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124章做主?
    在其眼睛形成的战斗空间内,他有着绝对的速度和力量,甚至于身体状态都被加成到了某种程度。

    而与此同时,进入的敌人也会受到完全相反的降低。

    此消彼长之下,天目元帅本身的实力自然会得到再度加强。

    这金黄色的区域随着向楚烈笼罩过来,楚烈并没有躲闪。

    他现在就是想要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而且他也有绝对的自信,眼前这只天目有人说根本杀不死他。

    而这就足够了。

    下一刻,楚烈主动冲进这金黄色的区域之内,瞬息之间楚烈就感受到身体仿佛沉重了将近十倍。

    不管是力量还是速度都大大的降低,甚至于他体外周围的电磁场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紧随其后,天目元帅也随着踏入这片空间。

    只是他和楚烈不同的是,他身上的机甲开始解体,同时一层金黄色的光芒笼罩他的身体,在他的身体周围形成一套金黄色的盔甲。

    天目元帅扭动着身躯,这套金色的盔甲带给他极大的身体加成。

    而且楚烈发现在这片金色区域当中,就算他不使用电磁场,也能够漂浮在空中,准确来说应该是踏在这片金色区域之上。

    这片金色区域仿佛有着某种实体一般,可以承载真正的物质。

    天目元帅看着楚烈冷笑一声,身体陡然向着楚烈冲来,速度比之前快了三倍左右。

    而同样楚烈自身的速度和力量同样被降低了三倍左右,如此此消彼长就是六倍。

    面对着天目元帅的攻击,楚烈甚至只能够反应过来。

    当他刚刚抬起手中的长枪时,天目元帅的攻击就已经到了他的面前。

    两柄短枪一上一下,分别扎向他的喉咙和胸膛。

    楚烈双手握着长枪陡然旋转,将两柄短枪全部格挡开。

    但是随后天目元帅的攻击又再次到来。

    而且在这片金色区域里面,他唯一的弱点身体也随着被加持,甚至变成最强的一点。

    还有战斗意识的预知让他在各方面而言几乎都强于楚烈。

    不过交手十招左右,楚烈的身上就挨了好几枪,不过几乎都是四肢之类不重要的要害。

    这种地方完全是由雷电法力所构成,就算是被击中,对于楚烈也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两人再次交手上百招之后,天目元帅不由有些不耐烦。

    以往在他施展出战斗空间之后,根本没有敌手可以和他打上这么长的时间。

    尤其是现在楚烈看起来似乎有些吃亏,但实际上继续打下去他根本奈何不了楚烈,准确而言是绝对杀不了楚烈的。

    毕竟楚烈需要护住的只有胸腔和脑袋。

    就这两点防御做好之后,其他任何都不需要管。

    “我们可以在这里打上一天,一个月甚至一年,但是你觉得下面的战争可以持续那么长的时间吗?”

    天目元帅没有再次动手,反而看着楚烈语气平淡道。

    两边的最高战力被拖住,而达亚城邦这边的战力明显是高于聚集地这边的。

    所以天目元帅并不着急。

    楚烈同样神色平淡。

    “你忘了我只是一个分身,这点是我们修炼者与你们达亚人最大的不同。我的本体这时候也应该快赶回来了,尽管他的真正战力不如我,但是在对于下面这些群体方面,他应该是更擅长的才对。”

    楚烈随后反将一军,这一次轮到天目元帅面色难看了。

    楚烈微微一笑。

    “我这次来到达亚人世界,实际上是来寻求合作和帮助的,并非打的是统领和侵占的主意。

    地心世界比地表世界的科技先进超越近百年,那么你们应该也能够调查到星外文明吧?

    这些文明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就已经对地球产生了某种觊觎,入侵地球是早晚的事情。

    不管是凭借你们达亚人本身,还是我们地表人族,都无法单独对抗这些星外文明。”

    天目元帅听到这句话颇为不屑的一笑。

    “难道和你们人族合作就有可能对抗了?你们人族的整体实力恐怕还不如我们达亚族吧?”

    楚烈点点头。

    “确实是如此,不过现在好像是我们人族占据了上风。我知道你们达亚一族还有着大祭司的存在。

    但是在我之上,我们人族还有两个至强者,他们同样是超越了九级生命体战力的存在。你觉得他们两个联手对付大祭司有没有胜算?

    而且我觉得你们达亚族已经不再完整了。”

    楚烈身手指的指下方,他所指的自然是那个次等元帅。

    不管对方的外表是不是达亚人,但是其内心本质还是属于人族,这点是不可更改的。

    而且从其对达亚人的疯狂手段可以看出来,若是让此人真正得势,达亚人的下场绝对好不到哪里去。

    天目元帅眉头深深皱起。

    他之所以没有和楚烈拼命死斗,也是有这一方面的原因。

    达亚人中的九级强者虽然多,但是他也不确定那些人的立场。

    只有他是真正为了达亚人而着想。

    “这件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决定的,关系到我们整个达亚人的局势,最后终究要我们大祭司来做主。”

    天目元帅犹豫半天后说出这么一句话来。

    “那很可惜错过这个机会,估计主导权就不在你们手上了。达亚人社会终究需要达亚人来主导。”

    楚烈语气随意的说道。

    天目元帅自然不明白楚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不过很显然眼前的战斗持续不下去了。<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