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339章一百五十万通用点?
    楚烈利用天眼开始迅速侵入整个基地的系统。

    不管是任何智能或者有类似意识之类的东西,在天眼面前都将受到绝对的压制。

    毕竟天眼现在可以算是一个小世界的控制中心,也可以叫做智脑。

    甚至用地球上修炼者的话来说,天眼就是楚烈小世界里面的天道。

    以天眼的强度,只要不是入侵这个世界上机械一族的智能核心,其他任何族类的智能设备,都难以抵挡天眼的入侵。

    整个基地在天眼之下花费的不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被天眼直接控制。

    不过在天眼控制之后,楚烈并没有让其显现出什么异常来,他需要等到最后的时刻,让天眼成为他翻盘的底牌。

    也就在楚烈做完这一切之后,教官和他的朋友们从外面回来了。

    每个人身上的气息都和之前有着很大不同。

    虽然其整体境界没有提升,但是实力气息却是比之前强了很多。

    看起来这几天的时间,教官他们应该去强化自己的实力了。

    可惜这种情况应该不是永久的,楚烈可以明显感受到他们身上气息的不稳定。

    这种气息好像随时都会跌落下来一般。

    楚烈顺手将手里的牌扔出去。

    “估计马上就要开始了,赶紧把自身状态恢复到最好。”

    其余两人相互对视一眼,随后各自闭上眼睛,开始恢复体内的状态。

    在楚烈等待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教官亲自来了他们的房间。

    “你们三个都在这里,那就太好了。我们的计划接下来正式开始。

    你们的实力虽然不是最强,但相比于一般而言已经算是高手,所以我需要你们三个去做一些事情,尽量吸引所有卫星境界以下的高手。

    当然如果有危险的话,你们可以立刻逃离,不用再去顾及任务。

    这次的任务以保命为重,不管你们的任务完不完成,只要你们能够活下来,就算你们通过这次的毕业考核。”

    教官在说话的时候,目光主要落在楚烈身上,很明显是特意叮嘱楚烈的这句话。

    楚烈点点头,对于这种任务他自然是早就知道了,而且这也很符合他的心思。

    制造暴乱对他而言简直是太小儿科了。

    而且这次他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三人正要离开的时候,教官的一个朋友忽然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三枚类似于芯片之类的东西。

    “之前忘了给你们这个东西了,这三枚芯片是身份识别标志,免得到时候混乱起来,出现自己人打自己人的情况。”

    教官看到这人的出现,尤其是在看到其手中的芯片时,整个人的眉头皱了起来,同时面上露出几分冷意。

    不过他最终只是皱了皱眉头,没有说什么。

    楚烈顺手将这三枚芯片全部接过来,同时伸手递给身后的两人。

    “我已经把里面的东西破坏了,现在这东西就没有什么用了。”

    楚烈的声音忽然响彻在两人的脑海中,两个人都明白楚烈是什么意思,表情甚至连变化都没有变化,直接将芯片接了过来,随意的插在脖颈之后。

    这个表现让教官的这位朋友面上露出欣喜的表情。

    “加油啊,小伙子们,只要任务能够成功,未来天堂岛就是你们的。”

    这个人伸出手掌想要拍上楚烈的肩膀,但是楚烈身上忽然间冒出一股杀机,让这人的身体顿时僵硬,手掌停在半空不敢拍下去。

    “我这人不太喜欢别人碰我。”

    楚烈敷衍性的解释了一句,随后转身向外面走去。

    看着楚烈三人的背景离开之后,这人面色瞬间阴沉下来,甚至瞳孔中毫不掩饰的露出杀机。

    但是下一刻,旁边的教官却是甩手一个巴掌打上来。

    “这一次我不和你计较,但是若是你敢私自下面出手,我保证你会死。”

    这人眼神露出阴翳的目光,但最终还是没有敢对教官进行反驳。

    三人出了基地之后,楚烈立刻开口。

    “我给你们三个小时的时间,三个小时内你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三个小时之后到这个地点和我会合。”

    楚烈将地点的方向标印刻在两人的脑海中,这是古斯驾驶宇宙飞船的地方。

    楚烈和金瑞从二人分开之后第一时间便来到了格斗岛上。

    这座岛屿几乎集中了天堂岛上大多数有实力的修炼者,甚至于绝大多数星盗为了享乐,基本上也是集中在这座岛屿之上。

    而楚烈来到这里自然是为了做一件大事,那就是将他人族本来身份所宣扬出去。

    也只有这样才能够最短时间内引起整个天堂岛的动乱。

    楚烈直接来到天堂岛的第二座岛,随后展现出人族崛起的真正面孔,然后随意向着格斗场走去。

    楚烈才走了不过两步,旁边的人便已经有人注意到他,同时一边看他一边查找着身份仪。

    很明显是在将他和身份仪上的悬赏所对峙。

    而在查看之下,发现楚烈的人面色立刻随之变得惊喜起来。

    他们的运气未免也太好了吧?竟然碰到一个正在行走的百万通用点?

    发现这点的显然不是一个人,大多数人都不由惊喜的跟在楚烈的身后。同时一个个暗中摩拳擦掌,等待着对楚烈动手的机会。

    楚烈假装没有看到这些人的意思,直接来到了格斗场上。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叫做楚烈,同时悬赏金额……恩,现在应该是一百五十万通用点。”

    楚烈的自我介绍顿时吸引了整个格斗场的所有人。

    一百五十万通用点?

    哪怕是不知道悬赏的人,听到楚烈的话,一个个眼睛也开始冒出红光。<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