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306章一鸣惊人
    敖萨思的六只手臂不断变换着动作姿势,甚至于速度其他人都难以用肉眼看清楚。

    一种古怪的气息随着向敖萨思的背后所凝聚,好像是有某种东西要随着凝聚而成。

    楚烈并没有动手,对他而言,这敖萨思不管是有什么样的底牌,都难以威胁到他。

    而且他也很想要看看这敖萨思到底能够拿出什么样的手段来。

    他已经成为了真龙,这敖萨思体内的龙族血脉对于他而言已经没有了任何作用。

    充其量也就是能够当做自己宠物的粮食。

    他之所以对于这敖萨思很有耐心,是真的想要看看这龙族和恶魔族混种的潜力究竟会有多强。

    渐渐的,在这敖萨思的身后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身影,这身影足有将近百米高,若非是这格斗场对此特地设置,否则这道身影恐怕已经冲破了这格斗场的巨大限制。

    这道巨大身影很快随着成型。

    全身都是黑红色的火焰,在这火焰中隐约似乎可以看到里面呈现出岩浆般的身体实质。

    尤其是其头颅,巨大的狰狞头颅,其头顶的两根硕大的恶魔之角如此显眼。

    敖萨思身体漂浮起来,随后竟然融合进这只火焰恶魔之中。

    而与这只恶魔融合之后,这只恶魔的体型竟然又随着发生变化。

    其后背上竟然长出一条类似于鱼鳍一般的东西,只是隐约看起来似乎有些蛟龙身体的样子。

    最后在其屁股上除了原来的恶魔尾巴又随着长出一条粗壮的蛟龙尾巴。

    这恶魔双手合并,一柄巨大的重剑随着出现在他的手中,同时重剑的另一端还连接着一条粗大的锁链。

    这火焰锁链的一端在重剑的剑柄,而另一端则是在深入这火焰恶魔的身体深处。

    这巨大的火焰恶魔看向楚烈,伸手一剑向着楚烈斩下来。

    只是这一剑在空中的时候还如同一座小山,但是落下来的时候,却已经变成了和一般的兵器大小,只是稍微体型显得有些大而已。

    楚烈看到这种变化,神色早就随着严肃起来。

    那巨大的力量以及无法形容的能量全部都被这一剑所收缩,容纳,这一剑最终所能够爆发出来的力量堪称是恐怖的。

    楚烈自然不敢小觑这一剑,山河剑在他手中举起,然后轻轻的开始画圆。

    太极剑!

    有太极拳,自然也有太极剑。

    只是楚烈没有把握施展出来这太极剑会是什么样的效果,是否能够如同太极拳那般震慑人心。

    在这周围的人们即便不是专业的斗者,但实力也几乎都不弱。

    在看到敖萨思这一招的时候,几乎全部色变。

    这巨大的火焰恶魔绝对有着比拟行星境界的实力。

    尤其是那斩下来的一剑估计可以轻易的破掉这格斗场周围的防护罩。

    不愧是红龙星盗团的副团长,这种实力哪怕是在星盗中也绝对可以算的上是前几名。

    毕竟行星境界的修炼者很少加入星盗,或者说行星境界的星盗基本上都是威震一方的星盗大佬,轻易不会出手。

    因此在星盗中经常出手,又有所名头的基本上都是卫星境界的修炼者。

    这红龙星盗团的名头很是恶劣,至于实力,基本上全都是靠着红龙星盗团的团长红龙所支撑。

    再其次就是他的红龙星盗团内的四大恶霸,至于这副团长的名声一直不显,只是有些内幕消息都知道,这红龙星盗团的副团长实际上就是团长的儿子。

    而如今这一战,倒是让这位副团长的名声直接一鸣惊人。

    以卫星境界的实力可以比拟的了行星境界的修炼者,这在整个宇宙中也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天才之属了。

    当然,和其对战的楚烈就更加不用说了。

    接连对战了八场,而且是不同的种族和都是极强的实力,然后又紧接着迎战这红龙星盗团的副团长,而且还能够打上一个半斤八两。

    哪怕楚烈的确是龙族,但也足以证明楚烈的天赋和实力。

    毕竟龙族的数量足有上亿,但是其天才也不一定能够比得过其他的种族。

    天才的定义都是在自身族内普通族众的基础上,而不是用顶级种族去比拟一个最低级的种族。

    只不过,这火焰恶魔的恐怖一击,他还能够接下来吗?

    所有的人都在期待着最后的结果,但随后他们就看到楚烈竟然持剑开始进行舞剑。

    的确是在舞剑,这种剑法他们丝毫看不出来有什么杀伤力。

    只是有人立刻联想到之前楚烈所施展的太极拳。

    从招式以及动作似乎都可以看出,这剑法和刚才的拳法似乎是一套的。

    刚才那种拳法堪称神乎其神,就是不知道这剑法会有什么样的威力,能不能挡住这火焰恶魔的恐怖一击。

    楚烈内心自然也是十分紧张,他也不确定这太极剑是否能够像刚才的太极拳一样,所以天眼和太平钟早就已经准备好了,时刻会跳出来,以防意外。

    在楚烈手中的山河剑终于挽完了一个剑花。

    下一刻,楚烈体内的金行法力如同瀑布一般随着倾泻而出,几乎是瞬间就在楚烈的头顶处凝聚成一个巨大的阴阳太极。

    这太极是存粹由剑气构成,但是看着却似乎没有任何的杀伤性,仿佛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副图画。<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