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回到2002当医生 > 1385中老年男人的梦魇盟主闲敲棋子落灯花加更×1
    “从文,你说那些电线杆子上的小广告,他们是怎么知道的。”沈浪问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周从文叹了口气,“你以为普通人里所有人的脑子都是糊涂的?”

    “那倒不是,我见过一个患者,在江海市,跟我探讨药物剂量以及应用。”沈浪笑道, “看起来比我这么一个小医生还要专业。”

    “刚不是说非那雄胺有生发的作用么。”周从文道,“你猜大公司、跨国资本是怎么想的?”

    “emmmm……”沈浪沉吟,他和肖凯都想到了一个非常挠头的事儿。

    那些大型的跨国公司怎么想?沈浪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不知道。

    “因为非那雄胺治疗前列腺病的专利只有一部分在默沙东手里,而生发的专利全部在默沙东手里,所以默沙东倾向于大量卖生发的药物。”周从文笑道。

    “!!!”

    “周教授, 默沙东?就是我知道的那個默沙东?”肖凯也被周从文的话惊到,小声询问。

    他甚至怀疑自己的耳朵, 这是自己知道的那个学术严谨的默沙东么?

    “嗯。”周从文点头, “保列治是5mg一片,因为原料都差不多……”

    说着,周从文顿了一下,随即笑道,“我就是这么一说,你们可别到处跟人说,吃坏了我不负责任。”

    “你说你说。”沈浪催促道。

    “而生发药是1mg一粒,价钱还要更贵。所以很多想要生发的患者把保列治切割成五等份, 当作生发药吃。”周从文道。

    “啧啧, 厉害!”肖凯赞道。

    也不知道肖凯说的厉害是默沙东还是患者。

    “能行么?”沈浪疑惑。

    周从文知道沈浪作为一名医生, 还是比较偏向于大型跨国制药厂。

    但既然能活那么多年, 人家肯定是要挣钱的。非那雄胺这件事儿上就看的很清楚, 生发的药物要比治疗前列腺的贵,而原料基本一致。

    “能不能行,我也没试过。”周从文耸了耸肩, “据说啊, 有1.2%xing行为障碍的副作用;有1.0%yangwei的副作用。”

    “都不好用了,那还要头发干嘛?”沈浪问道。

    肖凯一脸无奈的看着沈浪,年轻人不懂中老年的悲哀。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这话在几百年前是对的,放在现在依旧是对的。

    沈浪体格子这么好,却不想找女朋友,真是白瞎。

    “哈哈哈。”周从文也没多解释,他笑道,“其实我还是建议直接抠前列腺呗。实在不行,介入手术也能做。”

    “介入?怎么做?”肖凯一下子精神起来。

    “前列腺本身没有主要的供养血管,超选要极为细致才能阻断前列腺的供血。”周从文道,“肖院长,有没有兴趣,我给伱做啊。”

    “做过?”肖凯果然感兴趣。

    “912有一个课题组研究过。”周从文道,“效果还是有,不过呢不是百分之百。但毕竟除了花钱之外没别的什么副损伤,我不保证一定能行,但可以试试么。”

    肖凯的口水都快流出来,垂涎欲滴。

    前列腺这玩意对中老年男人的确是心头的梦魇,很多人比较轻,那还算是好的。但肖凯现在一想到前列腺,就想到和周从文一起放水, 听周从文那面哗哗哗的声音的那一幕。

    那种感受,真是很难受啊。

    想到这里,肖凯有些尿急。

    谷茻

    “怎么还研究这个,有那精神头做几个冠脉不好么。”沈浪不屑。

    “不一样,都是患者,做啥不是做呢。”周从文道,“其实最害人的不是默沙东,人家好歹有试验结论支持。电线杆子上百分之百保证生发的广告,再有就是网站上的广告才害人。”

    “我见过!”沈浪马上兴奋起来,“我就说怎么还有百分之百的这种事儿,而且说没效果就全额赔款。”

    “你想啊。”周从文掰着手指头说道,“第一呢,非那雄胺工业产品虽然比较贵,但换算成药物就不贵了,对吧。”

    “嗯。”沈浪点头。

    “其次呢,效果肯定有,这是默沙东的科学家们证明的。”

    “……”沈浪无语。

    他很难把那些街头的骗子和默沙东的科学家们联系起来。

    “第三呢,有效果,大家都开心。而副作用呢,绝大多数人不知道。你就说吧,谁能把生发和那啥联系起来。”

    周从文笑眯眯的说道。

    “也是,从文你说的有道理。”沈浪点了点头。

    “而且脱发的都是中老年,地中海什么的很常见。”周从文道,“一般这个年纪的老男人最喜欢什么?”

    说着,他看了一眼肖凯。

    “钓鱼!”肖凯道。

    “对。”周从文笑了,“有没有xing功能障碍,他们自己都未必能知道,就算是知道,好意思在公众场合指着卖药的说,我就是吃你们家的药导致的那啥?”

    “也是哦。”沈浪继续点了点头。

    周从文说的有理有据,沈浪的脑海里甚至已经有了画面。

    即便是有问题,谁能想到呢?即便是想到了,还能去找人家?

    光天化日之下,被对方质问几句,天下都知道,还活不活了。

    虽然沈浪不是中老年男人,但他也能想明白。

    肖凯有些感同身受,叹了口气。

    最是人间留不住哦,何止是年少的容颜。

    “那个,江海市骨科的隋主任,记得么?”周从文笑眯眯的开始八卦起来。

    “记得, 怎么了?”

    “咱们医院不是进了枸橼酸西地那非么,他去开药,走医保,被人看见。后来问效果怎么样。”

    “哈,还能走医保?”肖凯的眼睛一亮。

    “那是啥玩意?”沈浪问道。

    “李宗盛的歌曲里面,遍寻不到蓝色的小药丸。”周从文道。

    “我知道了,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对不对?”沈浪问道。

    “谁知道,反正隋主任在手术室说,没啥用。”

    “对,我估计肖院长就是吃了蓝色的小药丸才马上风的。”沈浪道。

    肖凯的脸色极度难看。

    周从文连忙解释道,“肖院长,沈浪说的是我们江海市的肖强肖院长,不是说你。”</div>http://www.123xyqx.com/read/4/48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