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武灵天下 > 番外之武侠篇柳叶飞刀(六)
    >    帐篷里突然一片寂静,所有人都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刘枫,或许他们已经认出了刘枫。

    刘枫拿着一碗白酒也愣在那里,行走江湖这么多年,什么样的事情没有见过,但今日却与往日都大不相同,在坐的都是武林高手,而且还有刘枫寻找了很久的关东三恶。

    刘枫突然笑道:“怎么了?失敬失敬啊,赶路太匆忙,口渴,口渴!”

    刘枫一口饮尽碗里的酒。

    在座的所有人都十分后悔,早知道他们就在酒里下毒了也省的动手,可惜人生在世没有那么多早知道。

    关东三恶的毒娘子冷笑道:“小伙子急着赶路,这是要去哪里啊?”

    刘枫看了眼关东三恶说:“去杀个人!”

    “哦?杀谁?”

    所有人都好奇的看着刘枫,他们还真希望眼前这位青年不是刘枫,那样他们就可以多一位帮手,江湖上传闻,柳叶飞刀刘枫的飞刀绝技列无虚发,一般的武林好手都接不了他一两招,多一个帮手,他们杀死刘枫的机率也会多上一些。

    刘枫笑道:“杀万花宫宫主,柳天赐!”

    江湖武林之上能从容的说出杀柳天赐这几个字的,或许除了刘枫也就没有其他人。

    “那阁下应该就是传闻中的柳叶飞刀刘枫咯?”有人淡淡的说道。

    “阁下莫非就是人称杀人不用手的鬼脚刀?”

    “正是在下!”鬼脚刀得意的点了点头。

    这杀人不用手的鬼脚七竟是个没有手的家伙,刘枫转头又是望向关东三恶说:“你们认不得我了吧?”

    关东三恶的胡莽突然拍桌喊道:“刘枫,当年被你逃了,这次你休想逃走!”

    帐篷内的气氛顿时变得冰冷,许多人也都亮出各自的武器。

    刘枫不慌不忙又是喝了碗酒,吃了块肉说:“你们怎么知道我会经过这里?”

    “这个我们是不会回答你的!”说话间几柄大刀俨然已向刘枫头上横劈而来,只听唰的一声,刘枫不知何时射出了数柄飞刀,转瞬间帐篷内就已有几人倒地,只见倒地的几人额头都插着一柄飞刀。

    “柳叶飞刀列无虚发,果然是名不虚传!”有人说话间,又是一阵攻势袭来。

    刘枫依旧不慌不忙,手中的飞刀再次射出,无独有偶又是几人倒地。

    看来这里的人根本拿刘枫没什么办法,都是武林高手,差距怎么就这么大?

    刘枫手中又是拿出数柄飞刀,也不等他们再次出手攻击,飞刀就已射出,不多时帐篷里就只剩下四人。

    四人分别是刘枫和关东三恶。

    关东三恶惊恐的看着刘枫。

    刘枫恶狠狠的问道:“你们为什么要杀我师傅?”

    毒娘子道:“你师傅杀我们老大,我们报仇有什么不对?”

    “嗖!”

    刘枫手中的飞刀脱手而出,毒娘也顷刻间殒命。

    刘枫也是冷冷的说道:“那我现在杀你也没有错咯?”

    关东三恶的恶光头和胡莽对望了一眼更是向后退了两步。

    刘枫拿起酒壶喝了口酒说:“告诉我,你们为什么知道我会经过这里,我就放了你们!”

    恶光头和胡莽显然是逃不出刘枫手中的飞刀,或许唯一能活命的办法就是听从刘枫。

    恶光头说:“是是君子剑让我们在这里等你,他说只要杀了你,每人可以得到黄金万两!”

    “君子剑萧杨?”刘枫有些错愕,君子剑萧杨不是要跟他交朋友吗?为什么会叫这么多人来杀他?

    “当真是君子剑萧杨!”胡莽哆嗦着补充道。

    刘枫点了点头手中俨然又多起两柄飞刀,飞刀射出恶光头和胡莽也同时倒地,一个热闹非常的帐篷顿时寂静一片,死的人都是一些诸如关东三恶的武林败类。

    酒足饭饱之后刘枫继续上路,万花宫就在眼前,照理说刘枫应该心里只想着怎么杀死柳天赐但他现在心里却是想着君子剑萧杨为什么要找那些武林败类在路上杀他?难道其中也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万花宫刘枫想来而又不敢来的地方,万花宫宫主柳天赐花万两黄金找刘枫,这到底对刘枫有着什么样的深仇大恨,怎么说刘枫也是柳天赐唯一的外孙。

    万花宫外是一个万花丛,远远的刘枫就闻到一阵刺鼻的花香。

    什么叫人间仙境刘枫也总算见识到了,没想到可恶的万花宫是这样的?

    刘枫箭步向前,但一进万花丛中他便迷失了方向,这是刘枫大意了,江湖上赫赫有名的万花宫自然不是一般人可以轻易闯入的,但一般情况下应该有人接应,但在刘枫看来这万花丛的阵法显然是事先布置好的,也就是说万花宫的人知道刘枫要来。

    难道又是君子剑萧杨?

    花虽美,却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尤其是那刺鼻的香味,刘枫只觉很不自在,这万花丛什么花都有,或许其中也不乏有剧毒的花粉,看来此行万花宫凶险非常,好在行走江湖多年也积累了一些经验,随手也带着蒙面口罩,戴上口罩后或许对那些花粉就没那么敏感了。

    沿着前方的路行去,能看到的除了花花草草还是花花草草,原本还能看到的万花宫此时俨然已看不到。

    “这个是什么阵法?”刘枫不解的环顾四周。

    “小伙子,花毒也已深入你的骨髓,而你却还不自知?”一位老者的声音传来。

    转头望去,一位仙风道骨的老者慢慢的从万花丛中走来,老者两鬓斑白说话时脸上除了皱纹也还是皱纹。

    “前辈是?”刘枫疑惑的凝望着老者。

    老者笑道:“老夫只不过是个养花人,小伙子,你不怕死吗?”

    刘枫道:“生死对我来说已经毫无意义,如果怕死我也不会来这里!”

    “你是带着死的心来的?”老者上下打量着刘枫,摇了摇头后又是说道:“小伙子年纪轻轻就要死,让我这个老头情何以堪?”

    不对,这万花丛中怎么会突然出现一位老者?他说他是养花人那自然也是万花宫的人了,万花丛中的花粉剧毒对他怎么就不起作用?心想间刘枫也已感觉到体内有着微妙的变化,花毒似乎已经开始起作用了。&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618/"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618/</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