受到袭击。

    几乎是瞬间受到袭击,进而消失,而那个被袭击的人同样是心脏丢失。

    所有人不由心中胆寒,袭击者的实力再强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根本无法看到对方,甚至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再这样下去,恐怕他们还没有走进去,就先被一个个的袭击致死了。

    楚烈皱起眉头,无法使用天眼,他因为无法察觉这能够彻底隐身的东西。

    随后楚烈的目光就不由看向一旁的仙。

    仙既然探索过这个遗迹不止一次,那么对于这里,他应该知道一些东西。

    仙的神色同样很是难看,甚至可以用痛苦面具来形容。

    “这里的情况是怎么回事?怎么和我第一次来的时候情况不同?”

    楚烈也没有避讳,直接走到了仙的身旁开口问道。

    仙皱起眉头,“进入这里的情况每个人遇到的都有所不同。这种情况我也遇到过,袭击我们的是一种我们看不到的生物,无法发现,无法寻找,唯一的生还可能就是退出去。”

    仙倒是没有任何隐藏,直接将他所知道的事情全部说出来。

    但可惜依旧没有任何用。

    现在部落的情况迫在眉睫,他们可没有时间退走,然后等待一段时间再次进来。

    所以尽管是面对着这种恐怖的未知生物,他们也只能够继续上前。

    只是想要再继续深入,必须先解决面前这种未知的生物,但是该如何解决?

    这一刻楚烈甚至有了立刻将念神族躯体所召唤过来的心思。&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