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武灵天下 > 121冤家宜解不宜结2
    >    刘枫凝视着阳九妹许久后突然笑道,“下去参观参观我的灵天神府吧?”

    阳九妹点了点头,她并没有说话,她此刻心中对刘枫更多的却是愧疚,毕竟在没弄清楚事实真相就对刘枫痛下杀手,这等冲动行为着实是让她有些愧对刘枫,好在刘枫没事,否则知道真相后必定也不会原谅自己。

    *

    九幽山庄的一行人跟着刘枫行走在灵天神府的宫殿内。

    一行人似乎并没有太多语,气氛也颇有些尴尬。

    刘枫突然笑道:“这里比九幽山庄差多了!”

    阳九妹若有所思道:“好像从前听谁讲过关于灵天神府的神话传说,不知道你这灵天神府是不是神话传说中的灵天神府?”

    “灵天神府的神话?”刘枫很好奇,或许那个神话传说就是真的。

    “你能跟我说说关于灵天神府的神话传说吗?”

    阳九妹摇头道:“具体说什么我已记不清了,或许屠婆知道!”

    屠婆思索了片刻后点头道:“那就让我说说这个神话吧!不过神话不一定时真的。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整个灵界还是一个蛮荒世界,世间万物还处于沉睡的状态,突然有一天灵界的天空掠过一条腾龙,腾龙口喷烈火尾托云彩在灵界上空盘旋着,不多时整个灵界的大地开始摇晃,火山开始爆发,当灵界充斥在一片火海之中时,腾龙突然打了个喷嚏,空中随之下起了漂泊大雨,许久后灵界又是开始被水淹没,当灵界成为一个水的世界后,腾龙也随之消失不见。”

    刘枫不解道:“那和灵天神府有什么关系?”

    屠婆笑道:“你听我讲完。

    “当腾龙再次出现在灵界时,其背上更是坐着一个人,此人名叫灵天神,他在灵界建起了第一座宫殿灵天神府,听说那灵天神府还是建在水里的。

    “灵天神府建成后,灵天神又是消失在灵界之中,又是过了很久,灵天神驾着腾龙,带着许多人来到了灵界,刚开始,那些人都生活在水里,好像是那时的水也已被灵天神施了什么神咒,在水里生活与地面上生活没有两样。

    “只是好景不长,灵界突然又来了许多强者,包括那时的公孙欧阳皇甫司马四大家族,其中有着许多灵天神的仇家,经过无数次厮杀战斗,灵天神也终于败下阵来,灵天神府甚至还未崛起便就已覆亡,关于是谁第一个来到灵界的人,众说风云,那些都只是传说,何况灵天神的传说知道的人也并不多,因为对于灵界他或许并没有什么功绩,而那只腾龙却不一样!”

    屠婆的话让刘枫瞬间回到那个时代,而灵天湖底的灵天神府该不会是那个时候的灵天神府吧?灵天神府祭坛中的那个腾龙柱,难道就是屠婆口中的那只腾龙?

    刘枫迫不及待问道:“那只腾龙怎么不一样?”&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618/"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618/</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