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武灵天下 > 129不死之人2
    >    就连魔戒里的戒魂也是一阵无语,被炸成粉碎还能活命这简直就是一个不可能发生的奇迹。

    刘枫和公孙怀冰匆忙向通灵教营地赶去,其实营救公孙怀冰此前也都早已有了完美的计划。

    首先让浮光长老佯攻天地门,降低天地门器宗的防备,只有这样幕金东才有机会带着刘枫潜入天地门,从而救出公孙怀冰,为了让天地门轻敌,通灵教更是传出浮光杀死毒妖的消息。

    现在通灵教只要回通灵阁休息根本不需要大军出动,或许过不了多久天地门便就会自动杀上门来。

    通灵教营地中许多人都在欣赏着从天地门器宗宝库里盗取出来的一些神兵利器。

    刘枫和公孙怀冰的回来更是引起一阵轰动。

    “教主回来了!”浮光领着许多人迎了上去。

    公孙怀冰环顾着四周没有看到毒妖的身影也不由得疑惑道:“毒妖长老真的?”

    “谢教主关心,毒妖在这里!”只见毒妖穿着一件普通通灵教教徒的铠甲与头盔就站在浮光一侧。

    看到眼前这一场景公孙怀冰也不由得一阵欣慰,多日来吊在心头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下。

    “小姐!”人群中突然分开一条大道,小兰手持长鞭跑了出来。

    “小姐,你去哪里了,你让我担心的好苦!”小兰眼角泛着泪花。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傻丫头。”公孙怀冰微笑着,看着小兰眼角的泪花她心中也不由的升起一阵酸意。

    浮光笑道:“这回还要多亏了刘枫和天地门的幕金东的里应外合才能如此顺利的救出教主!”

    刘枫摇头道:“大家别高兴太早,天地门门主萧西楼拥有着不死之身,恐怕不好对付!”

    “不死?”浮光脸上突然阴沉了下来。

    公孙怀冰道:“我将他的肉身都炸得粉碎,但他依旧没有死!”

    “难道他是传说中的不死之人?”毒妖突然惊呼起来,“传说不死之人无论遇上什么攻击与折磨都不会死,纵然是身体毁去,他的魂体依旧可以附身在其他人身上。

    “不过不死之人听着就有些可笑,毕竟从一定的意义上来说他根本就不能算是人。”

    毒妖话完,远处便就传来一个熟悉的叫喊声,转头望去竟是天地门的幕金东。

    “天地门的人杀来了,快撤!”幕金东神色慌张的跑来,旋即远处便就传来阵阵脚步声和震耳的马蹄上,听声音天地门恐怕也已几乎全部出动了。

    幕金东脚步还未站稳便就急忙说道:“天地门出动了金马战队,金马战队刀枪不入,其中隐藏着诸多暗器,正面与其冲突恐怕?”

    所有人都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幕金东,因为他们对于这位天地门器宗的人似乎也并不怎么信任,但远处的确是有惊天动地的声音传来。

    浮光淡淡的说道:“大家还是先撤吧,让我和毒妖长老垫后!”

    “毒妖?毒妖还活着?”幕金东更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环顾着众人。

    而所有人也都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幕金东,因为此前幕金东早已知道毒妖活着,而这位幕金东竟不知道?难不成此幕金东非彼幕金东?

    刘枫不由得心想,“难道他已被天地门门主萧西楼魂体附身?”&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618/"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618/</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