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武灵天下 > 番外之武侠篇柳叶飞刀(四)
    >    刘枫和鸳儿走散之后就再也没有见面,自此刘枫便就开始了在江湖上游荡的生涯,他一心只想找到鸳儿,只是人海茫茫,又要从何找起呢?至于鸳儿的那位在城里的叔叔就连陈根生都不知道其叫什么,找鸳儿刘枫更是无从入手。

    如此一来,一晃就是几年过去,这几年刘枫一直不忘两件事,一是报仇,二是寻找鸳儿。

    当然刘枫必须先找到鸳儿再去报仇,至少他要知道鸳儿过的好,才能安心去找仇人报仇。

    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人来人往的街头更多的是灿烂的笑容,天气好,心情也好,春风如意阁,是洛城有名的青楼,在这样的季节里青楼的生意也必定火爆。

    刘枫是青楼的常客,这次来到洛城,这鼎鼎大名的春风如意阁他也必定会光顾。

    “客官,这边请!”老鸨笑脸相迎,而刘枫的眼神却始终环视着四周,他当然是在看春风如意阁的美女。

    老鸨甩着屁股走到一位姑娘面前说:“她是春风,我们春风如意阁的头牌,怎么样?貌若天仙吧?”

    刘枫摇了摇头道:“不怎么样?”

    “哎呦,客官的眼光可真是高,那喜欢哪个,随便挑哦?”老鸨没有太多时间搭理刘枫,当然刘枫只不过是要找鸳儿而已,而那位春风蹦着脸,显然是因为刘枫不选她而生气。

    看了许久后刘枫摇着头离开了春风如意阁,不是没有看上眼的,或许可以说他是没有找到鸳儿,没错,这些年他之所以会成为青楼的常客,主要还是去寻找鸳儿,鸳儿被她叔叔带走,很有可能是被卖到青楼,无论如何他也要将鸳儿找到。

    走出春风如意阁时,刘枫俨然已感觉到一股杀意,人来人往的街头,哪里来的杀意?是杀刘枫的吗?

    是的,就是来杀刘枫的,行走江湖的这些年,刘枫可算是得罪了不少人,那些人都不是什么好人,当然他们来找刘枫麻烦无非是想要拿刘枫去万花宫找柳天赐换万两黄金。

    这时刘枫已经可以确定人来人往中站着的五人就是那杀意的源头,而且五人头上都戴着蓑笠,他们都低着头,手中都持着一柄长刀。

    长刀门五虎应该就是这五人了,长刀门五虎在江湖上名声鹤立,今日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刘枫也不禁为他们感到惋惜,但刘枫依旧若无其事的离开春风如意阁,但当他走到街上时长刀门五虎已经将他团团围住。

    “刘枫,你是跟我们去万花宫走一遭呢,还是死在街头?”

    刘枫摇了摇头,那不屑的神色似乎是在告诉长刀门五虎,他们这是不自量力。

    “刘枫,你这是什么意思?”长刀门五虎显得有些气急败坏,毕竟以他们的名声竟还有人小瞧他们?

    刘枫冷哼道:“我的意思很明显,你们五人如果不想死就马上离开这里!”

    “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长刀门五虎中人话音刚落,五柄长刀伴随着五道疾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迎头劈来。

    “唰……”

    刘枫手中数柄飞刀脱手而出,长刀门五虎手中的长刀还未劈下,便就向后倒去,转眼望去长刀门五虎额头上都插着一柄飞刀,眨眼间街头就多了五个死人。

    路上的行人被这一幕惊呆,但转头望去,杀人者早已不见了踪影,唯独剩下的只有那如柳叶般的飞刀,要问这五人是谁杀的,或许没有人能够说得上来,因为事情来得太突然,刘枫走的也太快。

    转眼间刘枫就来到洛城的一家酒楼,或许只有在这里他才能静下心来好好享受美酒的芳香,只有醉酒才能让他忘记所有不开心的烦恼。

    有句话叫酒逢知己千杯少,而刘枫却是都是一个人喝酒,因为多年来他从未遇见过知己。

    这一天注定是麻烦的一天,刘枫正喝得畅快,一位手持长剑的青年男子突然在他的酒桌边坐下,不客气的自顾自倒酒。

    刘枫莫名其妙的看了那人一眼,一拍桌子起身就走,一般人他不愿意跟他打交道,因为他觉得他自己是心里只有仇恨的人,心里只有仇恨的人不可能会给朋友带来快乐,既然不能给朋友带来快乐,那又为什么要交朋友呢?

    “朋友,留步!你是不是在找一个女人?”

    那人话音刚落刘枫猛然回头,这个世界上知道刘枫要找一个女人的人或许除了那个村子里的陈根生就没有其他人,而眼前这位陌生人为何会知道?

    那人又是说道:“那个女人长得小巧玲珑,颇有姿色,如果你想见她,就坐下来跟我喝一杯!”

    刘枫摇头道:“我不认识你为什么要跟你喝一杯?”

    “在下萧杨,你不认识我,我可认识你柳叶飞刀刘枫!”

    “君子剑萧杨?”刘枫愣住了,君子剑萧杨在江湖上的地位绝对是可以算是首屈一指,甚至连万花宫宫主都要对他甘拜下风,眼前这人真的是君子剑萧杨?

    “坐吧刘枫,我要交你这个朋友,就一定带你去找那位你要找的人!”萧杨微笑着。

    刘枫没有多想,还是坐回位子上,他并不是想和君子剑萧杨套近乎,只是萧杨说他知道鸳儿的下落,刘枫近些年四处漂泊不就是为了鸳儿吗?

    刘枫突然道:“你说吧,她在哪?现在过得好吗?”

    萧杨道:“她很好,刘枫,我想知道万花宫宫主柳天赐为什么要花万两黄金找你?他要杀你吗?”

    刘枫摇头,因为萧杨问的这个问题他的确不知道。

    刘枫道:“你还是先带我去找鸳儿吧?等找到鸳儿后我会找柳天赐问清楚关于你要问的问题。”

    萧杨点了点头道:“也好,那就跟我走吧?那个地方或许会很危险,不过相信你并不怕危险。”

    萧杨抱着他的剑走开,刘枫放了一锭银子在桌上也跟萧杨而去,刘枫不知道萧杨要带他去哪,但相信一定不是个好地方,至少萧杨说那个地方很危险。

    危险的地方,那鸳儿呢?希望鸳儿不会有事!&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618/"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618/</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