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259章特训6
    楚烈看着周围的这一些寒冰,难以想象整个海洋从海面到海底,几乎全被冻成冰的样子。

    可现实就是如此。

    “你们两个小崽子做的不错,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整个训练营的冰清空。”

    教官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冒出来,对于楚烈和穹表示赞扬。

    “我等了许久的寒流终于到来了。我告诉你们,这个时候,可是我们在海里打猎的最好时机。

    在整个海底全部被冰冻的时候,有一种特殊的生物会在这时候出来捕猎。这种生物叫做冰螺,而这冰螺的味道那可是难以言喻。”

    教官说着话甚至还忍不住的淌起口水。

    “今天的训练就是每人给我最少弄来四只冰螺,而且看在刚才那两个小崽子的份上,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个消息,冰螺最喜欢吃的食物是鲸鲨。

    所以你们可以先找找哪里存在着鲸鲨,然后守株待兔就行。

    当然在此之前我可以给你们一个机会,从这里凿穿到海面,这也可以让你们有一次呼吸氧气的机会。错过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你们自己把握好机会。”

    教官说完话整个人又随着消失不见。

    剩下在场的这些士兵不由面面相觑,随后立刻开始活动起来。

    其中大多数选择都是开始向上开凿通道。

    毕竟除了其少数的特殊种族,多数还是需要吸收氧气的。

    只不过以他们的速度,想要凿穿这数千米的冰层,恐怕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金瑞在这时候也急忙来到楚烈身边。

    “老楚别愣着,赶紧动手吧!这时候我只能靠你了,我最多也就只能够坚持一天了,如果再不呼吸氧气,我恐怕真的要在这里玩完了。”

    楚烈看了一眼周围的这些士兵。

    “大家都跟我来吧,以你们凿穿冰层的速度,根本无法在今天之前去到地面上。”

    楚烈的话语让周围那些正在努力开凿冰层的士兵们停下手来。

    对于他们自己的能力,他们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

    或许在战斗方面,他们平时的天赋都可以动用,但对于凿穿冰层这方面,他们确实没有丝毫的办法。

    楚烈目光看向穹。

    “我们联手去到海面之上,然后再根据海面的位置寻找鲸鲨会生活在哪片海域。如此一来,我们能够捕捉到冰螺的概率也会大很多。”

    楚烈虽然不知道穹用不用吸收氧气,但以他的个性而言,恐怕绝对不会直接前往海面,而是会在这里深层之下直接四处开拓寻找冰螺的痕迹。

    只是以他自身而言,想要打穿整个海面,无疑速度会慢上很多。

    如果有穹的配合,这个速度至少能够快上一半。

    而且他也是想要真正交下穹这个朋友,因此才会故意在这种事上拉上穹。

    穹犹豫了一下,随后点点头。

    两人配合之下,打穿冰层的速度几乎是成倍的提升,再者其他人也不完全都是在旁边看着。

    不过即便如此,数千米的冰层恐怕按照这个速度至少也要等到二十四个小时,哪怕是更长的时间。

    这恐怕也是因此那位教官并没有规定什么时候带回冰螺的原因。

    简单来说,这应该是他们外出的第一个任务。

    只不过楚烈从来没有听说过冰螺这种生物,也不知道这种东西有没有危险。

    在差不多第二天的中午,楚烈一行人终于打穿了冰层,来到海面之上。

    楚烈向四周望去,只能看到一片蓝白色相间的冰层。

    这冰层与天相接,蔓延到不知道多么远。

    什么样的寒流能够让整个海洋都冰冻住?

    楚烈对此还是有些难以相信。

    众多士兵一方面开始大量的吸收氧气以储存在体内,而另一方面则是寻找鲸鲨的生活区域。

    而这点则是需要最好是本星球的人来指点。

    好在他们一行人中各个星球的人几乎都存在,属于沧海星的士兵正好有一个。

    对方通过这片区域很容易就找到鲸鲨的生活地点。

    但是他们也只能够知道鲸鲨所生活的大概区域,接下来则是碰运气。

    如果他们能够在水下找到一些存在的鲸鲨,那么就可以守株待兔。

    但如果始终找不到,那就只能算是运气不好了。

    楚烈倒是无所谓,找到和找不到对他而言倒也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

    那位教官不会因为完成任务而奖励他们什么,只会因为未完成任务而惩罚。

    而对于那种痛苦的惩罚,楚烈根本不放在心上。<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