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269章进阶完成
    虽然大概以他现在的实力还是没有办法进入井口,但是越接近那里,周围的生物也就越少,相对而言楚烈晋升卫星境界不会有太多的人打扰。

    不过相比于楚烈念神族躯体的速度,他人族躯体的速度无疑要慢了许多,这就导致楚烈逐渐接近井口的时候,已经近乎是半个多月之后。

    而这一路上,他自然也碰到了不少的海洋生物。

    这些生物大多都是沧海星所独有的,而且每一个都实力堪称强大和恐怖。

    数次都是楚烈靠着龙族躯体才逃出来。

    而这对于他的实力也算是一种磨练。

    不过在还没有到井口,差不多将近数百海里的时候,楚烈便已经无法接近了。

    在这个区域距离整片海洋都透着刺骨的寒意。

    除非楚烈抛弃其他的两具躯体,只用念神族的躯体前进,或许还有几分机会接近井口。

    不过那是没有必要的事情。

    楚烈这次来的目的并非是井口,所以他也没有打算去探索。

    三具躯体在小世界外全部展露出来。

    同时天眼也从人族躯体眉心飘出。

    这枚天眼早就不再是最初的天眼,而是与小世界融合,形成一枚七彩的光球。

    隐约间,他们还可以在这光球中看到某些光怪陆离的场景。

    紧接着这三具躯体开始晋升计划。

    首先是楚烈的人族躯体。

    人族躯体身上的火焰法力以及金行法力此刻迅速旋转收缩,融入楚烈的丹田之内。

    与此同时,楚烈的神魂也随之迅速收紧,这种收紧几乎是将楚烈全身的精华物质全部浓缩。

    而在浓缩的过程当中,楚烈的肉体也随之逐渐崩溃,最终在空中只剩下一枚大约拳头大小的球。

    楚烈人族躯体所化成的球,整体呈现一种黄红色。

    而且整个球在空中还在不断跳动着。

    楚烈此时就是将所有的能量和肉体全部凝结,甚至于主要是融合进宇宙的所有生灵,其修炼均是如此。

    不管你之前修炼的是魔法又或者是真气真元,甚至于其他的元素能量,到了这一步,终究会将能量和肉体压缩。

    一般而言,身体会只存在于三种力量,一种是神魂,一种是元素能量,而最后一种则是肉体纯粹的力量。

    三者相辅相成,构成最基础的战力。

    紧随其后是楚烈的龙族躯体。

    相比而言,龙族躯体更加庞大,其最后身体内只剩下纯粹的龙元和神魂力量。

    三者进而合一,构成一个足有人头大小的紫金色球。

    而且这球的表面还充满鳞片,刻画着一道道哪怕是楚烈自身也不太明白的纹路。

    最后则是楚烈的念神族躯体。

    相比于其他两具躯体而言,念神族躯体本身没有真正的肉体,而且其平时本身也不会特意修炼某种能量,因为神魂之力就是他们最好的能量。

    所以最终念神族躯体化作一枚只有拇指肚大小的灰色光团。

    三个球形不断环绕着小世界的天眼,开始转动起来。

    这一幕就像是一个行星周围有着三个卫星。

    同时在这种运转间,四者之间的联系也随之越来越密切。

    尤其是代表楚烈的三个躯体与这小世界之间的联系逐渐越加深刻,最后甚至形成某种本质之间的联系链接。

    而与此同时,小世界所代表的天眼散发出七彩的光芒,这种七彩光芒越加耀眼,同时光芒也随着向四周所发挥,所有一切被光芒笼罩在内的海水,瞬间就消失形成一个巨大的空洞,最后进而形成一个漩涡,不断吞噬着周围的海水。

    这个漩涡越来越大,所影响的范围同样越来越广,甚至最后波及到了之前寒流涌出的井口。

    这个井口仿佛万古不变,永远的停留在这片海域之中,吞噬着周围的海水。

    然而现在忽然多了一个对手和他一起吞噬周围的海水,这让这口难以形容的剧景,似乎有些愤怒。井水忽然倒转,紧接着一股寒流在其内部忽然涌出,将周围所有的海水全部冰冻。

    但是小世界所形成的漩涡,对此却并没有什么在意,不管是海水还是冰块,他照单全收。

    而在这种情况下,漩涡所影响的范围,继续不停的向周围扩展,甚至已经快要到那口巨井的边缘。

    这口巨井陡然停止转动,进而从里面竟然爬出一只巨大的怪物。

    这怪物似乎是由冰晶以及其他的物质所构成,所以整体看起来有些晶莹透明,散发着寒意。

    至于形状看起来像是一条蛇,但是在其七寸以及向下的部位,各自长着一对巨大的翅膀,这翅膀足以使这条蛇轻松飞在半空中。

    这条冰蛇从头到尾足有将近百米的长度,其身体更是有两个成人一般粗细。

    当其身躯飞跃在半空中的时候,两股卷风在其两对翅膀下升腾而起。

    海面上结成的冰晶,瞬间被钻出两个孔洞。暂且不提这条冰蛇究竟有什么样的能力,只是这两对翅膀所构成的旋风,就轻易能够杀了一般的修炼者。

    这冰蛇的目标明显就是楚烈。

    两对翅膀煽动,身体迅速向着楚烈冲了过来。

    不过随着它越是接近小世界的核心,这一条冰蛇受到周围漩涡的影响也就越大,哪怕是在空中也无法躲避开这种吸引力。

    最终这一条冰蛇由主动化为被动,他不断煽动翅膀想要逃离开小世界的束缚,但可惜他的动作好像有些晚了。

    当他距离小世界越来越近,他的抵抗能力也就越来越弱。

    不过同时这一条冰蛇也看到了小世界的核心,以及在其旁边的楚烈的三具躯体。

    而正在这个时候,楚烈的进阶终于完成。

    三具躯体各自分开,然后从圆球各自恢复成各自的身躯形态。

    小世界所在的天眼也随之回到人族的眉心,巨大的漩涡和吸引力瞬间消失。但同时那条冰蛇也随之摆脱束缚。

    没有吸引力所束缚的冰蛇悬浮在半空中,看着楚烈的三具躯体,双眸中满是凶光。<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