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地表最狂男人 > 2094章征战
    他现在还没有想要和对方翻脸的意思。

    而且对于他而言,现在的地心世界越是混乱,对他也就越发有利。

    当然楚烈出来的第一件事是先寻找死将,毕竟有这么一个本地的导游,还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有着天眼的存在,寻找死将的踪迹,对于楚烈而言是再简单不过的一件事情。

    因为他眼睛的特殊性,所以到现在还没有被挖去第三只眼睛,这也算是他的运气不错。

    楚烈最后在聚集地里的地下监狱里找到了他,随后将他轻易带了出来。

    “大人,我早就说过他们不是什么好人了。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想要做什么,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死将看着楚烈言语中似乎在掩饰什么。

    以他的聪明应该很容易猜测出这群人想要做什么,只是他顾虑到楚烈的种族身份,所以并没有将这件事情说出来。

    楚烈却并不在意这群人,虽然是他的同胞,但同样也该死。

    “你想不想要当一次你们达亚人的真正领袖?”

    楚烈忽然看着死将开口问道。

    死将看着楚烈面上有些犹豫,显然不知道楚烈问他这个问题的意义。

    “相信以你的聪明也知道那群人在做什么,所以我倒也不隐藏。现在你们的世界很混乱,有人族所伪装的达亚人,同样还有某些心怀不轨想要反叛的达亚人,更别说那些怪物。

    恐怕不出多长时间,你们整个世界就会彻底混乱,我需要一个人和人族合作,来对抗之后地球的危机。

    相比于其他人,我认为你比较合适这个地位,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合作?当然,如果你不想的话,我也不会逼迫你。但是我会大开杀戒,以最快速度不择手段来增强我的实力。”

    听到这句话死将神色不由严肃起来。

    他是知晓楚烈实力的,尽管没有见过楚烈真正出手,但是他的眼睛可以隐约看到楚烈的实力,那是一种给他带来无尽恐怖的实力。

    如果楚烈真的想要做,他丝毫不怀疑楚烈能够做到这些事情。

    “大人你说怎么办,我就怎么办,我都听大人的。”

    死将还是一如既往表现的听话。

    楚烈点点头,目光看向聚集地。

    “首先咱们要先找一个势力,毕竟没有自己的手下不好办事。

    其他不说,我的这些同胞至少应该和我站在一边。你说对吧?”

    楚烈看向死将开口问道。

    死将看着楚烈脸上的笑容,心中莫名的升起一层寒义,同时也不由为这位大人的那些同胞感到可悲。

    他们招惹谁不好,偏偏招惹这位大人,简直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正在他想的时候,楚烈已经站起身,向着聚集地里的堡垒走去。

    “走吧,先从这里开始,我们接下来还要征战整个地心世界。”

    楚烈带着死将直接前往堡垒处,倒也没有多少人注意到两人,两人直接来到堡垒面前,堡垒的守卫看到楚烈两人眼睛差点直接掉出来。

    能够作为堡垒门卫的自然都是心腹中的心腹。

    他们可是知道这两人的结果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又怎么会出现在了这里?

    两人用见鬼的眼神看着两人,随后其中一人赶紧进去鼎报这件事情。

    这件事情可不是什么小事,一个弄不好恐怕是要破坏领主大人的计划的。

    在领主大人的命令下,楚烈和死将被带入堡垒里面。

    只是这次,死将心中的感受和上次可谓是截然不同。

    两人再次来到几天前所来到的那座大厅,而那位领主此刻正坐在正位上,看着楚烈两人。

    这位领主面上也同样表露出意外和有趣,看起来这位领主应该也是知道些事情的,不过他并没有开门见山的意思。

    “两人是想要寻找黄山吧?黄山并不在这里,有些事情出去了,所以两位要是想要寻找他,可以等到下次再说。”

    领主一番话之后,便有些端茶送客的意思。

    “他应该是去陪着那位主人融合天眼去了吧?”

    楚烈看着领主直截了当的开口问道。

    这位领主犹豫了一下,而后也笑了起来。

    “不得不说,两位的运气是真的好,如果这里换做其他任何一位领主,恐怕两位现在都有麻烦了。”

    楚烈摆了摆手指,“应该是你的运气好才是,如果换做了其他的领主,估计命都没了。”

    楚烈的这句话让这位领主面上先是一愣,而后笑着点点头。

    “倒是不错,可惜我们没有资格去那里,否则倒是真的想要看看那位的模样该是如何的气急败坏。”

    领主不由笑了起来。

    楚烈似乎想到什么,目光看向远处,也不由随着笑了起来。<a href="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x.com/read/4/4727/</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