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232章抢劫?
    而且自从三大势力建立之初,三者就基本上没有发生过什么剧烈的冲突。

    可以说楚烈无论加入哪一个势力都可以轻而易举的保住地球。

    但是想要加入这三个势力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真理法庭和黑洞安保公司还好说一些,在每个星域他们基本上都会挑选合适的天才进入公司。

    而图灵图书馆则是相当佛性,至今谁也不知道图灵图书馆究竟是如何招募员工的。

    曾经有不少宇宙人想要去询问加入,可惜都没有结果。

    而事实上最为适合楚烈的正是图灵图书馆。

    因为他的三具躯体楚烈不可能侧重于某具躯体,而主动加入其中一个势力。

    不过这点对于楚烈而言还很久远,他暂时倒也不需要考虑那么多的事情。

    就现在而言,他最需要要做的就是办理一个合适的身份,在这座星域存活下来。

    楚烈的注意力继续放在下面的这个星球上。

    按照飞船中的资料所显示,这个星球叫做沧海星。

    整个星球百分之九十的面积几乎都是由海水所构成。

    而这种环境则极其适合建造海上风景,以及去养各种珍稀海类。

    同时,沧海星本身也是海产出口贸易极大的星球。

    也因此整个星球才会拥有一个如此巨大的港口。

    类似于流星号这样的宇宙飞船,基本上无需停在宇宙港口,而是可以直接降落到星球之内。

    顺着沧海星内的语音指导天眼控制着流星号飞船落在地面的宇宙港口上。

    楚烈从飞船中走出来,一股浓郁夹杂着咸腥气味的新鲜海风扑面而来。

    这种气味立刻让楚烈精神一振,同时在他面前不远处,一群人类一个个目光炙热的正在看着他。

    其中大部分都是和他一样的正常人族,有黄种人,也有白种人,而黑种人相对要少一些。

    至于其他的一些虽然大体上都是人族的形态,但在某些细节方面则是稍微有些不同。

    例如一些没有头发,反倒是多长出了两根长角。

    再比如没有双手,转而代替的是两只看起来好像无比锋利的爪子。

    这些人虽然和人族有着稍微的区别,但基本上都可以被算作是人族。

    这也是为什么人族可以成为宇宙第一大种族的原因。

    尽管种类很多,但基本上都可以称之为人族。

    楚烈的心思恢复过来,迈步向前走去。

    而这些人则是全部凑上前来,用宇宙通用语对着楚烈喊了起来。

    “需要我为你领路吗?只需要十个宇宙通用点。”

    “请问需要特殊服务吗?只需要二十个宇宙通用点,现在就可以领你去宾馆。”

    “我比他们都便宜,我只需要五个宇宙通用点。”

    一群人冲着楚烈疯狂的叫喊着,只是为了获得宇宙通用点。

    这个宇宙通用点是宇宙中的货币,准确而言应该是虚拟货币。

    是由三大势力所联合发行,以他们来保证这种货币的通用性。

    所以才能够让这种宇宙虚拟货币所流行开来。

    楚烈身上自然是没有这种宇宙虚拟货币的,不过他有不少东西可以转变成这种宇宙通用货币。

    况且现在的他恐怕还用不到这种东西。

    楚烈目光在所有人脸上扫了扫,最终停留在一个喊得最欢的人头身上。

    这个人大体和人类相同,只是两只耳朵并不存在。

    同样是人族,但却并不是和他同种的人类。

    “就你了,我刚来到沧海星,需要你为我带路,事成之后肯定少不了你的通用点。”

    楚烈看着这人语气平静道。

    宇宙通用语之前他就已经在羽千霞的记忆里学会了,所以现在倒也不算是太过陌生。

    “大人您先请,小的是这个星球上土生土长的沧海人,服务保证周到,您的通用点也绝对不会白花。”

    这个人说着话已经在驱赶周围其他人给楚烈上路。

    而其他人似乎对他也颇为畏惧,一个个神色不自然的让开道路。

    给楚烈带路的这个人族叫做苍斯坦,是土生土长的沧海人。

    沧海星人几乎都是以苍为姓,而且这个星球上的人都有一个特性,那就是基本上没有耳朵。

    同时在脖颈两处的部分也有两处鱼鳃。

    这是因为整个沧海星上海水面积大,多过于陆地,所以大部分的沧海星人几乎都长有鱼腮,以方便在海水中生活。

    相反陆地上基本上多数都是为了外星球人所准备的。

    “客人是从哪一个星球来的?多数客人来我们星球不是为了旅游,就是为了采购鱼货。

    但我看客人的样子应该是前者吧?这么年轻就能够独自驾驭宇宙飞船,在宇宙中到处游玩,想来肯定是个富二代。”

    苍斯坦的话明显有些多。

    楚烈没有言语,只是淡淡的点点头。

    “帮我找一个比较豪华的酒店,只要让我满意,我不会差你任何通用点。”

    苍斯坦听到这句话面上更加兴奋。

    他带着楚烈在这座风格特殊的城市中转来转去,最终不知道怎么就把楚烈带到了一处比较偏僻的小巷之中。

    楚烈神色平静。

    “这里就是你给我找的酒店?”

    苍斯坦面上露出冷笑。

    “真是个无知无畏的小子,一个人就敢跑到陌生的星球上来游玩,真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苍斯坦吹了一声口哨,顿时在小巷的另一边出现十多个沧海星人,看起来应该都是苍斯坦的同族。

    甚至不止,在楚烈的后面也随着出现不少苍斯坦的同族。

    这些人显然都是故意在这里埋伏好的,为的就是针对楚烈,或者说想要抢劫。<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