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回到2002当医生 > 1577唯一的不同
    第二天一早,周从文按照往常的时间稍早些来到医院,带着医疗组把昨天的患者都看一遍。

    外科系统就这样,一早交完班手术室的护士就要来接患者,开始新一天的手术。

    临床医生有很多人因为急着上手术所以疏漏了一早主任的医嘱,期间引发的矛盾不少,这是外科医生的日常之一。

    周从文带着自己手下的人先看本?章?未?完?,?登?录?「?起?点?读?书?」?和?书?友?一?起?读?正?版?原?文?!?新?用?户?立?享?7?天?免?费?畅?读?,?快?来?试?试?吧?!?(?新?设?备?新?账?号?可?享?)?

    《回到2002当医生》1577 唯一的不同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8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