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武灵天下 > 107抢地盘2
    >    刘枫点头道:“既然你知道我的来意,又何必要问呢?”

    玄铁剑出鞘泛起一阵寒光,不知什么时候玄铁剑竟也多出了几分浓浓的杀气,中年人皱了皱眉头还是将长剑向刘枫这边直刺而来,长剑上几道红色魂灵在流窜,刘枫却是显得极其不屑,毕竟是一位魂灵师而已,他更是已记不清有多少圣灵师曾死在他的剑下,只是眼前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着实是让人觉得可笑。

    “噗!!!”

    夹杂着数道魂灵攻击的一剑在不经意间也已刺中刘枫胸口,一阵强劲的气势轰然而出,刘枫只觉眼前血红一片,数道魂灵的攻击虽然没有击破他身上护甲的防御,但强大的气势俨然已将他击飞。

    “小子,你为何不躲开?”魔戒里的戒魂显得极其不解。

    刘枫摇头苦笑道:“我太轻敌了!”

    踉跄间刘枫站起身来点头道:“有两下子,不过不知你能不能接下我这一剑?”

    中年人用那怀疑的眼神看着刘枫,他自然是能看出刘枫的修为,只听他冷笑道:“好一个不知死活的年轻人,今天我就让你知道不知天高地厚的后果!”

    中年人话完手中的长剑又是刘枫而出,刘枫皱着眉头站着一动不动。

    “嗖!!!”

    玄铁剑一道寒光闪过,刘枫轻松躲过中年人横刺来的一剑,手中的玄铁剑也静静的横在中年人的脖子上。

    刘枫冷哼道:“什么叫不知天高地厚?你知道吗?反正我是不知道!”

    “你?”中年人气得咬牙切齿,奈何刘枫的剑就架在他的脖子上。

    刘枫淡淡的说道:“这个峡谷环境不错,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交个朋友,一起在这里修练!”

    “我要是不愿意呢?”中年人瞪着眼睛。

    “不愿意,我也只能杀了你咯!”刘枫的表情一阵轻松,然而他不知道身后一个庞然大物也已静静的林立着。

    “你倒可以试试看?”中年人没有丝毫畏惧,庞然大物张开血盆大嘴,似乎是想将刘枫吞进肚子里,隔着前方的影子刘枫似乎也察觉到那庞然大物的存在。

    魔戒里的戒魂更是幸灾乐祸道:“在这个世界上,随时都有意外发生。”

    “不过这个意外真的是太突然了!”刘枫不禁的有些背脊发凉。

    “不突然那也就不叫意外!”戒魂笑说着,俨然一幅幸灾乐祸的表情。&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618/"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618/</a> )</div>